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時刻鬥智課堂版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推 slimu0001:溫皇是出一道題去玩課堂的老師,說十年後題解不出來,我 12/27 20:22
: → slimu0001:就要收回老師的位置,然後溫皇就蹺課出去了,突然某節上 12/27 20:24
: → slimu0001:課時,溫皇突然帶著全體教職員闖進來,拿著校長令牌說: 12/27 20:24
: → slimu0001:我是這間學校的老大,我只給你一題的機會,然後老師就崩 12/27 20:25
: → slimu0001:潰了」 12/27 20:25
: 推 bluesmaple:所以那個老師有不良意圖想當老大囉 XD 12/27 20:27
: 推 daydreamer13:slimu大XDDDD 「後~老師~~~要不要我來教阿(不耐翹腳 12/27 20:32
: 推 bluesmaple:溫皇:要解此題 吾有三道步驟 擦鏡人:你為何要出此題? 12/27 20:35

因為樓上幾位的想法,結果就生出來的



決戰時刻校園版


任飄渺:各位同學,今天我來出一道很難的題,解完有賞

百里:是老師的位子嗎?讓我解出來,給你看看我的厲害

溫皇:啊,我知道這題,這題很簡單。百里,我跟你說用富力葉轉換一下子這題就可以想出來了,快點解出來讓老師丟臉吧。

赤羽:哼,你溫皇有這麼好心?在我看來你應該另有所圖吧

溫皇:哎唷,你這樣我很傷心耶,赤羽同學。我一片好心想節省你們的思考時間,你卻這樣懷疑我,唉~~

赤羽:不用,我自己用微積分思考就好。

幻十郎:赤羽你這白癡,照我說你就慢慢來算就好,還搞那麼複雜
1+1/2+1/4+1/6+1/8+1/10+1/12+1/14+1/16+1/18+.......
(奇怪,怎麼一直都有下一項次…..)

俏如來:可惡,怎麼辦,我看不太懂題目,溫皇講的方法我也不太懂,救命阿

俏如來:有了,可以去問爸爸阿,我真是太聰明了。

史艷文:阿,別來煩我。

俏如來: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誰還可以幫我

何幫主:雖然我不能幫你。但是,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不要緊張。

俏如來:不行,這題很重要,一定要解開

默蒼離:俏如來,你為何要解這題

俏如來:因為……

默蒼離:我在問一次,俏如來,你為何要解這題

俏如來:因為……阿..我懂了,多謝前輩

百里:老師,我想出來了,答案應該是7對吧

任飄渺:錯~,你已失去答題的的機會,當掉。

百里:不~,你不是只說答出來有賞嗎?

任飄渺:我只是(剛好故意)忘了提,爛答案要當掉這件事而已。

百里:不~,溫皇你這王八蛋,你一定是給我錯誤的解法吧。

溫皇:我好像只說用富力葉想想,沒說這樣解耶(歪頭)。

赤羽:哼,輪到我了,這題我的答案是約6.7,如果我取10萬項次的話。

任飄渺:恩…答案不錯,只可惜還不夠,勉強及格吧,那最後,你的答案呢,俏如來。

俏如來:我的答案,是沒有答案。

任飄渺:恩….看來你也是當

俏如來:不,在不完全的條件之下,這題連算的必要都沒有

任飄渺:哈哈哈~~有趣,看來俏如來你不錯嘛



幻十郎:等一下,我快算出來了

908/649+1/20+1/22+1/24+1/26.......




--
◢◣∕ ﹨◢◣ ψz800i 咩咩傲嬌羊 ◢◣◤ ◥◢◣
______ ˍˍˍˍˍˍˍˍˍˍ
︿ ˍˍˍ ˍ ˍˍ ◢◣\\
□ ◢ ◥◤ ˍˍˍˍˍ ◥◤
ˇ
神秘羊 牡羊 ψz800i 了! /\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9
原PO高微念太多辛苦了XD
Hazel avatarHazel2012-12-30
XDDD有趣推~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04
快笑、不然大家會知道我看不懂XDDDDDD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08
不好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09
什麼是富力葉,我只知道直葉的ㄋㄟㄋㄟ 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11
其實寫得還蠻有趣的,是數學太不平易近人了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12
拉普拉斯表示
Ivy avatarIvy2013-01-16
任離開教室後,鏡頭帶到下一幕,辦公室內竟是千雪孤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19
對著那用抖S眼神望著鳳蝶,並喝著她所泡之茶的溫皇 說: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2
心機溫耶阿,哩恩系供用lapalce就可以算了 為蝦密割賣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22
副校長千雪跟校長嘻哈頭吵架~被趕去找教官北競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22
搭幾勒燒香耶 說 用富立葉丟科亦囉 系恩系太超貴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5
溫(搖扇貌):柑屋? 都賀娘吧! 哩抹看你A兄弟藏耶 伊割
Ethan avatarEthan2013-01-29
阿麥來鬧場耶 就表示我已經很客氣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01
千雪:你...實在是(搖頭貌)~算囉,阿丟囉,鳳蝶哩拿舞贏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02
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呦,啾咪(>.^) 鳳蝶:以互!!!>/////<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06
有笑有推~~ 人物的說話都有到位 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08
同學 讀書壓力很大喔...((拍拍
Irma avatarIrma2013-02-09
看不懂但還是很有趣阿,每個人物的神韻都有抓到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13
噓的那位是不是被當掉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14
拉普拉斯表示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