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鬥自改 太武釵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許久未發表作品!~~
但這個作品是送人的~~~完成後已經不在我手上了!

我很喜歡~~大家看看!歡迎各方善男信女給予指教~~~~鞠躬

http://blog.yam.com/stanley0122/article/57949111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18
誰跟你善男信女. 我是搶匪. 給我交出來. XDDD
Jake avatarJake2012-11-21
你是壞人!我不會向惡勢力屈服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22
話說. 你20120101動工. 20121113才完工. 會不會太混了. XD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6
你真是冰雪聰明...這樣推導你都會...阿!我就很忙沒~~
Eden avatarEden2012-11-27
超帥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28
好帥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2
很好看!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6
好個大武釵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10
太武也太帥了吧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11
官網有要出太武釵的消息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14
印象中是入會送公仔-是太武釵,但好像非激鬥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18
那個喔 老史我可以送你= =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1
Se~你這是何苦~~你自己留啦!!
Ula avatarUla2012-12-25
就是咩... ST自己改的都自己留了. SE大你也自己留吧. 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28
Se大~~很大心....下次我點跑車好了!!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31
所以官方那隻長怎樣? 出了嗎?
Olga avatarOlga2013-01-01
應該還沒放圖!是說~好久了~~招募會員完畢應該也要放圖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04
推推~史丹利大好久沒出現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05
太武釵的手指做的好漂亮喔~(重點誤 帥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06
好帥~~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10
我想留的是葉小釵 不是葉大武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2
car~~因為stan不落地,slim不出關~~疑!我是逼某s出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14
讚~ 但是不手的比例有點像劉備?
Gary avatarGary2013-01-19
超讚讚~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22
點跑車 +1...ccc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