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豪華餐現在訂運動69還是0元嗎? - MODEthan · 2012-08-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是前幾天剛裝好光世代+MOD豪華餐 看訂閱說明 明明有寫到今年年底 運動69都是0元 但是他費用卻還是寫69元 那到底還是不是0元阿? = = -- MOD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2-08-13點進去運動那邊 不就都有寫豪華餐免費了Queena2012-08-15運動69已經包含在豪華套餐裡頭了.Zora2012-08-20沒有包吧,豪華餐用戶還是要去訂閱,而且免費有期限Olga2012-08-23上面不是都會寫請以帳單為主?Olivia2012-08-24有的人看到訂閱會顯示要錢還是會怕怕的Christine2012-08-26怕是正常的Tom2012-08-30所以還是免費囉? 感謝~Hamiltion2012-08-30會擔心就下期帳單留意一下吧,然後屆時免費期限快到如果沒有要繼續看,記得退訂Annie2012-08-31到年底?Related Posts音樂廳裡的hifree音樂最近還會有新頻道嗎?奧運隨選上的很快156台奧運的超高畫質訊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