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李燕fb更新 - 三立Victoria · 2012-03-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什麼!!什麼!!!翰文……請你不帶上我><…… --------------------------------- 附上沒有fb的人可以看 http://i.imgur.com/8onui.png fb的我就不貼哩 另外可以請大家翻譯一下最後一句話嗎 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 三立All CommentsEmma2012-03-23她後來有補"請不要帶上我"Lauren2012-03-27soga 所以是兩個要一起領便當嗎 囧Yuri2012-04-01是跳海?Caitlin2012-04-02"請不要帶上我" 有人看得懂嗎跳海不是海菲專屬的嗎XDDDDGeorge2012-04-03請不要帶上我 就是不跟他一起嗎Tracy2012-04-05真假 這麼大膽這樣說Dorothy2012-04-08在還沒跟昇昇修成正果前她不可能去領便當Aaliyah2012-04-08最後一句話是說??Lauren2012-04-11冠冠有跳海戲..http://ppt.cc/zfd8 所以是昇詩跳海戲嗎Annie2012-04-14他真的是讀書人嗎????Kama2012-04-18我中文很差ㄧ姐燕說的我看不懂Hedy2012-04-19為什麼不要帶上她?Belly2012-04-24我也看不懂 補上之後的也是 = =|||||||||Suhail Hany2012-04-27看到這個只覺得人真的要多讀書 不會表達好恐怖Valerie2012-05-01請你不帶上我...如果小學生造這種句子,鐵定被老師糾正Odelette2012-05-04她真的不只演技該進修,連中文也要了= =Eartha2012-05-07為什麼一姐燕一臉尷尬?XDMason2012-05-10請不要帶上我 感覺是翰文有領便當的危機 然後詩詩也有危險Zora2012-05-10江詩,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延天堂路回海菲星去吧Lucy2012-05-14該不會又要上演人工呼吸了吧 = =Yedda2012-05-16昇詩要kiss了!(人工呼吸)Susan2012-05-21呃..會不會是昇昇跌落海,詩詩跳下去救人...Ingrid2012-05-22詩詩救昇昇+1.人工呼吸+10000..............好像在看寶菲喔Kama2012-05-24又要像上一檔那樣 複製再貼上嗎??!!又落水?煩不煩啊~~Kelly2012-05-28如果屍屍是要救昇昇/kiss的話,幹麻po與翰文的合照啊!!?Hamiltion2012-06-01可能是編劇佛心來的 想趕快結束這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Selena2012-06-02的超級無敵空前絕後的世紀大爛梗 趕快讓翰文回魂吧但也純屬個人猜測 不代表泣台編劇立場Tom2012-06-07是因為翰文又附身在昇昇上吧(推測而已)Freda2012-06-12看到這種中文,想到她說自己粉絲都讀書人就覺得可笑,真讀Vanessa2012-06-16讀書人當你粉絲,那個讀書人也太悲哀了。Carol2012-06-19看來謝仔也有下水囉Aaliyah2012-06-19預告裡有 公主也說他跟仔子同一組Mason2012-06-23//ppt.cc/zf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今天遇到珮騏外遇都是小三不對???為什麼賤男楊志遠 好像可以一個女人換一牽亡 第79集上週戲劇節目收視率排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