有聽說台灣什麼時候要播C10嗎?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11都要開始了 應該台灣會有播C10的動作吧?
很久沒看[V]了 冏" 所以不知道消息
如果有板友有相關消息再po上來 感謝~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8-18
之前C1跟C2不知道重播多少次,V台才買到C3~C8一次狂播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8-20
說也奇怪之前香港都會比我們早播,結果連他們也還沒播C10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8-21
香港 '可能' 會等奧運完 才播C10吧
Mia avatarMia2008-08-22
你也知道肉棒堂重播是永遠播不完的...說不定就一直這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8-26
唉~"~ 能同步就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8-29
你也知道肉棒堂重播永遠都播不完的,說不定channel v狠
v下心來就這樣一直播下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30
1000~1100 嘿澀會 1100~1200 胖胖堂 1300~1400 嘿堂群蝦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9-04
停播黑棒 還我南方 (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09
而且重播時段少到可憐 (嘆)
Rae avatarRae2008-09-10
推recx!!南方四賤客比黑棒有深度多了!!
Delia avatarDelia2008-09-15
我也想知道台灣啥時播C10 棒棒堂都要換新血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19
ANTM卻沒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