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屋演完後就變的好無趣~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歡樂滿屋完結篇後~就變的好無趣喔!
現在看的韓劇目前只有"被稱為神的男人"

我還以為歡樂滿屋會和順風婦產科一樣有很多集~

歡樂滿屋一直都很歡樂也很搞笑
可是最後結局卻一點都不歡樂


最後時間真的暫停了..

最喜歡黃貞音囉~好可愛喔!!
還有李志勳~~

enddd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07
對了!忘了問~有人知道片尾曲的歌名嗎?謝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09
真的很空虛...現在只好追韓綜XD
Dinah avatarDinah2010-11-10
真的很空虛,晚上突然空了下來~
Puput avatarPuput2010-11-11
空虛+1~~而且是超級空虛~~海莉啊...姐姐想妳啦^_^
Sarah avatarSarah2010-11-12
我也好想海莉唷!!!都沒有好看的韓劇.....空虛+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16
空虛+1..現在轉看東森的pasta,不過我還是想看歡樂滿屋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17
空虛+1 只能追些網路的新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19
空虛+1 晚上少了期待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23
空虛+1 現在只能看重播的松藥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4
神的男人我撐到近10集終於放棄了,其實第一集一副故作帥氣y
的衝浪看了就想笑XD
Lydia avatarLydia2010-11-29
自從撥完後我就覺得八點之後好空虛XD
Lydia avatarLydia2010-12-03
我也好想海莉~~ 大家我都想
Sandy avatarSandy2010-12-05
本來從妻誘被八大綁架到歡樂 洪吉童真是救了我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05
空虛+1...現在都不曉得要幹麻
John avatarJohn2010-12-10
空虛+1 臭屁股是我解壓的來源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14
空虛+1 都不知道自己有中毒這麼深ㄟ.....
Mason avatarMason2010-12-18
也在看洪吉童,但這部無法讓我很專心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18
找它的第一部看來解毒吧XD
Erin avatarErin2010-12-18
空虛+1
Enid avatarEnid2010-12-20
之前看過洪吉童了 空虛+1 而且想要被閃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24
超級空虛 現在都等十點跟老爸老媽一起看松藥局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28
洪吉童只看了第一集五分鐘 因為太傻眼+無法融入關電視
Delia avatarDelia2010-12-29
空虛+1...松藥局稍微好笑.加減看...好想念歡樂滿屋的笑點!!
Mary avatarMary2010-12-31
可以重看阿XDD 不然可以看第一部HK~~~
Mary avatarMary2010-12-31
我爸媽覺得了無生趣了XD 還好有該隱與亞伯撐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1-05
洪吉童最近比較好看,前幾集真的不怎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1-09
空虛+1 也是看重播的松藥局來填補 但看到大風為了追秀珍欺
Oscar avatarOscar2011-01-14
負福實就很氣...然後又轉去看明成皇后..話說 怎麼都是重播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1-19
對了 明成裡面服侍大院君的小妾是大老婆裡的金惠善演的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1-20
雖然洪吉童沒勾起我想看的欲望 但很怕看了又被綁....
Yuri avatarYuri2011-01-20
空虛+1 現在只會追殘酷的愛...其它部都沒興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1-21
可以看綠色馬車(誤)XDD
Lucy avatarLucy2011-01-22
那換個口味勒 看期中考2 哈 看到預告好驚喜
Hardy avatarHardy2011-01-26
期中考2是說"考死"嗎? 貞音裡面的戲份感覺不多耶
Zora avatarZora2011-01-26
超級空虛有如失戀!!!還我真音和志勳啊~~~~~(大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1-30
為了思念演員我看了麵包王金卓求..結果..感覺超複雜/___\
因為劇情有夠沉重!!!!但是又很好看又想念俊赫...嘖!!!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2-03
我為了負責黃不小心就追看起巨人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02-04
最近八大要播同伊跟推奴,在考慮要不要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2-08
看魔王 呵呵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12
目前追看巨人+1 =P
Zanna avatarZanna2011-02-17
空虛強烈+1我是從去年妻誘一路看到歡樂就..八大快上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