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灰姑娘的姐姐 - 韓劇Ida · 2011-05-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全部20集左右 文根英主演 ...... 清新 秀麗 好靚 好像小嬰兒一樣純淨啊 這齣戲裡倒是一味的耍狠 耍酷 發瘋 苦幹哩 這齣戲整體有點悶 步調相對慢 劇情也不算澎湃 為了看文根英才勉強撐完 不過最後幾集有快轉一些啦 文根英的妹妹 公主命 乍看下也算漂亮 但整天哭哭啼啼 而且模樣也感覺很不自然 有點不習慣~~~ 這片的劇情主軸反而是酒廠主人大成兄~~~以愛化人...... 對照起他週遭的人 以及男主家一家的人 對比效果顯然可歎了 -- 韓劇All CommentsCaitlin2011-05-20請正名 文瑾瑩Lucy2011-05-23前四集實在夢幻啊... 後面的也有前面的水準就好了 可惜Lydia2011-05-25這部戲只有前四集能看 後半部感覺像被騙了 唉Yuri2011-05-27後面越來越悶Sandy2011-05-30要很努力才看完。Caitlin2011-06-01我到現在還停留在老爸吃便當 XDYuri2011-06-01後面越來越悶 +1想到去年ON檔時的無奈了(嘆)現在連電視播都不想看...是沒很糟糕啦!!只是....知道的人你們明白的!Tracy2011-06-06我到現在還停留在12集 囧Adele2011-06-11看到長大男一要對酒廠不利我就傻眼看不下去了Sarah2011-06-13雖然變悶~但還是覺得好看!Connor2011-06-17我很佩服女主角跟女主角的妹妹 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Ophelia2011-06-18剛看完瑪莉外宿中 文看起來差了10歲Madame2011-06-18推需要努力才能看完Hedda2011-06-20雖然悶我也還是覺得好看,至少比瑪莉好看Wallis2011-06-24我還沒到第四集就停了 最近還在想要不要重看Oscar2011-06-26後面節奏的確有點拖 不過這部看演技很過癮 母女三人對手Leila2011-06-28戲很棒 爸爸部分也超愛的!Hardy2011-07-02也覺得只有前四集可以看~後面就每集都看酒廠為 機Susan2011-07-06母女三人的對手戲真的很精彩!!!Vanessa2011-07-07比瑪莉好看+1 ><Liam2011-07-11很勉強地看到爸爸領便當+1 XDUla2011-07-14爸爸死後就不好看了...Wallis2011-07-16爸爸部分很精彩!! 這部戲重點其實不是愛情(誤Ula2011-07-20我有看完,雖然不是討人喜歡的劇情,但喜歡瑾瑩嘗試扮演Selena2011-07-20這類型的角色,最喜歡的是金甲洙大叔^_^。Quintina2011-07-21這部戲的男主是爸爸 女主有三個 姊妹媽Robert2011-07-25停在12集+1 原來大家的點都一樣0.0Related Posts最近的韓劇心得(49日/最佳愛情/新妓生 …韓國On檔劇收視率整理《對我說謊試試》Ep03申世京回歸電視劇SBS<根深蒂固的樹>《Ripley》最新人物海報曝光朴有天帥氣不可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