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鑼說子午時要睡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子午時一定要睡唷

雖然我每天都失眠看到天亮才睡

但子午時睡了才不會爆肝唷

小S真的超好笑的

沒有她的康熙我都沒在看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GARCIA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HO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LAW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WANG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8-10
這一段真的超好笑!~~推DJ這一集!!好看!~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8-12
這集我沒看到耶..請問子午時是??
Eden avatarEden2006-08-14
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三點 走膽經和肝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