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憾爺是憾吉拉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為什麼要叫撼爺是撼吉拉呢~

雖然不懂

但叫久了也覺得剖好聽

話說:撼爺真是太帥了,難怪希妲會喜歡他XD~~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28
聽都沒聽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30
巴哈比較常出現這個綽號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30
哥吉拉啊 破壞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03
看來原波也愛上他了:p
Sandy avatarSandy2014-06-03
那就把名字打對吧~不要增加他的遺"憾"了XD
Gary avatarGary2014-06-04
他打架根本硬輾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08
是V大自己心癢癢吧XDD~"撼"對呀!劍影魔蹤6就是撼呀^^
Carol avatarCarol2014-06-11
陏D打錯了:p
標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14
可是原PO 你標題錯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15
以更正囉~感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18
原來是哥吉拉喔~哈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6-22
不過撼爺帥歸帥~如果當年沒有奪權之事~希妲嫁給撼爺還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27
只能當閨中怨婦吧~天闕打完邊疆可能就打中原~然後就被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01
年版的默蒼離婊死~或者直接留在苗疆練三部寶典合招~希妲
極可能被冷落啊(腦補一堆...)
Ula avatarUla2014-07-04
抹茶怪感覺只有魔界入侵他才會出手
Iris avatarIris2014-07-09
中原乾脆差個牌子"內有默蒼離" 外界勢力就不敢出手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7-14
憾爺真的是繼炎魔後第二個有狂霸氣勢的魔王啊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17
撼吉拉超貼切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7-20
輾壓輾壓再輾壓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21
包圍變成反包圍屠殺,一個人輾壓一團兵!
Sarah avatarSarah2014-07-22
這武力超imba
Delia avatarDelia2014-07-24
我是撼天闕 我反包圍
Puput avatarPuput2014-07-29
蒼狼控訴暴力~結果後來才發現人都是大伯暴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29
破壞神撼吉拉
Emily avatarEmily2014-07-31
蕃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04
不一定喔 我反而認為教授最怕遇到像炎魔這種完全的笨蛋
因為無法以常識推算他的下一步 連溫皇都吃鱉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05
這樣好像在潑冷水= =但是當初金光令人喜歡的點之一就是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06
小兵、雜魚是有用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好的關係
讓大家沒注意到。小兵、雜魚的功用已經越來越低了。尤其
James avatarJames2014-08-11
苗疆這段戲讓人不喜歡的另一點也是撼的武力,抬得很高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8-12
然沒問題,但是狀況已經到了被包圍卻反過來屠殺、傾國之
力但想走沒人攔得住、甚至從什麼都沒有到半壁江山(這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16
尤其..)小兵雜魚已經不像以前可以圍黑白之類的狀況了(更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8-16
別說更之前)雖然現在劇情張力還是蠻足夠的就是。
Lydia avatarLydia2014-08-18
撼當初設定好像就是這樣 一人之力覆滅掉苗疆過半的
戰力 當年苗疆戰力>現在苗疆戰力
Gary avatarGary2014-08-18
黑白是被武將跟小兵圍殺 單純派小兵他一樣能輾壓吧
Isla avatarIsla2014-08-22
鐵軍衛兩個高級雜魚不能跟女暴君狼主等人比吧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5
就是這設定才導致這問題。出現這種一人足以輾掉半國戰力
Delia avatarDelia2014-08-26
那不就跟之前令大家心灰意冷的一群小兵圍來只要幾個特效
武功就變碎片一樣嗎= =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30
設定來說的確是誇張了些~所以以後不會常出現這種S級的吧
咖啡跟帝鬼都掛了~撼爺也被插死旗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9-01
還是有差吧~黑白是因為他根本不會逃跑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02
但是當武力高到像任飄渺之流,真的會逃跑小兵本來就攔不住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06
番薯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09
撼雖強 但小兵是有用的 不然直接輾去北競王府就好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2
小兵群圍過去用一次輪迴劫就損一次功力是能用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