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為什麼要叫憾爺是憾吉拉 - 布袋戲Odelette · 2014-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為什麼要叫撼爺是撼吉拉呢~ 雖然不懂 但叫久了也覺得剖好聽 話說:撼爺真是太帥了,難怪希妲會喜歡他XD~~ -- 布袋戲All CommentsLauren2014-05-28聽都沒聽過Bethany2014-05-30巴哈比較常出現這個綽號Oliver2014-05-30哥吉拉啊 破壞神Caroline2014-06-03看來原波也愛上他了:pSandy2014-06-03那就把名字打對吧~不要增加他的遺"憾"了XDGary2014-06-04他打架根本硬輾Gilbert2014-06-08是V大自己心癢癢吧XDD~"撼"對呀!劍影魔蹤6就是撼呀^^Carol2014-06-11陏D打錯了:p標題Victoria2014-06-14可是原PO 你標題錯了Daniel2014-06-15以更正囉~感謝!Blanche2014-06-18原來是哥吉拉喔~哈哈!Charlie2014-06-22不過撼爺帥歸帥~如果當年沒有奪權之事~希妲嫁給撼爺還是Daniel2014-06-27只能當閨中怨婦吧~天闕打完邊疆可能就打中原~然後就被青Franklin2014-07-01年版的默蒼離婊死~或者直接留在苗疆練三部寶典合招~希妲極可能被冷落啊(腦補一堆...)Ula2014-07-04抹茶怪感覺只有魔界入侵他才會出手Iris2014-07-09中原乾脆差個牌子"內有默蒼離" 外界勢力就不敢出手了Freda2014-07-14憾爺真的是繼炎魔後第二個有狂霸氣勢的魔王啊XDFranklin2014-07-17撼吉拉超貼切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Heather2014-07-20輾壓輾壓再輾壓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Caitlin2014-07-21包圍變成反包圍屠殺,一個人輾壓一團兵!Sarah2014-07-22這武力超imbaDelia2014-07-24我是撼天闕 我反包圍Puput2014-07-29蒼狼控訴暴力~結果後來才發現人都是大伯暴的Selena2014-07-29破壞神撼吉拉Emily2014-07-31蕃薯!?Vanessa2014-08-04不一定喔 我反而認為教授最怕遇到像炎魔這種完全的笨蛋因為無法以常識推算他的下一步 連溫皇都吃鱉George2014-08-05這樣好像在潑冷水= =但是當初金光令人喜歡的點之一就是Selena2014-08-06小兵、雜魚是有用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好的關係讓大家沒注意到。小兵、雜魚的功用已經越來越低了。尤其James2014-08-11苗疆這段戲讓人不喜歡的另一點也是撼的武力,抬得很高當Jessica2014-08-12然沒問題,但是狀況已經到了被包圍卻反過來屠殺、傾國之力但想走沒人攔得住、甚至從什麼都沒有到半壁江山(這個Daph Bay2014-08-16尤其..)小兵雜魚已經不像以前可以圍黑白之類的狀況了(更Caitlin2014-08-16別說更之前)雖然現在劇情張力還是蠻足夠的就是。Lydia2014-08-18撼當初設定好像就是這樣 一人之力覆滅掉苗疆過半的戰力 當年苗疆戰力>現在苗疆戰力Gary2014-08-18黑白是被武將跟小兵圍殺 單純派小兵他一樣能輾壓吧Isla2014-08-22鐵軍衛兩個高級雜魚不能跟女暴君狼主等人比吧Yedda2014-08-25就是這設定才導致這問題。出現這種一人足以輾掉半國戰力Delia2014-08-26那不就跟之前令大家心灰意冷的一群小兵圍來只要幾個特效武功就變碎片一樣嗎= =Daniel2014-08-30設定來說的確是誇張了些~所以以後不會常出現這種S級的吧咖啡跟帝鬼都掛了~撼爺也被插死旗了...Kumar2014-09-01還是有差吧~黑白是因為他根本不會逃跑Xanthe2014-09-02但是當武力高到像任飄渺之流,真的會逃跑小兵本來就攔不住吧Daniel2014-09-06番薯啦~Valerie2014-09-09撼雖強 但小兵是有用的 不然直接輾去北競王府就好啦?George2014-09-12小兵群圍過去用一次輪迴劫就損一次功力是能用幾次Related Posts關於天魔錄博客來-劍影魔蹤DVD 9折價癡情難忘(轟霆劍海錄第二片尾曲)試聽金光提過的伏線配樂的風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