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真的不怎麼打開電視....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看!
雖然講得很直接,但是還是要說...
在《牽手》這部戲要上檔時,不斷播放〈牽阮的手〉,
恰巧前一檔《家和萬事興》在搞不倫不類的「變臉」戲碼....
所以,相對《牽手》給人有溫馨的感覺!
並且,在同時三立電視台的高層也曾說過會製作較溫馨、精緻
而且,不會歹戲拖棚的戲劇,外加不會在N百集...
只是,現在一百集有了,這齣戲究竟在演什麼?或成就甚麼?
小時候寫作文,老師都會教「不能文不對題」喔!
《牽手》這個劇名究竟對「牽手」的定義是甚麼?
為了配某些對,這個牽這個,那個在牽這個... 是「八爪章魚」嗎?
牽的對象跟原先的都不一樣!!
江家還真複雜,女兒、兒子的婚姻都一團亂,這顯示這家是不是有問題?
還是江家的人都很善良?!但是都缺乏思考能力?
美美的線搞砸!詩詩的線本來就乏善可陳(甦醒之吻拖很久夠了!)
育秀的線搞砸!還有啥咪線?
想想,歹戲拖棚,N天沒看再打開依舊沒差! >_<
精緻在哪裡?很多檔要走溫馨路線的,都「走鐘去」!
像甚麼《我一定要成功》、《真情滿天下》究竟再演啥咪,忘了嚕 ~"~
不過,《家和萬事興》最後一集還可一堆新娘喊著 「家和萬事興」
《天下父母心》最後一集還可以喊一下「天下父母心」
那《牽手》究竟是這是我的老婆一號、二號、三號!
牽的手又是誰?
看新聞已經夠煩悶了,日子難過唷~
看政論節目,吵死了!批判來批判去...
看連續劇也可以把觀眾氣死.... 不予置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