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線
微酸微壞掉 皆是個人感受
不喜有機會就快左轉 感謝XD
-----------------------------------------
想先說結論:這集好難看!!!!
整個莫名其妙啊啊啊啊!!
不合理程度根本就少女漫畫啊啊啊(就是啊
總之我覺得
理由不是太虐還是老太婆臉太機掰
而是從第一幕潤子突然說要辭職的時候就開始
咦??太突然了吧
我有少看一集嗎發生什麼事了啊
我沒發落到欸欸欸
(雖然潤子喜歡上高嶺的時候也差不多有這感覺啦)
然後就醬子辭職去了寺
還要安插一下萬年必用的拒你在門外的梗
雖然百寶袋還是讓我笑出來哈哈哈
好不容易到寺廟裡
結果老太婆一直沒理由不喜歡潤子也超莫名其妙
每次就只有那句「你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給點新台詞啊啊啊
最後討拍拍老弟突然抓了一堆人說要拆寺
也有種咦咦咦乾你屁事啊XD
戲份好像還沒輪到你啊而且你無權無力的啊搞啥啊
雖然知道你其實只是想討拍拍跟點破葛格而已
但一群拆寺人員也沒帶啥工具拆
還講得那麼霸氣
害我莫名一直出戲笑XD
高領的分手宣言也很劇本啊啊
到底是看哪部八點檔出來照本宣科啦XD
看的也是一直笑啊我壞掉了
完全覺得收尾有點可惜
很多地方都有點牽強
嘛只能說反正就是少女漫啦XD
在弟弟出現之前都很好看的說
不過想想如果集數稍微拉長應該會更好看啊
好想看百繪線啊~~~
還有一直不知為何存在的三嶋線XD
(對女主就算是一起長大還毫無優勢目前看來最後也是辜家寡人吧好慘XD還要被意淫跟一
直被甩掉根本整齣最慘XD)
啊乾忘記真 最慘的清宮惹
真相說出後怎麼好像也一點也沒影響到潤子啊 時間點有夠神秘~~~
(跪求下集打臉啊 但如果要happy ending 勢必就還是哭哭清宮啊)
男二果然都是電視機前觀眾的。
雖然對最後一集有點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了啊
但還是希望可以大大的打我臉啊
好喜歡這齣的說
畢竟能看到左手烏嘴巴右手拍大腿的劇不多啊XDDDD
--
微酸微壞掉 皆是個人感受
不喜有機會就快左轉 感謝XD
-----------------------------------------
想先說結論:這集好難看!!!!
整個莫名其妙啊啊啊啊!!
不合理程度根本就少女漫畫啊啊啊(就是啊
總之我覺得
理由不是太虐還是老太婆臉太機掰
而是從第一幕潤子突然說要辭職的時候就開始
咦??太突然了吧
我有少看一集嗎發生什麼事了啊
我沒發落到欸欸欸
(雖然潤子喜歡上高嶺的時候也差不多有這感覺啦)
然後就醬子辭職去了寺
還要安插一下萬年必用的拒你在門外的梗
雖然百寶袋還是讓我笑出來哈哈哈
好不容易到寺廟裡
結果老太婆一直沒理由不喜歡潤子也超莫名其妙
每次就只有那句「你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給點新台詞啊啊啊
最後討拍拍老弟突然抓了一堆人說要拆寺
也有種咦咦咦乾你屁事啊XD
戲份好像還沒輪到你啊而且你無權無力的啊搞啥啊
雖然知道你其實只是想討拍拍跟點破葛格而已
但一群拆寺人員也沒帶啥工具拆
還講得那麼霸氣
害我莫名一直出戲笑XD
高領的分手宣言也很劇本啊啊
到底是看哪部八點檔出來照本宣科啦XD
看的也是一直笑啊我壞掉了
完全覺得收尾有點可惜
很多地方都有點牽強
嘛只能說反正就是少女漫啦XD
在弟弟出現之前都很好看的說
不過想想如果集數稍微拉長應該會更好看啊
好想看百繪線啊~~~
還有一直不知為何存在的三嶋線XD
(對女主就算是一起長大還毫無優勢目前看來最後也是辜家寡人吧好慘XD還要被意淫跟一
直被甩掉根本整齣最慘XD)
啊乾忘記真 最慘的清宮惹
真相說出後怎麼好像也一點也沒影響到潤子啊 時間點有夠神秘~~~
(跪求下集打臉啊 但如果要happy ending 勢必就還是哭哭清宮啊)
男二果然都是電視機前觀眾的。
雖然對最後一集有點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了啊
但還是希望可以大大的打我臉啊
好喜歡這齣的說
畢竟能看到左手烏嘴巴右手拍大腿的劇不多啊XD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