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下落囉!
大陸那邊的EMI官網已經有說明年一月會在大陸出楊家將的原聲帶~
台灣EMI說會不會發要看大陸的EMI,所以如果大陸會發,台灣就有希望發行了~
只是說還要到一月實在是有點小久(今天才剛12月~"~),到時候熱潮都過了orz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的 ^^
http://www.emimusic.com.cn/bsb/showthread.php?t=956
上面網頁是我們台灣觀眾有人把我們在中視連署的網頁po在大陸EMI網站~
因而得到了回應XD 酷哦 :P
之後的消息就多注意他們的官網囉 :)
--
*回到最初的方式
就是追求夢想的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jiazha
--
大陸那邊的EMI官網已經有說明年一月會在大陸出楊家將的原聲帶~
台灣EMI說會不會發要看大陸的EMI,所以如果大陸會發,台灣就有希望發行了~
只是說還要到一月實在是有點小久(今天才剛12月~"~),到時候熱潮都過了orz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的 ^^
http://www.emimusic.com.cn/bsb/showthread.php?t=956
上面網頁是我們台灣觀眾有人把我們在中視連署的網頁po在大陸EMI網站~
因而得到了回應XD 酷哦 :P
之後的消息就多注意他們的官網囉 :)
--
*回到最初的方式
就是追求夢想的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jiazh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