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李燕臉書-觸不到的戀人? - 三立Adele · 2012-02-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goo.gl/IfJ0N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一臉倦容……這段觸不到的戀人呀~~~ 我只能用心去體會!!! 當深陷其中便覺得愛情太苦了……我不喜歡…… 林翰文表示:◢▆▅▄▃崩╰(〒皿〒)╯潰▃▄▅▇◣ 馬立昇表示:( ̄□ ̄|||)a 江詩詩表示:(* ̄▽ ̄)/‧★*"`'*-.,_,.-*'`"* 有請神人解籤詩 (  ̄ c ̄)y▂ξ -- 三立All CommentsZanna2012-02-20喔 然後呢Olga2012-02-23充滿曖昧的字語...不過她真的好煩惱配對喔 給她拍拍Sandy2012-02-26好想打她喔David2012-02-29坎坷組又要坎坷了嗎Freda2012-03-03說不定翰文領便當了~~=.=??還是失蹤??Michael2012-03-07觸不到的戀人很快就變觸的到的冠冠哩~她喜歡啦Noah2012-03-07漢文演別的腳色搭美美嗎?真的滿懷疑是這點~Tracy2012-03-09乾脆翰文配立昇 詩詩被車撞飛領便當...Anonymous2012-03-10我真的沒看懂!!!!!!!!!!!!!!觸不到的戀人是指誰?Isabella2012-03-12不過能感受到她非常操心配對問題Harry2012-03-17喔?? 我以為她很enjoy呢~ 大家都愛殭屍(* ̄▽ ̄)/‧★*"`'Joseph2012-03-18好淒美喔~(蛤???)Aaliyah2012-03-20一姐燕看起來好累,眼袋好明顯.還是那是臥蠶?Necoo2012-03-21嘴唇忽厚忽薄Joseph2012-03-24這種劇情都能投入跟操心成這樣Erin2012-03-28要是編的認真點她大概會用生命去愛 不舒服Zora2012-03-30我真心覺得她是真的喜歡陳冠霖,只是恨不相逢未娶時Hardy2012-04-02所以什麼話都不能明講,只能假裝抒發劇情心得Sarah2012-04-03我跟樓上destinysay大有同感Hardy2012-04-05翰文大概要被鬼隱了 ...Zenobia2012-04-08我想「生生世世配」就可以解決“相見恨晚”的惆悵…Puput2012-04-08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可能只是無聊無病呻吟一下罷了Caroline2012-04-13真心希望她能利用時間好好煩惱一下如何增進演技的問題Hardy2012-04-15囧燕一向都喜歡年齡大於她的男人,這篇文真的很曖味Zora2012-04-16同destinysay大一樣的感覺,她是不是因浪費戀後對冠冠就抱持著好感,不然整個也太過黏冠冠了,一聽聞冠冠要Iris2012-04-18回來演就興奮得像什麼一樣,有鬼Vanessa2012-04-19仔仔表示:我年紀也不小啊(/‵Д′)/~ ╧╧Liam2012-04-24煩惱配對到不如煩惱她的演技Hamiltion2012-04-25囧燕:你(謝仔仔)不是我心中的那人(冠冠)。(甩帕轉身踏著小碎步飛奔於那人懷裡)Kelly2012-04-26詩詩的真愛應該在昇昇上 這樣才可以生昇世詩Emma2012-04-29就說編劇真有心,取這樣的配對名讓大家知道其中的深深涵意Leila2012-05-02如果翰文給美美的話,那大家不就都在用殭屍play過的男友第1個是育秀,現在接手慶鴻啊...如果美美接著第2個的話.Wallis2012-05-03不要呀....翰文等下檔再跟美美玩配對啦 ><Jessica2012-05-05那也沒辦法,男角就那幾個,燕燕的後宮就開幾個啊Carol2012-05-07另外,我也跟destinysay大有同感.....Margaret2012-05-07就目前結果暫時統計,已經有四人對經典配對擁有相同感覺…Oscar2012-05-08FB一堆在推冠燕 到底把仔仔放哪 這就是天使嗎@O@難道沒演技的只能裝個囧臉 靠一堆人來幫他抬轎Q_ QDorothy2012-05-12因為是主子的期盼,手下的人當然是“使命必達”,這是慣例Candice2012-05-13所以也不用爭,直接歡送冠燕成為生生世世,就不會有犧牲者Edith2012-05-15真是學不乖,一開始就讓翰文給冠冠演不就好了,搞什麼尋愛寶菲的教訓是沒學到嗎,上次犧牲女演員這次犧牲男演員Valerie2012-05-17這齣戲乾脆叫 牽手之-燕燕只牽冠冠手 別再害人了Olga2012-05-21就都不要動到冠燕配就好了啊 三立高層真笨(就跟一開始艾琳就讓燕燕演就好了,寶琳也不會被拆成這樣Ursula2012-05-22可能想說 燕燕百搭嘛 結果沒人愛看他們 只好找出冠冠?Kristin2012-05-27就一直綁在一起,永永遠遠、生生世世都不會再有演員倒楣…珮騏有說過,艾琳是“棄角”,是原先演員不想要,她才撿的Ursula2012-05-29有天使的保佑,一定能好好結世紀婚禮、生下雙胞胎、一家和樂,真真正正的家和萬事興嘛!多好,也不用搞什麼變臉Xanthe2012-05-30那要怪原先棄“艾琳”於不顧的演員,才會有後來的衍生效應Barb Cronin2012-06-03電視台捧人真的不要緊,TVB也都亂捧啊,但是演員本身不要Jake2012-06-08也老是發表一些怪怪的什麼為小三叫屈或是說出小三名言的話是非常OK的,電視台腦殘是他的事啊Lily2012-06-09至於是哪位女演員棄之如蔽履的,那大概只有當事者才知道了Damian2012-06-11劇情若是翰文消失走冠燕配,最後昇詩真的在一起 再讓Todd Johnson2012-06-13被冠燕殃及池漁的仔騏,看看有沒有機會在下檔時再搭情侶?Ivy2012-06-15燕燕去演另一個同臉人遇上真愛翰文 我想這應該很精采!Skylar Davis2012-06-17我想應該劇情直接改走昇詩配吧!不用再讓她扮演另一個角色Agatha2012-06-20如果上擋「家和」,一開始艾琳是某燕演,她演的方式一定林水波不會擦出火花的......只有跟陳家寶才有火花吧...Elvira2012-06-22應該還是會有火花,看她的節目上不是跟峻拔很有交情,還給Olive2012-06-26她只會和她的峻拔撒嬌的戲碼,就像現在和江海龍的對話「哼~ 也不看我是誰的女兒~..」之類的屁話無限重覆!!!Mary2012-06-30就單看艾琳和林水波的任何互動,就真的很過癮!!!珮騏vs撿場大哥Leila2012-06-30演戲對她來說就是穿著漂亮的衣服背背書,和戲裡男角談情Vanessa2012-07-01說愛,每天happy過Ina2012-07-02燕跟冠的對手戲她眼神濃烈 情感豐富沒錯 但火花?Kelly2012-07-03演技碰撞出來的火花我倒是沒瞧見Anonymous2012-07-08眼神發光的閃爍 & 心裡的熊熊火花Skylar DavisLinda2012-07-10她真的很厲害,隨便幾句話,天使們就如她所願在敲昇詩了,真棒愈看愈反感,e04George2012-07-15生生世世的話...希望冠冠的演技跟私人情感都能把持住不然依他的紀錄 就掰了Adele2012-07-15那就直接幫忙,讓仔仔脫離困境,再重塑一個角色和別人配對Daph Bay2012-07-19不過不知道能撐住幾檔的生生世世,看寶菲時他就快人格分裂Skylar DavisLinda2012-07-19有幾場該對艾琳狠心的神情,結果出現表情與台詞不符的表現Mia2012-07-22才第二檔他就快崩潰,不過那是因為分飾兩角才有的關係吧!Caitlin2012-07-24昇詩應該就沒這個困擾,因為他毋需分心再去愛另外一個角色Steve2012-07-25林翰文要出事了吧!有張和翰文媽的合照有在哭Edith2012-07-28永遠難忘寶寶2.0的表現出失常情形,神情很感人、台詞很欠KYedda2012-08-02應該會出事吧 不然怎麼走昇昇世世Oscar2012-08-02讓觀眾看了也要瘋狂外加抓狂…究竟寶寶2.0你是在想什麼?Elizabeth2012-08-06那就祝翰文早死早超生,趕快去和別人配對,才是最實際的…Emily2012-08-09昇昇詩詩就留給他們生生世世配,外人千萬不要再來擾亂才好Genevieve2012-08-13真的超詭異的PO文內容...感覺絕對不是在講翰文啊!@~@Agatha2012-08-18天使迷真的沒救了 剛看到官網討論區 目前有一個發瘋的Tristan Cohan2012-08-19就做個順水人情,助昇詩成雙成對,不用幫忙,袖手旁觀即可Bethany2012-08-20天使迷在洗版而且惡意亂攻擊他人+藝人.. 哀 悲哀Frederica2012-08-23粉絲會竭盡所能的助主子達成所願,我們在旁樂見其成就行了Michael2012-08-24其實不覺得那是天使迷,感覺是反串Victoria2012-08-28STTA大 什麼意思 意思是故意的嗎? 造成反效果?Tristan Cohan2012-09-01我覺得應該是故意裝成天使迷,但那也是天使迷的心聲吧!XDUna2012-09-04當然是他們的心聲 但那個人這樣搞 只是反效果 更慘而已Selena2012-09-05應該是天使迷吧@@因為我有點幾個常見的帳號進去看:PSteve2012-09-09牽手FB那群是天使迷無誤,敲冠燕配常客,官網討論區就不太確定Kelly2012-09-11一樣討人厭就是,你們又讓一姐燕被扣分了~加油喔!^^Quintina2012-09-12應該是要出事了...今天有翰文.小亞跟立昇的落水戲Bethany2012-09-13可是000感覺不像是會編靈魂交換的編劇阿 真好奇接下來會Enid2012-09-16怎麼編到昇詩配(基本上是希望不要啦)Erin2012-09-19難道翰文要領便當了嗎?Barb Cronin2012-09-21應該是詩詩失意後~借酒澆愁可能在夜店遇到白馬瑪莉夯????Candice2012-09-25或是她在路上囧臉哭哭剛好遇到襲擊~剛好遇到送貨的馬力昇Sandy2012-09-26我之前就覺得翰文應該會死亡~但他生世都沒真正破梗Gary2012-10-01編劇會這麼傻嗎?但我發現編劇感覺是執意要昇詩配時~我就Susan2012-10-02我猜...如果翰文是因為要救小亞落水 救了小亞之後卻...Agnes2012-10-04隨便了~~就讓翰文乾乾淨淨離開詩詩也好~我不太想看他復黑Adele2012-10-08...是怎樣就看編劇怎麼編...然後立昇對詩詩感到愧疚Jessica2012-10-13決定代翰文照顧詩詩...然後日久生情... 大概就降吧Selena2012-10-17有可能~可能因為道義昇華成愛情~翰文應該又被漁夫撿走了Hedwig2012-10-19乾脆這樣好了 師師跟文文一起去河邊散步結果遇到小亞被霸凌不小心摔入水裡 正義的師師當然要叫文文去救小亞但是小亞實在太粗勇了 所以文文就跟小亞一起飄走了Victoria2012-10-21泣都不知道討厭很顧人怨才有鬼哩 TVBS不寫這個新聞嗎?Megan2012-10-26師師很傷心於是到了酒吧裡面喝酒 遇到傷心的昇昇兩個酒量很差的就這麼遇到真愛了~Yedda2012-10-26師師聖女雖然內心忘不了文文 但是肚子裡的孩子不能沒爸爸~只好找昇昇負責了Irma2012-10-27我在猜應該是慶鴻幹的~之前他不是有跟小亞點小過節嗎?Bennie2012-10-29樓上H大的情節 一起飄走 讓我大笑了XDFaithe2012-10-31說不定偶遇到小亞在海邊~就不爽之前的事情因而爆發衝突?Lily2012-11-01有人成仙了?Ophelia2012-11-03這部戲祇要阻礙到詩昇戀時是都有可能成仙的機會~~Rebecca2012-11-03師師聖女: 肚子裡的孩子不能沒爸爸 (摸肚子囧臉)Anthony2012-11-04(咬下唇 雙眼無神 一秒變河豚)Ina2012-11-07噗~~跟慶鴻當男女朋友都沒那麼快懷孕~但這次也太快上車了Tom2012-11-07是我的錯覺嗎?我看昔日冠燕的合照...是挺曖昧的阿XD而且...我不得不說....陳冠霖自已也沒有避諱的感覺 = . =aCatherine2012-11-09該不會翰文被撿走 然後失憶愛上別人 恢復記憶後又變翰文2.0Noah2012-11-14是啊~~我看到冠燕合照~~幾乎都很多都貼的很緊~所以我早覺Carol2012-11-15雙方都有點問題了~Una2012-11-17iphone合照是要貼緊一點 手太短 鏡頭不夠廣~Olga2012-11-20會不會翰文之後變成漢昇到處找正男~反正前世記憶嗎Brianna2012-11-25文文要去找他前世的真愛?跟元元搶老婆???XD還是要找angel小姐??XDDTracy2012-11-28三立不都很愛前世嗎~~Noah2012-11-30所以...大家犯的著為他們爭吵嗎XDDDDDDDDDDDDAnthony2012-12-05懶得吵只是好玩討論劇情只是想知道翰文得造化~希望是好的Freda2012-12-09其實我比較好奇有支持文詩配的燕迷嗎? 應該不會全都一面Brianna2012-12-13倒的支持昇詩吧~Iris2012-12-16還是文就直接掛了吧~然後換個新角色出現,江詩詩隨便她啦Joseph2012-12-20不過大概又要在那糾結~我不能對不起文~哎~我怎麼那麼受歡迎Anthony2012-12-23有無支持文詩配的燕迷?那就要到天堂總部-一姐燕的FB去看看了~Brianna2012-12-25如果記者看到這篇+討論,上報鬧緋聞,就會避嫌了吧?Poppy2012-12-26(補噓) 到時候新聞會解讀成 觀眾愛吵又愛看唷!Irma2012-12-29好啦 就DNA大亂鬥+喊情大亂鬥+翰文砍掉重練..翰文再回到Queena2012-12-30前世去搶佩珍 凱元去配美美或育秀吧 慶鴻配凱玲 阿冠燕要配就配吧 配到死吧! 剩下隨便配吧XDChristine2012-12-31反正在泣台結局前沒什麼不可能的 這招泣台最強大了Zenobia2013-01-03直接讓詩昇戀再一起 不要再拖別人下水了......Bethany2013-01-06然後快點雙雙幸福 消失去..............................Gary2013-01-11翰文和佩珍這檔不是姊弟嗎?好亂XDEthan2013-01-15泣和編劇可別誤會我們在幫忙想辦法促成冠燕配呀~我是煩惱謝Hedwig2013-01-16之前天下時就有週刊記者在盯了,也不見過他們有任何改變…Dora2013-01-18我是覺得仔仔的角色直接賜死,然後再看要和佩珍還是美美配新角色和佩珍與美美都無任何瓜葛,這樣看怎麼配都可以呀!Leila2013-01-22家和時的昇男(仔雯)配不錯看,很可惜在有劇情發展精彩時Edward Lewis2013-01-24劇情已近尾聲(末期失憶時真的好看),再重配一次也無妨…真的有演技實力的人,可以因應人設不同而擦出不同火花的…Madame2013-01-29與美美也不錯呀!雯騏都是有實力的演技,可以做出不同回應Una2013-01-30江詩詩看到同臉人,又要翰文~~~你不是翰文嗎?XDAudriana2013-01-31所以仔雯配或仔騏配都OK,或是珮騏要再另配他人也是可以…Mason2013-02-02不會吧!我想翰文隆重退場後,詩詩心中應該就只有真愛了…Donna2013-02-06翰文是哪位?我想她大概在真愛來臨之時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Quintina2013-02-07泣台一直都很亂阿 反正這檔都爛成這樣了 不如就這樣惡搞Steve2013-02-07下去 亂搞(除了冠燕配)也許有機會像上一檔昇男意外爆紅Tom2013-02-11也說不定 這檔應該是救不起來了. 翰文佩珍姐弟? SO?Liam2013-02-14有可能仔雯重配吧!看元珍的感情潦草到這種地步就能在一起Annie2013-02-18根本是拿來拆的,有人這麼隨便就拉在一起,看來是已經放棄Lily2013-02-19在泣台國裡DNA+亂認親最強了 一夕之間姐弟都能變情人的Yuri2013-02-21仔雯再配我相信支持度絕對勝過那噁爛冠燕生生世世配Jessica2013-02-24哪天馬立昇也出現個身世梗,發現自己是流落在外的富少之類Olga2013-02-26而凱元就去配育秀或美美吧 不然配凱玲吧!Joseph2013-02-28昇詩=生生世世配,就又跳回龍慧、寶菲的世界裡,無限循環Candice2013-03-01而IV大Y說到重點了 真的有演技的人是可以因為劇情人設的不同擦出不同火花的! 但囧燕就是沒辦法...Jessica2013-03-04有部電影名叫「無限復活」;三立有組配對名叫「無限循環」Vanessa2013-03-07我覺得馬立昇一定是富少 ..詩詩都是選有錢人的兒子Dora2013-03-09每一輩子都在上演著一樣的苦情虐戀,直到開花結果收尾為止Adele2013-03-10哈 是無限鬼打牆 不然凱元去配AVI阿 然後志遠去介入冠燕Oliver2013-03-10沒人看好燕燕演同臉人嗎 XDDD兩邊都有配到Edith2013-03-11配 最後雙李成配 讚!Quanna2013-03-16想收看生生世世的無限循環,敬請鎖定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大戲Elizabeth2013-03-21不管哪一檔,生生世世都會登場,上演著相異度甚小的苦戀…Edward Lewis2013-03-25然後愛看的可以盡情地一直支持下去,不想看的就由個人決定Belly2013-03-30彼此之間井水不犯河水,生生世世配就與世隔絕,自成一國…Andrew2013-04-03阿張榮華日前不是誇下海口說要重建八點檔的口碑?Charlotte2013-04-04IVY大 又說到我一直納悶的點了 就是元珍線 這對的潦草Bethany2013-04-07別組就繼續改變,真愛組就永遠綁一起,也省得粉絲檔檔費力Sierra Rose2013-04-07和速度現在越想越詭異 令人匪夷所思阿...難道真像你說的Daph Bay2013-04-07口碑=生生世世配,你也可這樣想,去哪台看得到生生世世配Elma2013-04-08這種無限噁爛鬼打牆的劇情最好會有口碑啦 > <Annie2013-04-09其實也是來拆的? 太瘋狂了!Donna2013-04-10除了三立台灣台,絕無僅有,這樣就具有廣大的號召力與口碑Kama2013-04-14如果AVI前夫是要和美美配的,就覺得吸引力很強,不管誰演因為那個衝擊性才強大呀!而且遠美離完婚,也該輪到AVI了Kyle2013-04-18AVI自己都沒離婚,還有一個牽扯不清的前夫,再對上美美的Valerie2013-04-19對阿 這樣也不錯! 絕對支持泣台這檔開始亂搞!! 除了冠燕配 冠燕配就好好在一起安安靜靜鬼隱就好! 乖~ 剩下的Odelette2013-04-23遭遇,前夫出來和美美配的吸睛力太強,如果是國賓哥演的話Noah2013-04-24那一定更精彩;現在國賓哥在休生養息,目前也還沒輪到前夫的登場時機,到時候一定可以看到精彩的飆戲,令人期待萬分Joe2013-04-25就亂拆然後亂配吧! 反正上一檔家和宣傳照只有昇男沒事Michael2013-04-30剩下的都拆了 這檔就來個全拆了吧~Olga2013-05-02好不容易等到國賓哥又演年輕人(真情的太短、天下的太爛)Michael2013-05-05真情的興哥很有趣,可惜戲份太少就被鬼隱;天下的有德很糟Erin2013-05-08糕,像山哥那樣的角色很適合國賓哥,如果能年輕化就更好了Callum2013-05-13IVY大 對耶 蔡什麼興的 那檔真的演得不錯 可惜也是莫名鬼隱...蔡有德就不說了如同綽號蔡失德..Joseph2013-05-16一個一姐燕就快受不了了,再來一個同臉人,我看其他演員都不用演,真的要2個小時就看一姐燕跟男人談情說愛就好/_\Skylar DavisLinda2013-05-18山哥很殺..非常適合江國賓!Erin2013-05-22真情的興哥為了救人出車禍,後來草草交送去台北靜養就沒了Brianna2013-05-24興哥也是菜市場水果批發的老大,看起來很粗魯,遇到心上人Hazel2013-05-27的手足無措,還有貼心保護都令人印象深刻,希望能再現鋒芒Connor2013-05-27忘了興哥當時喜歡誰了..Jack2013-05-30天下第一味的氣喘川也莫名有喜感,很可愛^^Edward Lewis2013-06-04興哥喜歡連演的曉芳呀!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配對呢?結果讓曉芳去Connor2013-06-04強明傑= =Zenobia2013-06-07喔喔 真的忘了.. 曉芳和明傑也是因為某對被硬湊的..Emily2013-06-08果然是觸不到的戀人XDDDDDDDDDLeila2013-06-10真情的興哥就是釋迦頭啊 當時的K板主有整理釋迦和曉芳的釋迦之戀~當時最好看的(因為傑慧被拆)Ingrid2013-06-13哇~好用力在咬文嚼字呢Cara2013-06-14原來罵江詩詩就是在傷害演員,真的很佩服天使們的邏輯Bethany2013-06-17那天使都直接罵演員的要怎麼說??XDDOphelia2013-06-21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可能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編劇的小宇宙(補充家和)編劇的小宇宙(12/02/21更新)回不去的男演員從真情到牽手-李亮瑾、李翊戲帶人?人如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