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myvideo有上架新世紀福爾摩斯
是免費的就趁假日再重溫了全部四季
也順便看了站上的無照律師
看完只能再次感嘆福爾摩斯這部神劇阿!
話說看了這麼多劇,自己發現美劇跟英劇有很大的差別
例如說美劇如果第一季反映很好
通常都會出下一季,而且出的時間很快
且不管它會不會出下一季,都會在結尾留一點點伏筆
至於英劇,就很偏重劇情概念
都會有一些訊息想傳達給觀眾
每次看完一部英劇都會有很深刻的體悟
(也不是說美劇不注重劇情,但簡單來說,就是灑狗血啦XD)
通常美劇都是讓我拿來配飯用
英劇則是閒閒沒事,會一次追完的那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他差異?想聽聽意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