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好人受罪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看三立的戲總是跳脫不出這個無限的輪迴~
好人被欺負個一百集以後,
才能看到壞人受報應,
竟然讓我們的太子龍為那個垃圾輝背黑鍋~
就算要背也不能背太久啊!
每次都這樣演,
這樣會讓我覺得那我也來當壞人好了~
我可以欺負好人欺負個一百集~
然後我只要演個一集受到報應就好了~
每次看完就想罵個e04!
難道世上真的沒有天理了嗎?
好人就注定要被欺負就對了!
000就不能讓我們這些人舒舒服服的過個好年~
過年還要看龍慧虐心戲,壞人在旁邊"暢秋"~~
整天哭來哭去的~~
過年演這個合適嗎?
來點溫馨感人的好嗎?
不要總是小人得志~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1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
Una avatarUna2010-02-17
過年會播父母心嗎?有人知道以會正常播出嗎?
很怕大過年會出口成髒..........
Steve avatarSteve2010-02-19
e04 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21
過年正好不用看 難看死了 要過年了演這種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2-21
推過年正好不用看了,免得氣死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4
除夕剛好看李文龍高唱一路上有你 (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26
大過年的 就算有播也給他轉台關電視啦
Tracy avatarTracy2010-02-27
要找人出氣,請上e04出氣銀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03
看首播跟完結篇....妳會不會覺得再看兩齣不同的戲劇??
回錯篇 = ="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