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歡樂滿屋完結篇後~就變的好無趣喔!
現在看的韓劇目前只有"被稱為神的男人"
我還以為歡樂滿屋會和順風婦產科一樣有很多集~
歡樂滿屋一直都很歡樂也很搞笑
可是最後結局卻一點都不歡樂
最後時間真的暫停了..
最喜歡黃貞音囉~好可愛喔!!
還有李志勳~~
enddd
--
現在看的韓劇目前只有"被稱為神的男人"
我還以為歡樂滿屋會和順風婦產科一樣有很多集~
歡樂滿屋一直都很歡樂也很搞笑
可是最後結局卻一點都不歡樂
最後時間真的暫停了..
最喜歡黃貞音囉~好可愛喔!!
還有李志勳~~
en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