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之前打算做完劇情版MV之後,就決定要收手不做的
要感謝某些人,說我是屬於「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那我就順從民意,讓葡萄出來面世,也順便讓大家鑑定
這個算是很「混」的預告,只有開頭15秒是新做的內容
我只是想說,這次是真的會有劇情畫面,而且是混合剪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劇情部份還在製作及轉檔,屆時會加入在主頭曲的後面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也不知會做幾集,不過應該會有寶祖琳菁華版出現
從之前過年前說要做,結果可能要拖到端午節才會結束
http://youtu.be/qDxrxHWRmn0
--
要感謝某些人,說我是屬於「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那我就順從民意,讓葡萄出來面世,也順便讓大家鑑定
這個算是很「混」的預告,只有開頭15秒是新做的內容
我只是想說,這次是真的會有劇情畫面,而且是混合剪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劇情部份還在製作及轉檔,屆時會加入在主頭曲的後面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也不知會做幾集,不過應該會有寶祖琳菁華版出現
從之前過年前說要做,結果可能要拖到端午節才會結束
http://youtu.be/qDxrxHWRmn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