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娟姨很奇怪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口卡口卡)

編劇多用點心可以嗎?

到底淑娟是誰的媽媽啊???!!!!

不是交代文龍母子合好、參與訂婚~~

就可以不用交代一下平常相處過程耶~~~

不然也稍微交代幾個鏡頭可以嗎?

例如:文龍接到淑娟打來關心選情的電話
或是淑娟打過去關心文龍......諸如此類的。


每次看到淑娟和節省有戲份 就會想大喊~~~~~

你的親兒子文龍也要關心啊!!!!!!!!


連女帝和文龍一起出現的機率都比較高

到底文龍的生母是哪位啊??


還有

本劇不要隨便讓長輩卡在二樓不下來可以嗎??

民中&頭給嬤莫明鬼隱超怪的~~~

就算工作再忙總會知道兒媳份孫媳份有慧出事了

都不用出來關心探病喔

兒子憨孫兒文龍沒選上立委也沒有出現在競選部關心一下

真的是太不合理了啦~~~

(╯‵□′)╯︵ ┴─┴


最後....

把阿成&朝全兄還來啦~~~~ (︶︿︶)=凸





--
╭──────────╮
怎都沒人來敲偶 ...
╰○─────────╯ ◤ ◥
 ο  ◢█████◤◥█◥██◣ 龍慧狗兒子"香菜" 香甜可愛
   。 █████◤   ◥█                
     ████◤˙   ˙   ~誠徵狗保姆~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0-02-10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13
000已經習慣文龍沒有爸媽了 XDDD
Cara avatarCara2010-02-13
我習慣文龍沒爸媽了 科科
Zanna avatarZanna2010-02-17
我也習慣文龍也沒有爸媽了 這些人我也發現好久沒出來="=
Cara avatarCara2010-02-22
我習慣文龍沒爸媽了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25
我習慣文龍沒爸媽了+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28
我比較想念啟明兄...........O_Q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4
為什麼全哥、阿成、啟明這些救援王都不見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06
全哥!!!不是很會去標標案 怎麼這次的標案還是不見人影!!
現在議長勢力大成這樣 是全哥出現的最好時機呀!!!!!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10
全哥出來制衡鐵炮啦~~ 這樣軟飯就少了一個靠山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12
↑全哥再鬼隱下去,都要忘了全哥鐵炮是麻吉了= =+
Liam avatarLiam2010-03-16
文龍有阿嬤和有慧+莞荽就好了咩( ′-`)y-~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19
快還我全哥~第一MVP為什麼鬼隱◢▆▅▄▃崩╰(〒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1
號稱第一救援王自己不現身 只有小弟氣估那怎麼行~~
Hedy avatarHedy2010-03-21
成本考量來算,也許富貴離開就是讓朝全回歸;畢竟收視第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24
製作費也沒漲,有新演員就要砍舊演員;阿成功能性現在不需要
Mia avatarMia2010-03-26
文龍讓有慧陪就好XD不需要中肯成,春燕功能性轉女帝的跟班
Lydia avatarLydia2010-03-27
明明就應該弄成兩個角色的  結果並成一個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27
編劇完全忘記淑娟的兒子其實是文龍這件事了 =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31
我本來以為富貴要去大陸就是要換回朝全 誰知又跑出來!!!
跑出來就算了 還很沒必要超難看不知在演三小的一段!!!!!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04
人越多通告費就要付越多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07
樓上大大其實假裝打電話來關心就不需要通告費啦 文龍真是
Kelly avatarKelly2010-04-11
超級慘到爆 這種被欺負搏取觀眾緣的做法還要弄到什麼時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14
編劇拜託寫點真正有深度有內涵的角色好嗎 別再打悲情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4-18
一度很期待的啟明現在也沾上第三者的惡名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