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11季出國雷 有11季雷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ughjackman (藤木)》之銘言:
: 不知道有多少版友跟我一樣一直在挖雷來看的
: 目前已撥的幾集裡前段班很明顯而且的確也跟之前的出國雷很相符
: 但是有一個人我現在真的超級好奇的
: 就是Lauren-Brie
: 因為她現在表現的確真的很搶眼,照片又很優
: 可是出國的雷中人選卻沒有她
: 我現在真的是有夠好奇她是怎麼離開這個節目的
: 該不會是下一集台步就被一次定生死掰掰的吧
: 如果這樣...我一定會恨死泰媽的啦>"<

我想 原PO應該忘記了ANTM的名產-鋪梗

鋪梗 可以說是ANTM非常著名的東西...

請容許不裁的我來分析一下有哪些"案例"

1.假如說 你的照片一直都很好 但是 泰嬤想要你走 那麼 她會玩的第一個梗 就是個性

最明顯的例子 C9的Jenah 一直到她被淘汰的那次 照片都算是上等 所以 泰嬤想從照片

下手就很難 於是 就用個性問題 連三次把她打到包尾(感覺好像岳飛) 大概是一次就淘汰

掉 會令人詬病 所以連三次 用個性把人給解決掉

2.再來 就是利用只有評審可以挑照片的權利 大家要知道 模特兒拍照跟一般拍照不一樣

為了要有選擇 常常都是數十張 數百張在拍 觀眾有辦法跟泰嬤一起把所有照片看完嗎?

不 所以 究竟是不是真的是"最好的照片" 就不得而知 像是C9的Victoria 絕不可能每一

張都是皺紋脖 Chantal的回收照 明明就有好的 卻要挑一張頭髮遮臉的 其他我想應該有

不少 因此 我們所能知道的 就只有評審選出來的那張 而且 假如你想反駁 不好意思 剛

好中了泰嬤的"態度伎倆" 說你態度不好 愛頂嘴 玩怪罪遊戲 更多加了一條讓她把你踢掉

的理由 這樣說可能很毒 但是 我覺得ANTM應該是專制 不是民主...

3.那假如個性跟照片都沒辦法的話 不要忘了 還有一個大絕-潛質 英文叫做potential

大家應該很常在節目聽到這個單字 是的 這個抽象的東西 可說是泰嬤最大的絕招

她要你留下 不管你拍照再爛 個性再差 只要她說"但是我們覺得你的潛質大過另一個"

恭喜 你還是可以留下 當然 如果他要你走 她也可以用"我們覺得你的潛質沒有發揮到照

片上" "我們看不到你像個模特兒"... 泰嬤要你本週走 休想留戀到下週

===以上是沒意義的分析===

好啦 其實也不要太灰心...

出國的照片沒有 不等於一定沒有

或許是沒拍到等等...

在節目確定的出國名單出現以前 那些充其量也只是所謂的"小道"

是真是假 我想 還是看下去再說吧...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9-24
反正antm都是看過程 誰贏不重要 至少這季的素質很高嘛
Lydia avatarLydia2008-09-25
才第三張相片 一切還很難說 C10時也沒想到一開始有不錯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9-29
表現的Claire會在出國前say good bye
Irma avatarIrma2008-10-02
Claire真是永遠的痛啊!!!在那集之後就沒看第十季了
Lily avatarLily2008-10-05
可是Claire的賽後照都怪怪的,沒有很優,反而多媽比較正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05
然後說到個性因此將Kata給淘汰 那C11老梗再現也不意外
Doris avatarDoris2008-10-05
10娜加油啊 個性有了 照片再好一點就會很有希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0-06
反正個性好的有太媽愛就上天堂,沒愛的就批為沒個性沒存在
Puput avatarPuput2008-10-06
大遺珠哪能忘記C6 MS ?
Tracy avatarTracy2008-10-07
C7的AJ也很可惜啊 明明就是選Model幹嘛弄一些有的沒的
Hazel avatarHazel2008-10-10
不過AJ是自我放棄,如果當時表現積極點也許還有機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0-12
AJ真的也算是ANTM史上的月經文奇蹟了 明明是自我放棄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15
AJ當年那種翻白眼+屎臉真的是讓人看了好想八下去
果真泰媽就送她一程了
Donna avatarDonna2008-10-18
AJ走的真算是應得的... 看她在拍照跟評審室的態度實在是讓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20
冒冷汗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0-22
A.J是自爆吧XDDD 是不是Megg走了他也不想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