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站官網一堆26?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逛巴哈的時候看到了這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867&snA=58954&tnum=3

想想自己也有一兩年沒去逛過"友站"了

進去挖哩一堆殘體文

PP在大陸這麼受歡迎阿

殘體文比繁體還多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25
PP目前市場還是滿大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29
不過這篇文章真是頗好笑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03
多人看跟討論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戲迷還要分化?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04
看到撼天闕被中谷大娘拿擀麵杖敲死,大概可以了解大師兄
那段對霹靂戲迷的打擊了www
Annie avatarAnnie2014-06-08
馬狗就要賣台阿,不要再鼓吹習慣就好,溫水煮青蛙到時連
繁體字都滅了我跟你講
Lucy avatarLucy2014-06-12
危機意識不夠,中共的黑手已經伸進友站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14
樓上你也太淺了.....魔手早就伸到ptt了..布版還沒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18
妖壽哦~撼吉拉被真中谷大娘敲死,那準備折片了
Eden avatarEden2014-06-21
喬民:可惡的苗疆人(手持桿麵棍毆打撼吉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6-24
一次戰霹靂金光,順戰中共台灣,這也太累了。中共台灣
該戰的很多,但不該是戲迷之間。orz
Harry avatarHarry2014-06-27
有時在想霹靂算不算是走于正的金庸那種路線。XDD
Linda avatarLinda2014-06-30
+9木棒和止戰之印可以是很有趣的設定,但缺乏整合和鋪
陳。缺乏主線整合對戲劇本身很傷,就好像海星的瘟疫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01
樣,海星的系統被破壞,每隻腳走往不同的方向,幾經拉
扯,最後軀幹只能爆開,任臟器飛濺而出。╮(╯_╰)╭
Emily avatarEmily2014-07-02
百度本來就黑來黑去的阿!? 有點lag太久吧...
Una avatarUna2014-07-06
霹靂已經逐漸把重心放在大陸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07
麻煩推文不要偷渡政治話題,請讓布版乾乾淨淨的
Olga avatarOlga2014-07-09
看個戲也要分哪國人,這不是很無聊嗎?
Jack avatarJack2014-07-10
自從裝了同文堂 走到哪都是正體字www只是會有微妙的錯字啦
Annie avatarAnnie2014-07-11
連國家元首都說要識正書簡,文字才是最可怕的力量
Jack avatarJack2014-07-13
好的戲劇不分國界..越多人看不好嗎..@@
Carol avatarCarol2014-07-16
我只看到企業為了賺人民幣背棄台灣
Kelly avatarKelly2014-07-19
就算老馬不說,大家還不是照寫簡體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23
正體字應該是臺灣,可是大家都寫台灣
Tom avatarTom2014-07-26
鋼筆簡筆和簡體字不太一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27
金光也有大陸戲迷啊
James avatarJames2014-07-31
簡體字跟殘體字是完全不一樣的 最簡單的理解方式:
殘體字是中共創的 中文字(正體+簡體)不是中共創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05
中共自己搞文革搞殘體字 又老愛嗆別人不准用中文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09
要用中文字就該被他統 結果對新加坡連個屁都不敢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