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三立的戲總是跳脫不出這個無限的輪迴~
好人被欺負個一百集以後,
才能看到壞人受報應,
竟然讓我們的太子龍為那個垃圾輝背黑鍋~
就算要背也不能背太久啊!
每次都這樣演,
這樣會讓我覺得那我也來當壞人好了~
我可以欺負好人欺負個一百集~
然後我只要演個一集受到報應就好了~
每次看完就想罵個e04!
難道世上真的沒有天理了嗎?
好人就注定要被欺負就對了!
000就不能讓我們這些人舒舒服服的過個好年~
過年還要看龍慧虐心戲,壞人在旁邊"暢秋"~~
整天哭來哭去的~~
過年演這個合適嗎?
來點溫馨感人的好嗎?
不要總是小人得志~
--
好人被欺負個一百集以後,
才能看到壞人受報應,
竟然讓我們的太子龍為那個垃圾輝背黑鍋~
就算要背也不能背太久啊!
每次都這樣演,
這樣會讓我覺得那我也來當壞人好了~
我可以欺負好人欺負個一百集~
然後我只要演個一集受到報應就好了~
每次看完就想罵個e04!
難道世上真的沒有天理了嗎?
好人就注定要被欺負就對了!
000就不能讓我們這些人舒舒服服的過個好年~
過年還要看龍慧虐心戲,壞人在旁邊"暢秋"~~
整天哭來哭去的~~
過年演這個合適嗎?
來點溫馨感人的好嗎?
不要總是小人得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