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 @@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剛電視上有看到預告 @@

還是剛播完 = =a....

蠻想看李連杰的 ~~~

有人有錄下來 或是 哪時還有播的嗎 @@

--


有時候,你以為你成功了。

    但是,過了一陣子你會發現"人生"沒有成功。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2-11
好像是剛播完 = = 可惡...
Donna avatarDonna2006-02-14
應該是今晚的撥出內容預告吧?昨天的是徵
Mia avatarMia2006-02-17
是昨天播完的預告哦~~
Edith avatarEdith2006-02-19
台灣腳逛大陸的主持人~佩佩好可愛XD
Isla avatarIsla2006-02-20
應該是今晚吧
Isla avatarIsla2006-02-21
可以順便問一下,代班主持人是誰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2-23
阿雅!!
Lydia avatarLydia2006-02-25
剛看完,覺得...阿雅好吵(~_~)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3-02
推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