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老爹的blog更新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http://tw.myblog.yahoo.com/jamie-weng
他們劇組感情真的很好..


以下是劇情討論:

今天看到楊老爹的靈魂跟賽花媽媽講話那邊

又感動又感傷...


楊業沒死,楊業會一直在妳的身邊

我們楊家精神,永遠不滅。


最堅強的人,其實是偉大的賽花媽媽啊〒△〒

還有楊家女將那邊,大二三四娘,堅毅的表情真是令人心疼,雖然好帥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6-12-03
感情真的好好啊 戲中一定很多真情流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12-03
只是我真的有一個很大的疑問,為什麼楊家眾演員出去玩,從來
Olive avatarOlive2006-12-06
都沒有看到大郎、二郎、三郎。(三娘都有現身過了)
Megan avatarMegan2006-12-08
說到這個,我想問mv大,老爹blog裡的照片找得到他們嗎?
我好像沒看到...@@
Kelly avatarKelly2006-12-08
我也有這個疑問...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提到123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2-12
有,不過不多。而且都很小(二郎的最少)(三郎較多且清楚)
Eden avatarEden2006-12-12
大郎有二張(一張被五郎擋住大半的臉)
Sandy avatarSandy2006-12-15
出去玩沒有他們 可能不熟? 有三娘應該是他個性容易打成一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2-17
很容易跟他們玩在一起(純猜測) 因為三娘感覺本人蠻會玩的XD
去跳舞什麼的 三娘也會一起 三娘很會跳舞:P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2-19
看老爹blog跟看楊家將一樣催淚>_<
Erin avatarErin2006-12-23
少楊收視率真的不好嗎?拍的很好阿..是因為宣傳太少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2-27
別管收視率了,我們覺得好看就是了 :)
Jacky avatarJacky2006-12-31
推樓上,我真的很疑惑為何收視率只有0.97,連1%都沒有
明明少楊很多人看啊!我們班上小朋友就很多人在看
Delia avatarDelia2007-01-04
台灣只有AGB一家收視率調查機構,至於調查缺失,網路搜尋之
Noah avatarNoah2007-01-04
看著看著 就哭了 哎唷 希望可以看到老爹寫多一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08
看著他們叫五郎的狗千金咬別人就覺得好笑XD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13
最有趣的是五郎的愛犬正是現在ptt最紅的藏獒 XD
Noah avatarNoah2007-01-14
老爹有寫過和大二三郎出去吃飯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18
四娘不用太傷心啦 射鵰又變老爹的媳婦兼義女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21
http://0rz.tw/d628W 這張照片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