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今天的重播,突然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看一部爛戲
三立的編劇,好像把台灣的觀眾當成白痴在耍,反正筆在他手上他想怎麼編就怎麼編
劇情粗糙,不合理的地方太多
而這種爛戲,都只是在教育大家,一定要當壞人,好人只有冤死的份
反正,當收視率高,就繼續瞎掰
直到大家開始用收利率抵制,就收攤
然後一部比一部爛.....................
失去了八點檔的娛樂效果,看比沒看還要累
編據阿編劇,生活已經很苦難了,可以給我們多一點開心的劇情嘛!!!!
算了......不想浪費兩個小時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
三立的編劇,好像把台灣的觀眾當成白痴在耍,反正筆在他手上他想怎麼編就怎麼編
劇情粗糙,不合理的地方太多
而這種爛戲,都只是在教育大家,一定要當壞人,好人只有冤死的份
反正,當收視率高,就繼續瞎掰
直到大家開始用收利率抵制,就收攤
然後一部比一部爛.....................
失去了八點檔的娛樂效果,看比沒看還要累
編據阿編劇,生活已經很苦難了,可以給我們多一點開心的劇情嘛!!!!
算了......不想浪費兩個小時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