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姨母的腦子需要有人解說才能了解這段
目前的理解是
毒應該是妍華下的
中間的宮女有去回報洗澡后
母后知道 但也不說破 她己知道妍華的計謀
是說為啥妍華突然要下毒 我也不了解
他哥都要走了 殺死正胤又有什麼用?
王堯當上王 王后也不是她?
王昭的機會也不一定有? 真心不理解?
母后故意告訴王昭的用意 我也不是很了解??
王昭飲下毒茶 也不是為了保全母后
因為他媽很清楚的告訴他
你說了 我就說是全家族為了讓你當王做的決定
王昭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所以王昭開不了口 現在跟正胤己有嫌隙
王又覺得送走他是避免日後出問題的方式
母后一說 是為了送昭當王才毒殺正胤
依王偏愛武的性格 王昭就完蛋了~~
所以昭才先用摔破杯子 想解這個局
但沒想到 還有 不知是放在壺口 還是那的毒
但為啥王昭要一直喝啊
只要這毒茶是樹送的 樹根本脫不了關係啊~
你死了 她不更慘
那王昭你一杯接一杯的用意是啥啊
這段有好幾個疑問 有沒有人能解答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