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板聚--最喜歡的共通點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聽說要寫心得
但我很懶惰
快速節錄我今天的自介
1.從小學開始看飛越比佛利
2.噗浪id: littlebu62
3.打死不棄追(即使人人唾棄)的美劇:
GA, House, Lie to me, The mentalist
(其他沒提到的應該是因為目前季末休息)
4.最愛看犯罪推理劇(快跟我highfive)
5.不敢在半夜看打鬼兄弟,
如果有看的話要配一集TBBT才能撫平心靈
6.除了犯罪推理, 還喜歡看醫療, 法庭劇
以上自介結束

今天和大家聊到, 我最喜歡的共通點是..

原來大家看犯罪推理劇都會偷看時間XDDDDDD
(如果快結束就代表找到兇手了!!!)

今天的收穫是...
1.終於和我的噗友相認~~~叉燒 以及 艾日
2.謝謝板友kitefish推薦我看Law & Order以及Medium
並且為One Tree Hill大力平反!!!
(原來他已經不當YA劇很久了XD)
3.認識了好多美劇同好~
今天聊到欲罷不能還去Down Town Cafe續攤
差點還想續第二攤~哈哈哈

BTW...記得加我噗浪謝謝XD

--

http://littlebu62.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04
你好有效率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05
速戰速決啊XDDDD 拖久了我就懶得PO了 趁記憶猶新時~~哈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06
推偷看時間,我跟我妹看CSI時也都這樣:他不是兇手,因為
還有半個小時 XDDD
Sarah avatarSarah2010-11-10
House在這方面也很經典XD
Hedy avatarHedy2010-11-13
板聚照片 http://0rz.tw/PdzfL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14
推~板聚超棒的啦 XDDDDDDD 聊到欲罷不能!!!
Kama avatarKama2010-11-19
我的心得晚點會PO上 (等英超比賽結束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24
House也是+1 這不是真的病因因為還有二十分鐘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25
而且還可以預估什麼時候會痙攣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29
我有拍叉燒帶來的doctor who周邊(BTW一整排公仔是店內擺設)
Carol avatarCarol2010-12-02
忘了說 今天另一個收穫是.. 原來NCIS不全都在船上!!!
被第一集給騙了 哈哈
Annie avatarAnnie2010-12-04
可是第一集明明在飛機上XD
Isla avatarIsla2010-12-07
是喔~ 我以為在船上 可能是PPS翻譯名稱誤導XDD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9
NCIS辦的海軍相關的案子 不是在船上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