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溫情劇每檔都變質?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其實真的不怎麼打開電視....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看!
雖然講得很直接,但是還是要說...

在《牽手》這部戲要上檔時,不斷播放〈牽阮的手〉,
恰巧前一檔《家和萬事興》在搞不倫不類的「變臉」戲碼....
所以,相對《牽手》給人有溫馨的感覺!

並且,在同時三立電視台的高層也曾說過會製作較溫馨、精緻
而且,不會歹戲拖棚的戲劇,外加不會在N百集...
只是,現在一百集有了,這齣戲究竟在演什麼?或成就甚麼?

小時候寫作文,老師都會教「不能文不對題」喔!
《牽手》這個劇名究竟對「牽手」的定義是甚麼?
為了配某些對,這個牽這個,那個在牽這個... 是「八爪章魚」嗎?
牽的對象跟原先的都不一樣!!

江家還真複雜,女兒、兒子的婚姻都一團亂,這顯示這家是不是有問題?
還是江家的人都很善良?!但是都缺乏思考能力?
美美的線搞砸!詩詩的線本來就乏善可陳(甦醒之吻拖很久夠了!)
育秀的線搞砸!還有啥咪線?

想想,歹戲拖棚,N天沒看再打開依舊沒差! >_<
精緻在哪裡?很多檔要走溫馨路線的,都「走鐘去」!
像甚麼《我一定要成功》、《真情滿天下》究竟再演啥咪,忘了嚕 ~"~

不過,《家和萬事興》最後一集還可一堆新娘喊著 「家和萬事興」
《天下父母心》最後一集還可以喊一下「天下父母心」
那《牽手》究竟是這是我的老婆一號、二號、三號!
牽的手又是誰?

看新聞已經夠煩悶了,日子難過唷~
看政論節目,吵死了!批判來批判去...
看連續劇也可以把觀眾氣死.... 不予置評!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03
因為這是三立國啊(茶)
Kama avatarKama2012-05-07
真情滿天下就是一個男人被兄弟婊,還被迫娶非禮他的女人
Lydia avatarLydia2012-05-09
我一定要成功就是孕婦還可以和人拼酒的故事
Hazel avatarHazel2012-05-12
然後每一檔都在替別人養小孩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16
然後每一檔都有冠燕
Una avatarUna2012-05-17
每一檔必備三表情:酸梅、苦瓜、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20
真情滿天下其實蕭燦堂滿可憐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22
方國強也不是什麼善類 到後來也是聖光滿點愛管 閒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23
天下第一味算三立戲比較溫馨一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26
所以我才沒有舉天下第一味呀~但是每齣劇都要驗DNA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9
天下第一味也有偽亂倫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02
劇情沒變質、不扯不誇張就沒人罵沒人不爽就沒人看
Elma avatarElma2012-06-03
天下第一味有黑衣人梗,俊英之我很倒楣被選中當老爸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05
金色摩天輪還有真情滿天下也有黑衣人梗....XDD
然後楊琪在節目上爆料 就說某天去錄真情滿天下的時候 就被
馮凱告知說 黑衣人就是你了....XDD
Mason avatarMason2012-06-09
推樓上~那集我有看到 XDDDDD
Emma avatarEmma2012-06-10
可是俊英的最無辜啊,當晚他明明有不在場證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13
XDD 楊淇那段也太好笑了
Joe avatarJoe2012-06-17
2f是說鞋子的角色嗎XD 真傳神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6-20
沒錯,真情滿天下只有前面是主劇情,後面都是同人作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22
因為你看的是三立台不是大愛台
Steve avatarSteve2012-06-26
史上最早消失的男女主角是這齣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27
還是江詩詩一開始就是人設女主角
Emma avatarEmma2012-06-27
本檔的女一是江詩詩啊~其他的都只能算配角
Zanna avatarZanna2012-06-29
牽手蠻會搞笑的~~還不錯啦!明天婚禮又會再度搞笑了~讚
James avatarJames2012-06-30
楊淇 那個也太好笑了吧>< 黑衣人 就是你...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05
明天可以最後十分鐘 在看 搞不禮拜五看也可以 >< XDDDDDD
Irma avatarIrma2012-07-07
不變質就不是三立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07-09
這齣戲 三人行必有我夫/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11
因為溫情沒人想看啊 收視率掛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15
上一檔劇情越怪收視率越好 這檔就跟著這樣 只是演員撐不起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20
之外 連編劇也都編不出來 才造就的這部四不像的牽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7-24
還有這檔最厲害的就是把原先表現不錯的演員弄到天怒人怨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6
而明明沒啥作用又不得人心的變成整部戲的主軸...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30
高層的話聽聽就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02
溫情系根本不符合社會實情
Eden avatarEden2012-08-05
推第四段的第一行 XDD
Agnes avatarAgnes2012-08-06
看來還是鄭公取的劇名還有創意一點 繼抽象又不怕文不對題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1
劇情也可以隨意發揮
Puput avatarPuput2012-08-14
劇情沒變質、不扯不誇張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