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歡樂滿屋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了歡樂滿屋,雖然結局很冏,但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因為這部戲帶給我好多歡樂,怎會有這麼搞笑的韓劇
這是我第一次看情境劇,也深深愛上情境劇
喜歡他一集很短,看起來沒有負擔
通常韓劇一集都很長,看的我好累XD
看完這部好空虛,其他的韓劇都看不下去.....
於是找了聽說是他的第一部來看(無法阻擋的Highkick)
可是.........沒有歡樂滿屋好看XD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11-03
要解毒嗎?去看市政廳....(大誤)XDDD
Tracy avatarTracy2010-11-03
唔~樓上好壞~不過也推市政廳啦
就算不迷也看看熱鬧咩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04
請問哪裡找到的第一集媽媽把俊赫房間踢破的片段阿??
好想要看那一幕~~
Ula avatarUla2010-11-06
第19集:D
Zanna avatarZanna2010-11-09
兩部high kick我都覺得很好看欸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2
男生女生向前走?好像也是類似的情境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2
沒有鄭海莉~~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16
第二部比較好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18
我也不喜歡HK1,但很喜歡彩虹羅曼史,也滿好笑的. 只是可能要
Necoo avatarNecoo2010-11-19
挑位喜歡的人物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22
我也想解毒 八大可不可以再重播男生女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23
我也覺的第二部比較好看~"臭屁股"深得我心XDD~海莉姐姐想你了
Hedda avatarHedda2010-11-23
沒看過第一部hk,不過男生女生向前走有幾季還不錯,就是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4
根+娜拉+慶琳+仁成+晶華+多彬那一段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6
我覺得第一部超好看 每個人物都很有笑點 允豪很帥!!
Lily avatarLily2010-11-29
第一部笑點比較多,人物的個性很誇張,但我愛第二部,因為
Jake avatarJake2010-12-02
第二部的感情戲真的寫得很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05
第一部的配對是金範配敏浩 XD
Enid avatarEnid2010-12-07
聽說第一部最後結局也很不好
Harry avatarHarry2010-12-07
看完這部之後我就去追麵包王了....中毒XD
Liam avatarLiam2010-12-10
跟樓上一樣,現在吃麵包中毒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