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餐現在訂運動69還是0元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前幾天剛裝好光世代+MOD豪華餐

看訂閱說明 明明有寫到今年年底 運動69都是0元

但是他費用卻還是寫69元

那到底還是不是0元阿? = =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3
點進去運動那邊 不就都有寫豪華餐免費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5
運動69已經包含在豪華套餐裡頭了.
Zora avatarZora2012-08-20
沒有包吧,豪華餐用戶還是要去訂閱,而且免費有期限
Olga avatarOlga2012-08-23
上面不是都會寫請以帳單為主?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24
有的人看到訂閱會顯示要錢還是會怕怕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6
怕是正常的
Tom avatarTom2012-08-30
所以還是免費囉? 感謝~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30
會擔心就下期帳單留意一下吧,然後屆時免費期限快到
如果沒有要繼續看,記得退訂
Annie avatarAnnie2012-08-31
到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