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搜尋/喇叭
結果沒有文章 囧.
原PO現在的情況是這樣:
電腦-USB音效卡-音響的主機-2.0被動喇叭
今天剛簽MOD,而房間的電視就在電腦隔壁
想問兩個問題:
1)MOD用電視揚聲器跟被動喇叭聽起來會差很多嗎?
2)假如用擴大機,有必要加被動重低音喇叭嗎?
像這樣
電腦--(usb)--UDAC2--(紅白)--擴大機-----D9.1
丨 丨
電視------------(光纖)--------- ---重低音
--
ˊ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 (. 人 .) ◣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就是這樣! ^.<~*啾咪 ψJustin0610
--
結果沒有文章 囧.
原PO現在的情況是這樣:
電腦-USB音效卡-音響的主機-2.0被動喇叭
今天剛簽MOD,而房間的電視就在電腦隔壁
想問兩個問題:
1)MOD用電視揚聲器跟被動喇叭聽起來會差很多嗎?
2)假如用擴大機,有必要加被動重低音喇叭嗎?
像這樣
電腦--(usb)--UDAC2--(紅白)--擴大機-----D9.1
丨 丨
電視------------(光纖)--------- ---重低音
--
ˊ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 (. 人 .) ◣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就是這樣! ^.<~*啾咪 ψJustin061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