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追完第十集
雖然知道準基很會演戲
也因為這部戲認識他
但是看完他喝毒藥後
轉身慢慢離去準備要吐血的表情
真的是讓我非常佩服
根本就是每個毛細孔都是戲
決定把我韓劇版首po 獻給四皇子!
http://i.imgur.com/xjVtALK.jpg
http://i.imgur.com/UPyV0nn.jpg
http://i.imgur.com/F
各位客官 評評理
那個脖子漲紅 整個筋肉爆發的感覺
太厲害了!怎麼這麼會演戲喔
夭壽到不行了
希望幕後花絮可以釋出一些片段
完全被震撼住了
第一次覺得電視銀幕大的很好
可以把演員的表情看的很細緻
塞滿我的銀幕都沒關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