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fb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什麼!!什麼!!!翰文……請你不帶上我><……

---------------------------------

附上沒有fb的人可以看 http://i.imgur.com/8onui.png

fb的我就不貼哩

另外可以請大家翻譯一下最後一句話嗎

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03-23
她後來有補"請不要帶上我"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27
soga 所以是兩個要一起領便當嗎 囧
Yuri avatarYuri2012-04-01
是跳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2
"請不要帶上我" 有人看得懂嗎
跳海不是海菲專屬的嗎X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03
請不要帶上我 就是不跟他一起嗎
Tracy avatarTracy2012-04-05
真假 這麼大膽這樣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8
在還沒跟昇昇修成正果前她不可能去領便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08
最後一句話是說??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1
冠冠有跳海戲..http://ppt.cc/zfd8 所以是昇詩跳海戲嗎
Annie avatarAnnie2012-04-14
他真的是讀書人嗎????
Kama avatarKama2012-04-18
我中文很差ㄧ姐燕說的我看不懂
Hedy avatarHedy2012-04-19
為什麼不要帶上她?
Belly avatarBelly2012-04-24
我也看不懂 補上之後的也是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7
看到這個只覺得人真的要多讀書 不會表達好恐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01
請你不帶上我...如果小學生造這種句子,鐵定被老師糾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04
她真的不只演技該進修,連中文也要了= =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07
為什麼一姐燕一臉尷尬?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0
請不要帶上我 感覺是翰文有領便當的危機 然後詩詩也有危險
Zora avatarZora2012-05-10
江詩,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延天堂路回海菲星去吧
Lucy avatarLucy2012-05-14
該不會又要上演人工呼吸了吧 = =
Yedda avatarYedda2012-05-16
昇詩要kiss了!(人工呼吸)
Susan avatarSusan2012-05-21
呃..會不會是昇昇跌落海,詩詩跳下去救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22
詩詩救昇昇+1.人工呼吸+10000..............好像在看寶菲喔
Kama avatarKama2012-05-24
又要像上一檔那樣 複製再貼上嗎??!!又落水?煩不煩啊~~
Kelly avatarKelly2012-05-28
如果屍屍是要救昇昇/kiss的話,幹麻po與翰文的合照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6-01
可能是編劇佛心來的 想趕快結束這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02
的超級無敵空前絕後的世紀大爛梗 趕快讓翰文回魂吧
但也純屬個人猜測 不代表泣台編劇立場
Tom avatarTom2012-06-07
是因為翰文又附身在昇昇上吧(推測而已)
Freda avatarFreda2012-06-12
看到這種中文,想到她說自己粉絲都讀書人就覺得可笑,真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16
讀書人當你粉絲,那個讀書人也太悲哀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6-19
看來謝仔也有下水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19
預告裡有 公主也說他跟仔子同一組
Mason avatarMason2012-06-23
//ppt.cc/zf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