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搭配幾聲道喇叭較適合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想說搜尋/喇叭

結果沒有文章 囧.

原PO現在的情況是這樣:

電腦-USB音效卡-音響的主機-2.0被動喇叭


今天剛簽MOD,而房間的電視就在電腦隔壁

想問兩個問題:

1)MOD用電視揚聲器跟被動喇叭聽起來會差很多嗎?

2)假如用擴大機,有必要加被動重低音喇叭嗎?

像這樣

電腦--(usb)--UDAC2--(紅白)--擴大機-----D9.1
丨 丨
電視------------(光纖)--------- ---重低音

--
ˊ 從現在開始,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 我開心,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就要哄我開心,
(. 人 .)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的心裡面只有我。
就是這樣! ^.<~*啾咪 ψJustin0610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07-01
MOD 5.1聲道頻道不多,但大部分節目我用電視喇叭跟普
通3k以內的主動喇叭聽起來就是有差...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05
光是立體聲的喇叭,不同價位就已經有等級上的差別了
Zora avatarZora2012-07-09
有擴大機的話 MOD走光纖直接接到擴大機就好了
Necoo avatarNecoo2012-07-13
即使只有2.0也比電視喇叭強多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7-17
有走擴大機總比沒走好
Ivy avatarIvy2012-07-17
用X-mini一直串下去 串到你覺得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