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Anchors 看板 #1G136Rkm ]

作者: asiaivy (小妞努力上瑜珈...) 看板: Anchors
標題: [情報] 東森亞洲新聞
時間: Mon Jul 16 23:22:01 2012


不知道您是否曾在台灣的中華電信MOD寰宇新聞二台

(52台)看過1800亞洲大現場和2100的東森亞洲新聞呢?

近期我們將積極籌備回台申設MOD頻道...(努力中)...

但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疑問???東森亞洲新聞和東森新聞

到底有何差異呢?簡單來說,東森新聞是針對台灣露出,

而東森亞洲新聞則是針對海外露出...有48個國家都看得

到...覆蓋率很強大的唷!例如:港.澳.大陸.星馬.韓國.

日本.美國.澳洲...等48個國家;而和東森亞洲新聞有關

的節目...就是在東森電視強大的媒體平台所露出的

"i客家"、"樂活好正點"、"兩岸大視野"這三個節目,

還有之前暫時收掉的"時尚大玩咖"...都是東森亞洲台製

作的新聞專題節目,而最近東森亞洲新聞台的FB粉絲團

剛成立...所以粉絲人數不多...特別在此分享給大家...

喜歡蕭裔芬主播.簡立吉吉主播.吳宇舒主播的...絕對不

能錯過加入"東森亞洲新聞台"的粉絲團唷!

東森亞洲新聞台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DongSenYaZhouXinWenTai
記得號召大家一起幫我按"讚"加粉絲團唷!

東森亞洲衛視網站:
http://ettvasia.ebc.net.tw/
有空可以多多去留言唷!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分享文章唷!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2-07-20
酷耶!MOD上會有東森了!
Necoo avatarNecoo2012-07-23
借轉MOD板!
Jacky avatarJacky2012-07-25
所以東森亞洲台還會有哪些主播阿?
Ida avatarIda2012-07-29
可是東森新聞水準好差 :x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29
我之前出國飯店裡唯一的台灣台就是東森亞洲新聞台
Erin avatarErin2012-08-01
要露出什麼??用詞怪怪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05
這種用詞水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07
雖然我也不喜歡東森的水準 但是能上MOD的話是好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10
媒體業或公關業用"露出"應該蠻常見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12
露出好像是媒體業內用語
Eden avatarEden2012-08-13
Google一下就知道了,很多人用
Yuri avatarYuri2012-08-14
我知道了,是vehicle exposure的日本翻譯,台灣直用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8
其他節目不重要 拜託關鍵時刻趕快上MO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19
是HD的嗎???
Elma avatarElma2012-08-23
不是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25
露出是很常見的媒體業內用語吧
Jacky avatarJacky2012-08-26
道歉時露出____(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26
東森亞洲新聞台確實有連播"關鍵時刻"...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30
不過要等我們寫好厚厚的申請文件...NCC核准才看得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31
至於"露出"用語...指的是"播出or播映"
Jack avatarJack2012-09-03
有關東森水準我覺得是個人主觀問題.至少收視率還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06
與其批評它爛不爛,不如提供更好的見解改善媒體環境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10
打太快(驚)...東森亞洲新聞有聯播"關鍵時刻"啦!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5
不要再把自己當成youtube二台 水準可能會提昇一些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5
您認知中何謂有水準新聞?請具體說明.講話是要負責的
Tom avatarTom2012-09-19
收視率不能反映節目品質 不然八點檔鄉土劇不就最讚?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19
youtube二台...又不是只有東森才有的現象> <"...
Ina avatarIna2012-09-19
我覺得人有喜惡.褒貶一念間...不是萬物要怎樣才怎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24
也許您覺得品質粗糙.有人卻把它當娛樂..不要太過主觀
Lily avatarLily2012-09-25
就好比您20歲時的想法,到30歲也許就不見得再認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26
所以新聞綜藝化 記者"演"新聞 才是正常的新聞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26
算了 在這裡討論這個簡直自討沒趣兼離題 祝上架順利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8
回歸電視初衷"娛樂重於專業"..讀書工作累看電視還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9
因為您"針對性寫"我才回...放大.縮小看事情一念間
Sarah avatarSarah2012-10-03
不過這一回 也讓大眾知道東森是用什麼心態在做新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8
那會不會有像HICHANNEL那種蓋外電畫面的情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11
之前在國外看到東森亞洲播的關鍵時刻 都快哭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14
後來看到關鍵時刻引用別台的新聞被蓋畫面..真的哭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10-18
東森有要上MOD很好呀~!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21
好棒 youtube終於要在MOD出現 :P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3
我想看HD的吳宇舒Q_Q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3
看到會遮蓋部分...表示有版權問題所以無法播出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28
Galileo請您不要以您個人主觀發表爭議言論當心被告
Edith avatarEdith2012-10-31
有無水平 巷子裡的人應該都知道
Mason avatarMason2012-10-31
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01
那結論還是會蓋囉?那來上架的意義何在?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02
推褒貶其實都在一念間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07
提說告人是不是太敏感了,是你個人的意思還是東森的意
Hazel avatarHazel2012-11-11
思...東森新聞難道不是可受評議的單位?
Dora avatarDora2012-11-13
光是宣傳用HD播出煙火 東森誤導觀眾幾次了?
觀眾都分得清,堂堂一個電視台分不清?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3
或許也是某種程度的觀眾最大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15
媒體認為觀眾只要接受這樣子的訊息就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19
我指的"當心被告"要大家小心用字遣詞畢竟是公開場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19
每個人有言論發表自由.但不因個人主觀全盤抹滅
Tom avatarTom2012-11-23
saltbb會蓋只有部份(因版權問題).並非全部唷!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25
HD播出就是實際HD播出.看不到HD效果是當地有線設備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6
您有這麼多存疑應該多考證.再發表...勿以偏概全
Yuri avatarYuri2012-11-30
請問東森新聞何時升級hd了?可以給我確切的日期嗎?
Olga avatarOlga2012-12-01
以篇概全指的是我嗎?會蓋部分內容那跟現在mod內自選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03
的有什麼差異?不敢上主頻怕#4下架就直說學三立上非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07
頻又不喜歡人評議內容...我只能說我自己不會訂
Mason avatarMason2012-12-10
我昨天本來還想推文覺得你回得很得體 但想不到竟然又
Annie avatarAnnie2012-12-14
推了讓人看了不太開心地推文 很多人的確就是看娛樂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5
而且電視台本來就必須在意收視率 喜歡不喜歡都是每個
人的選擇 你自己都說看收視率表示很多人支持你們 何
必又推這種推文呢
Ethan avatarEthan2012-12-15
saltbb...我不是再說你唷!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5
我發現我每回答某些對東森的平衡說明都會被扭曲
David avatarDavid2012-12-17
我單純只覺得每個人有言論自由.但勿批評整個全體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7
也許現在您無法感受別人的努力.因為你站的位置不同
Ida avatarIda2012-12-19
我的感覺是你的回答非常官話,流於解釋但未觸及核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3
而且整個文章看下來不能了解你是東森的什麼位置?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27
你是客服、公關、業務還是高層對於你話的內容有效性
Tom avatarTom2012-12-29
煙火那個就不要再坳了..看不到HD效果是當地有線設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29
那請問要什麼設備才看的到HD效果?
Megan avatarMegan2013-01-03
我是文章原PO.因有人好心轉版...做東森亞fb成立分享
Rae avatarRae2013-01-05
如果你說用衛星接收看的到效果那也沒錯啦
Ethan avatarEthan2013-01-07
和真實性都有差異...其實想看的人要的很簡單,完整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1
關鍵時刻而已,看mod的人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頻道商以
版權問題來說啥啥不能播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12
電視台訊號是透過地方有線電視傳送到家裡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17
如果電視台以HD畫質送出.地方有線是類比訊號
Tom avatarTom2013-01-20
家裡看到的絕對是類比訊號...一定沒感受
Eden avatarEden2013-01-25
東森亞洲新聞有膽上mod,為啥東森新聞沒膽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26
但這些問題你有辦法解釋有權限說嗎?如果提出的抱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9
你也很清楚類比訊號一訂沒有感受,那為什麼當初在播的
John avatarJohn2013-01-29
像市面賣的HD電視強調高畫質.高解析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30
只是流於一般客服流程上呈得不到答案這些對話就是一
Zora avatarZora2013-02-03
的爭吵罷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08
時候銀幕還要打上"HD高畫質直播"的字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12
地方有線電視設備沒更新HD...畫質變好當然不可能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16
東森新聞和地方有線電視有訊號提供簽約不能進mod
Edith avatarEdith2013-02-18
但東森亞洲台數於境外頻道回台申設.申請過即可進mo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18
我知道的我能盡量回答...但請大家不要生氣
Sandy avatarSandy2013-02-21
我只是來分享我們有意回台申請入mod+fb成立宣傳
Harry avatarHarry2013-02-21
你們的寶貴意見我有跟公司反映...不需要針對我吧
Noah avatarNoah2013-02-23
你不用想太多.....大家針對的是"東森電視"
Steve avatarSteve2013-02-25
剛去查了煙火為什麼會被罵,我只能說你們被罵也沒辦法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01
既然你們要上mod就應該知道在mod hd和sd 訊號是分開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04
去FB按讚...抽獎品比較實在!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8
沒人管你送出時訊號多好,客戶看到的才是一切,沒有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11
家頻道商敢在sd訊號上放上hd台標和任何hd字樣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14
你們可上東森亞洲新聞台FB寫你們對未來進MOD期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16
這部分我們目前努力著手中,讓上頭聽見大家的心聲
Lily avatarLily2013-03-17
亞新台若申設MOD應該是SD...HD設備需花大錢待努力唷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21
所以東森至今沒有任何頻道是用1080i規格打上衛星的
那煙火事件怎麼能怪第四台沒有相關設備,就算有也播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24
不出來,因為你們給的就是SD訊號。你們到現在都還沒
Kumar avatarKumar2013-03-26
搞清楚問題癥結在哪,真的很誇張。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30
亞洲新聞台和新聞台是兩個不一樣的台唷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30
請把意見聽進去 別再犯一樣的錯誤 我們就謝天謝地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03
題外話 褒貶都在一線間是東森老闆最該知道的
Kyle avatarKyle2013-04-08
快去FB按"讚"加入東森亞洲新聞台粉絲參加抽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