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11季出國雷 有11季雷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多少版友跟我一樣一直在挖雷來看的

目前已撥的幾集裡前段班很明顯而且的確也跟之前的出國雷很相符

但是有一個人我現在真的超級好奇的

就是Lauren-Brie

因為她現在表現的確真的很搶眼,照片又很優

可是出國的雷中人選卻沒有她

我現在真的是有夠好奇她是怎麼離開這個節目的

該不會是下一集台步就被一次定生死掰掰的吧

如果這樣...我一定會恨死泰媽的啦>"<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9-20
我也很喜歡她,我也好希望她出國喔Q____Q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9-21
跟我想的一樣,好奇他怎樣淘汰,應該是本人沒個性之類的爛梗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9-24
今天就有在鋪她照片搶眼本人平凡的梗,說真的本人沒存在感
Emma avatarEmma2008-09-27
我也好奇~而且今日預告台步最後定格在她驚訝臉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9-29
該不會台步挑戰要走的就是LB吧="= 這就太超過了...
Hedy avatarHedy2008-10-03
說實在的 早點走也未嘗不是good for her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0-07
當初看宣傳海報我最先愛的就是她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0-09
以她的臉蛋也許會有好公司簽她? 不管名次如何 發展只能看
Poppy avatarPoppy2008-10-11
自己的運氣和努力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0-14
她五官很有存在感阿,眼珠顏色很特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16
片頭LB有點像俄羅斯名模Tanya 我想她需要畫眉毛增加存在感
Leila avatarLeila2008-10-17
我一直覺得Tanya很像蜥蝪耶.....
Enid avatarEnid2008-10-19
哈哈哈 我覺得Tanya也是五官比較詭異的那種model 有種邪氣
但還是很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0-20
其實我總覺得tanya跟凱渥的王聖芬很像 (摀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0-24
囧 不像啦
Steve avatarSteve2008-10-27
覺得早走出路好+1
Isla avatarIsla2008-10-31
我也覺得LB跟TanyaD很像 但TanyaD的眼睛更歪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01
但是她是片頭第一個耶 直覺想到亞軍= ="
Harry avatarHarry2008-11-04
可是我覺得他太像Caridee咧 很不妙
Isla avatarIsla2008-11-07
有像 但我覺得Tanya嘴巴很凸 (是她的特色~)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10
我也絕得LB會不會是亞軍 本人跟照片的落差要趕快調整
不然感覺很容易因為這樣被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