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家和萬事興之寶祖琳(預告篇)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之前打算做完劇情版MV之後,就決定要收手不做的
要感謝某些人,說我是屬於「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那我就順從民意,讓葡萄出來面世,也順便讓大家鑑定

這個算是很「混」的預告,只有開頭15秒是新做的內容
我只是想說,這次是真的會有劇情畫面,而且是混合剪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劇情部份還在製作及轉檔,屆時會加入在主頭曲的後面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也不知會做幾集,不過應該會有寶祖琳菁華版出現

從之前過年前說要做,結果可能要拖到端午節才會結束

http://youtu.be/qDxrxHWRmn0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18
推下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20
辛苦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20
你應該要做寶琳菲 讓大家重新回味一下噁心的對白
Andy avatarAndy2012-05-25
推!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7
五樓我包了! (想當年我為了這一對花了好多時間在FB聲援)
Lydia avatarLydia2012-05-29
推一個...雖然看題目我以為讓葡萄王明傑出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2
加油~~現在祖琳真的是美好回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03
推推推~~~我好想念八點檔可以看到祖琳跟波波的時期....
Lily avatarLily2012-06-05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8
真懷念~
Ida avatarIda2012-06-12
ivy辛苦了
Yuri avatarYuri2012-06-14
我也是超懷念祖琳還有波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6
推一個...雖然看題目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