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歡樂滿屋,雖然結局很冏,但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因為這部戲帶給我好多歡樂,怎會有這麼搞笑的韓劇
這是我第一次看情境劇,也深深愛上情境劇
喜歡他一集很短,看起來沒有負擔
通常韓劇一集都很長,看的我好累XD
看完這部好空虛,其他的韓劇都看不下去.....
於是找了聽說是他的第一部來看(無法阻擋的Highkick)
可是.........沒有歡樂滿屋好看XD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因為這部戲帶給我好多歡樂,怎會有這麼搞笑的韓劇
這是我第一次看情境劇,也深深愛上情境劇
喜歡他一集很短,看起來沒有負擔
通常韓劇一集都很長,看的我好累XD
看完這部好空虛,其他的韓劇都看不下去.....
於是找了聽說是他的第一部來看(無法阻擋的Highkick)
可是.........沒有歡樂滿屋好看XD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