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洪曉蕾.. - 康熙James · 2006-05-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她這集還真是發揮了十足女王樣 XD 且王世均也很 "謙虛" 的說他不是很有錢也不是很有才 不過我覺得洪曉蕾真的是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男人了 相對於小開標準來說他不算有錢 相對於一般標準來說已經算中上啦 :p 不過我以為很繞口的 "王世均" 三個字小S不會說 沒想到就來了那麼一次 :p -- 康熙All CommentsHedwig2006-05-25請問這個王世均是在悶鍋裡出現被罵﹕世均兄Enid2006-05-28啊﹐你有沒有一點羞恥心 的那個世均兄麼﹖Related Posts問題..小S說了那三個字打退堂鼓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今天的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