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也算是個小雷)
各位覺得真的會親成嗎
感覺也有可能高嶺只是親櫻庭的鼻翼附近(好明確的位置XD)
然後告訴她不要這麼衝動,再用溫柔的言語安慰她之類的
又或者因為其他外在因素(第一集是女主角打噴嚏、第二集是被住持撞見、第三集是女主
角擋住、第四集是被奶奶撞見)
可能電話突然響起啦,或是高嶺突然流鼻血啦(?)...等等
好啦幻想症太嚴重哈哈哈
雖然很明顯下集應該是會做些什麼哈哈
但不想抱太大期望啊啊以免白期待
雖然想看他們親熱虐自己
但覺得在女生疑似尋求慰藉的狀況下過了一夜就交往也太..........好了吧XDD
希望後面劇情別毀掉這部劇啊...雖然是比漫畫好看太多了
然後我真的超喜歡這集片尾曲下的時機點!!!!(氣球還飄走)(看到屏幕有人說氣球下班了
害我大笑XDD)
雖然也是不想聽到片尾曲啦嗚嗚
一集太短 一個禮拜又太長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各位覺得真的會親成嗎
感覺也有可能高嶺只是親櫻庭的鼻翼附近(好明確的位置XD)
然後告訴她不要這麼衝動,再用溫柔的言語安慰她之類的
又或者因為其他外在因素(第一集是女主角打噴嚏、第二集是被住持撞見、第三集是女主
角擋住、第四集是被奶奶撞見)
可能電話突然響起啦,或是高嶺突然流鼻血啦(?)...等等
好啦幻想症太嚴重哈哈哈
雖然很明顯下集應該是會做些什麼哈哈
但不想抱太大期望啊啊以免白期待
雖然想看他們親熱虐自己
但覺得在女生疑似尋求慰藉的狀況下過了一夜就交往也太..........好了吧XDD
希望後面劇情別毀掉這部劇啊...雖然是比漫畫好看太多了
然後我真的超喜歡這集片尾曲下的時機點!!!!(氣球還飄走)(看到屏幕有人說氣球下班了
害我大笑XDD)
雖然也是不想聽到片尾曲啦嗚嗚
一集太短 一個禮拜又太長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