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昨晚起可以觀賞到HD的環法賽,
但卻一直播田徑比賽.....01上也是罵翻了,
想當然爾,MOD這次又中槍了,很多人都說MOD騙人....
大家都以為台灣的Eurosport 播的是asia版,
但這次環法轉播,才知道台灣的Eurosport 是TW特別版,
因為香港Now Tv上的Eurosport是完全按照asia版的節目表播出,
有人探究原因是台灣沒有買環法轉播權,所以要被蓋台,
那麼香港有人另外買環法轉播權嗎?Now TV會另外花錢買?
難道買了頻道還不能算數,得另外付錢買比賽轉播權?
如果上述理由成立,那麼美國人可真是佛心來著了,
因為台灣沒人買NFL、NHL的轉播權,但ASN也不會蓋台啊....
請問有沒有花錢買了車子,還得另外付錢買引擎的八卦?
--
但卻一直播田徑比賽.....01上也是罵翻了,
想當然爾,MOD這次又中槍了,很多人都說MOD騙人....
大家都以為台灣的Eurosport 播的是asia版,
但這次環法轉播,才知道台灣的Eurosport 是TW特別版,
因為香港Now Tv上的Eurosport是完全按照asia版的節目表播出,
有人探究原因是台灣沒有買環法轉播權,所以要被蓋台,
那麼香港有人另外買環法轉播權嗎?Now TV會另外花錢買?
難道買了頻道還不能算數,得另外付錢買比賽轉播權?
如果上述理由成立,那麼美國人可真是佛心來著了,
因為台灣沒人買NFL、NHL的轉播權,但ASN也不會蓋台啊....
請問有沒有花錢買了車子,還得另外付錢買引擎的八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