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到現在九龍變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劍無極是還要瘋多久....


比病阿叔瘋得還久欸....


原本是想看他神智揮復回去幹掉神田


結過這線越拖越久....


感覺要被編爛了

--
bluewinds:我在香港迪士尼有遇到邱淑貞 和她坐同艘船~搞到最後 我11/02 21:11
FackPtt: 就射出來了11/02 21:12
bluewinds:們都在看她 沒有人聽解說人員講話~~她本人人超好~~一聽11/02 21:12
ZBeta: 就射出來了11/02 21:13
bluewinds: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就很開心的和我們合照~~後來去廁所又11/02 21:12
sephen: 射出來了11/02 21:13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07
我在香港迪士尼有遇到邱淑貞 和她坐同艘船~搞到最後 我
Mason avatarMason2013-01-11
就射出來了
Emma avatarEmma2013-01-14
們都在看她 沒有人聽解說人員講話~~她本人人超好~~一聽
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就很開心的和我們合照~~後來去廁所又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15
就射出來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1-16
射出來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21
等久了就是你的! 加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25
只希望他換隻好看且型象較合原先偶的偶,現在這隻不知是誰
Necoo avatarNecoo2013-01-28
阿尼無欸
Lily avatarLily2013-02-01
從鳳蝶的行動來看就知道,完全被砍線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05
把人氣王搞到這樣連二線都算不上了 真的是悲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09
其實只欠鳳蝶而已吧 遇到鳳蝶被打巴掌打概就恢復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02-13
其實劍無極目前才瘋14集而已 何況決戰時刻戲份又
少的可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13
如果拿出場的時間來說 他可能瘋不到2小時
Elma avatarElma2013-02-18
可是他在瘋之前還被控制了好一段時間...真的戲份被搶光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18
神田:劍無極 你真是瘋的無藥醫 我先回東瀛了 悲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21
我猜他應該是瘋到砍溫皇的那一刻
Irma avatarIrma2013-02-23
如果溫皇會被他玩弄的人搞掉 就不知會有誰出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27
爆點不知道要怎麼安排 (鳳蝶跟副摟主也陰一把..?)
Zanna avatarZanna2013-03-03
他黑白被控制2級還3級忘了 有很久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07
簽名檔完全擊中我的靶XD
Kama avatarKama2013-03-07
溫皇希望不會被搞掉
Olive avatarOlive2013-03-08
劍無極從黑白最後幾集被控制之後就脫離主線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09
決戰練功帥一下下後就一直發瘋至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10
劍無極也瘋太久,編劇處理這個點太差.等他醒來西劍流都走
Agnes avatarAgnes2013-03-12
光了, 滅派的仇敵 打敗他的師兄全都走光了 還打屁..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17
然後明明是黑白的兩大主角,在決戰完全跑龍套..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18
然後跑了一整個劇集的龍套,現在都五六集還在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3-22
那個無極劍,劍無極 劍招三式稱無敵的劍無敵跑去哪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3-22
銀燕都已經拿到天下第一槍,這個一路扶持他的師兄還在瘋
Agnes avatarAgnes2013-03-24
推回來!其實沒必要用噓的 只是看法不同罷了
Iris avatarIris2013-03-25
要換造型應該也是月牙嵐先換!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27
只是紅的比較明顯罷了XD
Susan avatarSusan2013-03-29
為什麼我覺得他瘋這麼久只是因為讓始多演一點....
Olga avatarOlga2013-04-01
不然讓始活著就不具任何意義了 囧 基本就是藉他的口去重造
過去的劍無極,至於要瘋多久,哎呀~隔壁棚某位蓮花也是看誰
都是禍龍嘛XDDD 只是劍無極現在一直在養病不怎好笑就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01
照大俠講的人物情感問題的話,我是能接受,能瘋到砍到任飄
渺一刀他也值了XD 只是大哥啊~你台詞換幾句吧
Liam avatarLiam2013-04-02
神田沒一刀捅死劍無極真是覺得可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04
你只是覺得沒照你想的那樣演很無聊 所以覺得很拖戲巴
Elma avatarElma2013-04-06
三弦當初也跟立綱說能再給我6級嗎 再6級就可以把線收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4-07
然後開新線 嚴格來說1~6只是把決戰時刻收完要開始真正進
入九龍變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4-10
沒發現第6級開了很多線 也把很多都串連起來
才像是一個新戲的開始嗎
Steve avatarSteve2013-04-11
回樓上 沒發現 只發現拖戲拖很大&戲實在不好看
Yedda avatarYedda2013-04-16
真要這樣說的話也剛好可以拿黑白當初的前面10級來比照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19
會有好看的決戰也是前面的黑白鋪陳而來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21
╮(﹀_﹀")╭ 可是哥不覺得決戰好看 哥對它評價不高
Enid avatarEnid2013-04-21
燒肉永遠是反指標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25
5-6集感覺已經在把很多支線串連起來了 互有交集才是好戲
Lily avatarLily2013-04-26
拜師這招比前輩的殺傷力還大
Hedy avatarHedy2013-04-29
其實我很好奇劍無極的發瘋之旅什麼時候會結束 XD
Delia avatarDelia2013-05-03
我覺得要遇到鳳蝶!!! 畢竟他弟跟神田都已經見過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5-05
到目前為止 俏如來已經有幾個師父哩?!
一好漢表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08
5-6劍無極以經沒這麼瘋了只是受到刺激會狂亂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13
俏如來目前也才兩個吧
Andy avatarAndy2013-05-13
主線、主線、主線,一堆支線會讓劇情更亂,主線凸顯出
Olive avatarOlive2013-05-14
來,支線用來襯托或者是舒緩一下主線劇情的緊張。不是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15
要找九龍天書嗎?還珠樓、苗疆、中原大家一起找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17
主線不是一直都在嗎?要不然俏如來走動就不會佔最大篇幅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22
原來主線是純情冥醫俏如來~
Mary avatarMary2013-05-25
照慣例嘛 黑白不黑白 決戰不決戰 現在九龍不九龍...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28
主線到底是什麼????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29
想辦法讓金光活下去
Dinah avatarDinah2013-06-02
我蠻喜歡瘋掉的劍無極耶
Hedy avatarHedy2013-06-04
簽名檔太搞笑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6-06
現在這個偶讓我很出戲...還我原本的劍無極=_=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10
目前主線已經有摸到邊了啊,魔門世家的藏書是其一,狼主
Jacky avatarJacky2013-06-10
找到的黑水城是其二
Jack avatarJack2013-06-15
拖戲中... 最後一集 俏如來:現在才是真正的 九龍變 科科
Linda avatarLinda2013-06-18
再托也沒霹靂脫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20
幫補,我也覺得這條線太拖了,就算要帶出什麼相關劇
情,把劍無極犧牲成這樣實在令人反感
Jack avatarJack2013-06-24
純推簽名檔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25
現在這個偶讓我很出戲.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