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她這集還真是發揮了十足女王樣 XD

且王世均也很 "謙虛" 的說他不是很有錢也不是很有才

不過我覺得洪曉蕾真的是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男人了

相對於小開標準來說他不算有錢

相對於一般標準來說已經算中上啦 :p

不過我以為很繞口的 "王世均" 三個字小S不會說

沒想到就來了那麼一次 :p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5-25
請問這個王世均是在悶鍋裡出現被罵﹕世均兄
Enid avatarEnid2006-05-28
啊﹐你有沒有一點羞恥心 的那個世均兄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