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屋最喜歡俊赫!!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韓劇版發文,請多多指教!!

預計應該是不會出現雷吧(有的話就請見諒了),因為是純心得文

所以會很個人、很主觀~

開始收看歡樂滿屋是何時,老實說我已經忘了

但應該就是感情戲吧~呵呵

看來看去還是感情戲最容易吸引本人的目光啊!!!!!XDDDDD

不過我最最最最愛的還是歡樂又感動的部份啦~



印象最深的是李順才考試,這個點整個讓我笑翻了

怎麼會這麼有創意啊,就像俊赫說的也只有他們家會做這種事

(頓時讓我想到了大學會把自己名字當做考題的教授,教授怎麼也變得可愛起來了= =)

實在有夠另類的。

至於讓我真正完全陷入的點呢就是他 ─ ─ 鄭俊赫

哇塞,看到他的時候第一直覺是長的很像李準基沒錯

不過之後立刻就被劇中的角色吸引了,

每次看到他對世京的體貼溫柔,還有善良單純有同理心又講義氣的樣子

就讓我越來越沉迷了...雖然有時候很小孩子氣,不過他本來就還是小孩吧= =

好希望他可以跟世京在一起,畢竟貞音是志勳的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固執的想要京俊配、志音配耶 XDDDDD

一整個就是不想要照著導演的意思走就對了!!

所以昨天的結局讓我很難過,

不喜歡世京她明明就還喜歡著志勳卻讓俊赫親她,

不喜歡她主動牽他的手因為好像在向他示好,

也不喜歡她老是要俊赫做些違背他本意的事,

也許是導演想表現出她的善良、懂事和乖巧 而安排這些橋段的吧

不過真的不喜歡(今價安邱挖~),就是不喜歡....但我不討厭世京



然後再來就是讓我昨天看結局看到很發毛的紅圍巾女孩說詞

我的媽啊~不應該先看這個解釋的,真的很毛骨悚然啊啊啊!!

(腦海中一直出現這家人是在跟鬼打交道的想法,我的家裡有隻鬼!??)

不過最後決定要打這篇心得文的時候,

我跟自己說,我決定要不管那些說詞,就把它當BUG看待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就是想繼續維持那種歡樂的氣氛啊~

只想輕鬆、快樂帶著歡樂的看這部韓劇,即使是到最後了也一樣!

雖然最後的結局不歡樂,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很享受

每天追歡樂滿屋時大笑、數度想落淚那種曾經又歡樂又感動的過程

啊~接著就是要去把它重新回味的時候了。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11-02
結果剛剛發現吸引我的竟然是放屁爺爺那裡!!!!!!= =||
Ina avatarIna2010-11-05
是啊..focus在寶石跟順才這邊才真正有歡樂的氣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07
寶石:岳父我知道你不能講話 這台電腦打字就可以出你的聲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1-12
順才key:出去~出去~出去~出去
Oscar avatarOscar2010-11-15
我也覺得俊赫不錯,把高中生的感覺也演得很好
Linda avatarLinda2010-11-17
其實我是比較偏向結局如果要配對,還是志音俊京可能性大點
Kama avatarKama2010-11-21
因為結局臨時改,不知道會不會是來不及重新全寫,所以有些
橋段可能是之前的版本,只改了部份關鍵性的?不然最後那邊
Belly avatarBelly2010-11-22
很多地方自相矛盾
Necoo avatarNecoo2010-11-25
發現俊嚇哭的時候有點鬥雞眼耶 不過他還是可愛!!!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7
我有努力爬文了~但找不到!!!請問第125集俊赫和世京接吻時
David avatarDavid2010-11-27
背景歌是誰唱的?歌名?
先謝謝了~!!!
Emma avatarEmma2010-11-28
我跟樓上一樣想找那首歌(似乎不在ost中),拜託大家!!
Tracy avatarTracy2010-11-30
歌名:是的 歌手:金朝漢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1
以上回覆125集的kiss背景歌,有試聽確認過了,應該沒錯 ^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03
雖然很討厭結局,但我覺得車上那首英文歌也好聽,殘念..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06
俊赫雖然很愛逞強(偷舅舅模擬考卷,說沒唸說但卻唸到三更半夜
Ida avatarIda2010-12-10
)但逞強的很可愛→這算溺愛嗎?!XDD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0-12-13
補充,金朝漢那首歌名好像也有翻成"是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13
"安邱挖"好好笑 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17
我也覺得超像李準基!!!!!然後也超想被他叫大姐的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22
最後車上英文歌是什麼名字呀~好聽
Emily avatarEmily2010-12-26
看了詭異的解釋後 剛剛一直看最後一集副駕駛座到底有沒有人
Lucy avatarLucy2010-12-28
其實我更喜歡世鎬 也是超純情又講義氣的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1-01
世鎬真的超純情又講義氣!!!舞又跳的超好XDDD
Dora avatarDora2011-01-03
不過世鎬的肌肉有嚇到我~長的很娃娃臉,肌肉卻非常結實
但也是個性很可愛又很直接啊~熱情的高中生
Tom avatarTom2011-01-07
世鎬雖然是智商高 但對順腸一家常露出疑惑不解的表情
而且這麼帥 15年後卻是厚眼鏡+鬍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1-08
推世鎬很不錯,他對貞音也暗戀很久了,沒想到之後真的跟海
莉XDDD,海莉長大好滿漂亮的耶,有端莊的感覺
而且會作家事了
Leila avatarLeila2011-01-10
海莉長大是朴信惠~哈哈哈哈哈 這讓我聯想到美男...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14
最後車上英文歌是Duet,Rachael Yamagata&Ray LaMontagne合唱
Tracy avatarTracy2011-01-15
15年後的世鎬大概是埋首於研究的學者之類的吧,看起來像是
Lydia avatarLydia2011-01-19
這樣。其實我很想看看長大後的海莉跟世鎬談戀愛的劇情,如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23
果海莉表面上依然強勢,實際上卻被世鎬的溫柔體貼抓得緊緊
的,那應該會很有趣。
Zora avatarZora2011-01-23
世鎬大概是被寶石社長桶出的樓子給操到早衰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27
我也覺得可以演海x世 光是假訂婚這集就知道未來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