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110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提早"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重點提要:


(/  ̄皿 ̄)/~ ╧╧ ~ 喵~的~哩~

昨天才在灑花慶祝殭屍屍摔下樓梯

但看預告 都沒江家人呼天搶地之類的片段

就知道空歡喜一場

應該可以控告三立編劇惡意欺騙觀眾吧???

要不是想看殭屍屍摔下樓梯消消暑氣、調劑調劑身心

昨天那種鳥劇情悶都悶死人啦 背英文單字都沒那麼悶

竟然白白被騙看了一集

八成最後的結果又是殭屍屍在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的懷中裝可憐啦

喵的

(╬ ̄皿 ̄)凸 能不能來個人拿拖鞋把殭屍屍打趴在地上避免牠繼續在街頭爬行呀??



至於負心鴨部份

~ˋ( ̄▽ ̄#)ˊ~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了

我仔細思考了很久 打小看過那麼多八點檔、電影、韓劇、日劇、港劇、歐美影集等等

負心鴨真的是我看過的所有人物中被抓猴抓最多次的一個耶

應該要幫他申請一下金氏世界紀錄才對

他的紀錄應該算是前無古人(不敢說後無來者 因為該編劇還在編劇情呀XDDDD)

他被抓猴抓那麼多次 還能殘而不廢 篤志向上 再接再勵

中間還讓三個女人接連懷孕

以致他在困境中練出一身絕世武功

光是看他在預告中 靠著雙手之力懸空吊在公寓陽台那麼久而不露痕跡

這份輕功就可以算是猴子界中出乎其類、拔乎其萃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啦

無怪乎他可以被抓猴那麼久尚能活蹦亂跳且精益求精

所以 大家根本不用猜XDDDD

腦殘程度與蠢婦江美美並駕齊驅的愚婦白可欣怎麼可能一次就抓到負心鴨的猴呢??

鐵定又靠著愚婦白可欣腦殘眼拙又讓負心鴨逃過


=_= 至於蠢婦江美美又跟鴨媽拉拉扯扯哦??

實在也同樣不用管她

只能看她如何示範腦殘的極致

但因為這檔聚集了一堆腦殘跟更腦殘的人物

實在也無法分清誰比誰更腦殘些

所以本LIVE文無法推薦蠢婦江美美也去報名個金氏世界紀錄囉


圓圓的慶鴻部份 一樣閒的要命

凱玲決意拿到圓圓的慶鴻身上的玉珮

所以搞個穿越之夜 一夥人全穿古裝想灌醉圓圓的慶鴻

但以拖戲的角度來思考

就知道圓圓的慶鴻只有含糖飲料灌多 變得越來越圓的份而已

東郊皇陵寶藏的玉珮還是不會被搶到滴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4
種鴨的被抓猴人生
Ina avatarIna2012-05-07
看到I大的前集提要還是比編劇幽默好笑好多喔!!
Susan avatarSusan2012-05-12
想知道大家來抓猴的戲碼會持續幾集? 編劇是想不到梗了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16
我覺得這檔絕對可以抓猴抓到下檔耶...我對編劇有信心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16
喵的 果然又在真愛懷裏裝死了 去死啦 殭屍屍
腦殘文的玉珮又不是他的 跟圓圓的慶鴻討什麼討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18
這首我喜歡.最近結束時經常在唱的.片頭曲好聽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21
他家東西從人家那裏拿來的都當自己的.很理直氣壯
Erin avatarErin2012-05-21
賴秋月夠假的 她哪時有在乎過圓圓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26
律師打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31
先打人還先告狀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31
哇哩 又要靈魂出竅啦?? =_=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1
竟然沒死!
Jacob avatarJacob2012-06-06
噁爛死了 還醒過來了 還會動耶 誰快點補上一拖鞋??
Adele avatarAdele2012-06-07
屍不是要睡幾天,現在就醒了
好肥的腰?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11
有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12
溼溼是king的女兒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13
我就知道!編劇太噁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15
果然殭屍屍的背部有那個活見鬼的鳥痣囉 =_= 去死啦
殭屍屍在跩啥跩??? 噁心死了
Irma avatarIrma2012-06-20
珠沙!!
Delia avatarDelia2012-06-23
爛透了!
我想轉台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26
真的如預測,好噁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30
看到馬力夯必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02
聽說破處後..痔就會消失?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05
撞到頭說話還這麻清楚
Linda avatarLinda2012-07-08
擺什麼臭臉啊
Steve avatarSteve2012-07-13
殭屍屍的囧臉更腫了 =_=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14
怎麼感覺馬力夯很開心腦殘尊叫詩詩退讓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8
明明是殭屍屍自己推人家推到跌倒的 還要怪到至尊頭上 爛人
貼心個屁啦 根本就裝可憐博同情 明明是她自己掉下去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7-18
江詩明明自己摔的為什麼怪別人??????
Yuri avatarYuri2012-07-22
無聊無意義的喬段又來了XDDDDDDDDDDD還是趕快抓猴吧.
Edith avatarEdith2012-07-23
就知道她不會有什麼報應的~一姐耶 都不用演多難的戲...
Mary avatarMary2012-07-23
編劇 真的太噁了!!! 為什麼不是連靜雯 當女一 幹 ....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26
糟了 不小心說髒話了 對不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9
什麼戲都給江詩演 偏偏卻演不出個所以然..只會冏臉又冏臉
Yedda avatarYedda2012-07-31
最噁爛的不是技萬 是殭屍+噁昇!!喔~還有沒啥用處的腦殘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04
穿越之夜蠻有梗的XDDDDDDDDDD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04
換成古裝 就認不出來= ="
Mary avatarMary2012-08-06
XDDD 穿越之夜 XDD 在諷刺台視嗎
Irma avatarIrma2012-08-08
真的好好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09
待會是不是要親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09
b大痣跟硃砂痣是不一樣的^^~
Noah avatarNoah2012-08-12
片頭佩珍名字被拿掉是不是代表永遠消失了太過份了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15
以ON檔來論,片頭名字被拿掉,尤其是要角,等於是「退場」
Doris avatarDoris2012-08-15
像台視拿掉另一對男女主的名字,也證實是退出劇組的作法…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1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2-08-20
因為殭屍屍的身世梗與腦殘文之間的關係 簡直跟光速配沒兩
樣 等於殭屍屍這對硬要搶別人的梗來演 所以光速配會像皓呆
Ula avatarUla2012-08-24
一樣消失得好像從未有過一樣 到時她跟腦殘文之間的戀情又
可以坎坷個不停啦 =_=
Ivy avatarIvy2012-08-28
是喔~~~唉~~佩珍也不錯~為何就說刪就刪~編劇爛透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08-31
酒店有經驗的那個 竟然沒演這段...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02
上次只有做口頭交代,元珍夫妻出國,將公司交給別人打理…
Noah avatarNoah2012-09-05
我不想看詩大小姐的無聊生世梗~到底有啥意義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06
素琴真的很.........= =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06
想看佩珍 不想一直看詩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08
這是甚麼腦殘的想法..~"~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2
要來拉扯了嗎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5
既然讓佩珍退場那也不用看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6
所以片頭的人物,少了皓婷珍三人了,可以和真情的海報比拼
Olive avatarOlive2012-09-17
說什麼鳥話XDDDDDD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0
腦殘欣怎這麼自私阿!!!!!!!!!!!!!!!噁爛
Ethan avatarEthan2012-09-23
白痴兔以為他是誰啊...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5
可欣兇什麼呀 有夠不要臉的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5
還偷笑
Kelly avatarKelly2012-09-28
美美姊的這身打扮,實在是....好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03
美美也該換季了吧~~ 好熱~
Adele avatarAdele2012-10-08
蠢婦穿的是雨鞋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08
可欣太噁爛了 一面兇美美 一面說愧疚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11
為了成就真愛組,大概很多人都要被犧牲了吧!下一位消失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15
可欣超自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19
角色又是誰?大家來猜看看吧!成就真愛,唯一終極目標所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24
可心吃到太多志元家太多口水變黑心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24
照片裡椪柑的臉不是被黑線劃掉??為啥巴比看的出來是椪柑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27
我一點也不想看什麼技萬的報應.我只想看白噁心的報應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31
白噁心+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2
下一個消失的我希望是整個白家和楊家線耶...這樣就乾淨多了
拜託這條線消失吧...這樣惡搞也沒什麼好看的.讓給江詩組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05
真心希望白家楊家兩條線消失.這樣可以省出好多戲給江詩啊
編劇你們要慎重考慮一下我的建議.我是真心為江詩線好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6
江詩這一組也可以把白家和楊家線拿來重新演一遍啊.好有戲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08
我覺得全讓給真愛組演比較快,反正文詩只是煙幕彈而已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12
既然終極目標是「合理性」的成就真愛組,那全部送給他們演
Noah avatarNoah2012-11-12
對的.接下去再消失的就是翰文這條林家線.順便帶上天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14
最後就只需要剩下AVI和椪柑家一組負責扮醜.然後江詩家的親
生父母和真愛留下來演一出美滿幸福的天倫之樂戲碼...很完美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15
文晴重新在一起,真愛組就可以上演明美剛開始的相遇(他們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7
算是重遇),昇昇教詩詩如何重新看見這世界上的希望(抄明
美梗),然後再拖個有錢的父母出來,昇昇變成闊少之類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19
在這種對比之下.觀眾就會覺得江詩這一組實在太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2-11-21
美美姊哭的點在哪?? 這所有的一切還不是她自找的!!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3
真心建議只留下這兩條線就好了.這樣劇情戲份都集中.阿彌陀佛
Erin avatarErin2012-11-26
昇昇的身世梗,也可和詩詩的父母是世仇(三度抄同樣的梗)
Lydia avatarLydia2012-11-27
因為美美也差不多要鬼隱了XDD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9
兒子直接鬼隱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2
她最近很愛躲樹叢。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2
一下就被發現了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2-12-06
應該沒發現,因為江爸眼睛脫窗,只看到漂亮老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9
蝦咪! 所以珮珍已經從片頭拿掉了?? 那可以跟這不說 掰掰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14
美美為什麼不出國啊...還有這個預告.看到沒有.編劇們
都沒什麼人在看了.就算放這種預告也騙不來收視了.可憐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15
Noah avatarNoah2012-12-19
看到打瞌睡@@...劇情好無聊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24
凱元跟佩珍媽應該也沒戲唱了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25
名字都拿掉了.還有什麼可唱的?????
Harry avatarHarry2012-12-30
這個禮拜收視應該會更糟糕...反正都已經恢復3了
拜託隔壁快上新戲吧.讓牽亡破二好嗎?
應該說.今天和每天一樣難看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2
今天跟昨天ㄧ樣難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05
詩詩失意忘記漢文 愛上升升 恢復記憶 還是愛升升 好熟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08
沒在看片頭,明天來看一下鬼隱多少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1
頭暈是要領便當的徵兆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11
家寶的經歷嗎?失憶後愛上別人,結果恢復記憶感情卻回不來
Liam avatarLiam2013-01-15
哪時候要演抓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9
吼 越看殭屍屍的嘴臉越討厭 >"< 怎麼看怎麼噁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20
小羽也要鬼隱了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3
種豬嗎 連三位女人都懷孕???
Ula avatarUla2013-01-27
我想全劇就剩和真愛組有關的人就行了,其餘可以退場休息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1-31
他是種鴨
Kama avatarKama2013-02-04
因為全台灣只有一間婦產科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08
這人氣實在太符合現在牽亡的人氣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12
哈哈,牽亡片頭就留冠燕演就好啦~XD
Tom avatarTom2013-02-17
期待人氣繼續低下去
Noah avatarNoah2013-02-18
這段在做三小.................有這麼嚴重嗎?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9
實在不知道要演什麼好了...編劇我了解你們的苦
又及要按糕層指示把觀眾都吸引過來.又不允許任何喬段搶走
江詩線的光彩....這樣編劇下去真的非常辛苦.你們不願意的也
Leila avatarLeila2013-02-22
切水果啦!!
Rae avatarRae2013-02-24
未看先猜是切水果= ="
Adele avatarAdele2013-02-28
可以集體辭職啦.......這種要求實在不容易做到啊X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3-03-02
快點下檔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3-06
一部戲沒有主軸再編下去也沒意義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06
其實你們心裏很清楚.都一百多集了.這種預告真的沒有一點作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10
完全不可能影響到收視和觀眾的注意力XDDDDDDDDDDDDD唉.可憐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15
演到最後只剩真愛組跟碰乾搞笑組
Erin avatarErin2013-03-18
沒主軸真的不是最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定要為了一個演員和一
對配對硬編劇情.對於長壽劇而言.實在是太難太難了(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3-23
抓猴抓到觀眾都無感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24
主軸對我來說沒什麼 但是每次預告都拖超久 且沒看就破梗
還沒看到都知道抓不到 又一直在那邊預告 煩死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3-25
希望明天W大能上來提供一下抓姦的收視.真的好想知道這種喬段
還有沒有任何作用和殺傷力XDD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3-03-28
雞頭XDD
Leila avatarLeila2013-03-30
好慘的戲 沒有重點可編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3-31
我覺得主軸很重要耶 至少不會讓劇情東拼西湊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4-03
到底在演什麼啦~~~~~~~~~~~~~~~~~~~~~~~~~~~~~
Emily avatarEmily2013-04-05
關雞屁事
Emily avatarEmily2013-04-08
像現在這段就是硬拼出來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12
可欣的眼神,有時很像女藝人巧巧~
Donna avatarDonna2013-04-16
e04!!一定要拖到最後然後在接下集預告!!又白看一集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17
每天都是這樣阿 廣告的預告不用想都知道要等到明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18
現在的江詩線就是主軸啊...可是劇情一樣東拼西揍
Liam avatarLiam2013-04-19
很厲害就不會害妳懷孕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20
一定要用這麼誇張的假睫毛嗎?= =
Dinah avatarDinah2013-04-23
三立國好怪,後天結婚,明天送帖,是不用算桌數?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4-26
喵的 都已經抓猴抓幾次了 這種用爛的抓猴梗還要放片尾撐兩
天?? 是沒啥可演啦??
Lily avatarLily2013-04-27
還需要怕查出來嗎???查出來也一樣有辦法把家裏的財產送人
查不查出來有差
小白:可欣.這種男人是為了妳的財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28
可欣:那爹地就把你所有財產都過給技萬就解決問題啦
反正泣國從來結婚都結不成...所以無所謂桌數了.都是來看熱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02
拜託編劇讓技萬亮次和白可欣結成婚吧.好不好.我想看她家產
全部被騙光光耶...我要看技萬成為億萬大富翁耶.然後天天打
老婆的喬段....這樣才超吸引我耶
Yuri avatarYuri2013-05-06
halulu大中肯!!
James avatarJames2013-05-06
那是不祥的新娘房住過三個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07
我切水果給你切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09
遠欣婚後已經決定是要住白家的,楊家真的是白費力氣打掃的
Agnes avatarAgnes2013-05-09
三立國婚禮習俗好怪,難怪老失敗。
Jack avatarJack2013-05-10
技萬爸當時是看上技萬媽哪一點才娶她的....姿色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14
樓上...XD
Emma avatarEmma2013-05-17
志遠自己家不就在樓下嗎?為何一定要在avi家洗澡!!?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0
AVI有點肥.....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5
奇怪耶既然住樓下,多走兩步回家洗澡不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26
真的很愛拖戲
Necoo avatarNecoo2013-05-30
這樣才能有抓姦抓不成的萬年梗啊
如果在自己家那這段就白演了XDDDD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02
可欣逐漸要變成第二個杜艾崴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6-03
為了舖可欣抓猴,所以志遠在avi家洗澡,但重點又抓不到
Necoo avatarNecoo2013-06-06
麻煩這種類似的喬段不要再出現了.把戲份讓給江詩線吧.謝謝!
Ida avatarIda2013-06-06
敏銳的可心
Tom avatarTom2013-06-09
每次都抓不到...計萬真好命~都沒報應 他是一哥嗎???
Lucy avatarLucy2013-06-12
為什麼AVI一直是小三啊??之前被美美抓.這次被噁心抓(好委屈)
這樣不公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13
AVI說這麼白了~可欣還聽不出話中有話喔
Kyle avatarKyle2013-06-13
很無聊 早就一定抓不到了 還要分2集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17
是在躲殭屍嘛?? 幹嘛捂住呼吸?? =_=
Delia avatarDelia2013-06-21
就算可欣抓到了,又怎樣,還不是死都為了小孩要嫁給志遠
Emily avatarEmily2013-06-21
最好是掉下去摔死啦!!!!雖然不可能....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6-25
這是三小 還要開記者會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28
江嬤莫名其妙要領便當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7-03
阿罵要便當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7-05
阿嬤又要出國玩嗎 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09
贛...志遠見死不救...徹底黑了
Emma avatarEmma2013-07-11
楊季遠愛偷腥愛錢真的算了!老人家也不救!!!!!可恥
Jacky avatarJacky2013-07-13
應該會給嘉明救吧 最後昏迷不醒
Liam avatarLiam2013-07-14
怎麼辦? 突然在想(家和)大猩猩和技萬誰比較壞呀~
Adele avatarAdele2013-07-18
至尊、志遠大爛人!最受不了欺負老人家的戲碼!
Dinah avatarDinah2013-07-19
廢 不救阿嬤
Donna avatarDonna2013-07-21
但看樣子盧小至尊也沒救阿罵!!!!!!!
真的很討厭欺負老人家的戲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24
連阿罵都不就 畜生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7-25
不過是一般人的外遇 需要開記者會澄清嘛?? 而記者都會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28
很難看 偏偏我又每天準時看 我真的病了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8-01
阿嬤便當中
Agnes avatarAgnes2013-08-03
樓上...泣編超愛你的XD
Linda avatarLinda2013-08-04
實在看不下去了 =_= 連這種抓不到猴的抓猴梗也能撐兩天?
Kyle avatarKyle2013-08-04
不過阿嬤的便當應該領定了,要不也是昏迷不醒呀!不然就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8-09
揭穿真相(是說這我一點也不關心),阿嬤要把戲份讓出來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8-11
可能又中風沒辦法講話 到時候又從輪椅上站起來揭穿至尊與
負心鴨兩人囉XDDDDD
Ivy avatarIvy2013-08-15
根本就抓不到 每次都用這招騙收視
Edith avatarEdith2013-08-16
椪柑的記者會應該是影射Wang...技萬那個應該是抄李文星
Belly avatarBelly2013-08-19
阿嬤這個角色可有可無..領便當也沒什麼感覺
Lily avatarLily2013-08-21
阿嬤一點也不重要.而且應該也不是小白救的.因為美美去醫院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8-22
所以就是在那裏等到被發現...肯定是死定了...唉...讓戲份了
阿嬤其實就沒多少戲啦...讓也讓不出多少.可以把技萬的讓出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8-22
可憐的是一百多集還在一直用這招...但應該已經騙不到收視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23
技萬那種人不要說碰到小白了.我覺得就算沒碰到他也不一定救
一點不意外耶
只想知道他什麼時候要把戲份讓出來給江詩阿姨
Yedda avatarYedda2013-08-24
三立婚宴桌數~自家~娘家~路人家共三桌即可辦婚宴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27
阿嬤一點也不重要+1 上一檔還直接鬼隱勒.....XDD
Erin avatarErin2013-08-28
其實讓阿嬷卡在2樓不就得了~喔~對~沒樓梯~又要便當了喔
Cara avatarCara2013-08-30
就直接寫出國玩 不然就是寫出國玩 然後突然來個消息說發生
空難什麼的 省演員經費 又省掉一筆紅包 多划算.....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3-09-01
上檔好像是李家全家去日本玩 結果一去不回XDD
Hedda avatarHedda2013-09-01
阿嬤率先陣亡了,接下來陣亡的是哪個角色呢?大家猜一猜?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9-04
家和的高家也是說去美國…慧心去非洲,我想牽手又在減人數
Edith avatarEdith2013-09-09
現在平均一集只有90萬的製作費,牽手人數太多要開始砍演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13
還是真心希望白家和楊家線全部收掉讓給江詩線(中肯)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9-14
今天有什麼重點嗎??
Isla avatarIsla2013-09-16
沒重點
預告有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9-17
要便當了 現在一直在減人
Lydia avatarLydia2013-09-20
慢慢把所有支線收掉全部讓給江詩線
Dora avatarDora2013-09-21
今天一集都在拖戲 什麼重點也沒有 明天一樣 =_= 最多湊個
Zanna avatarZanna2013-09-23
那今天有天晴嗎??昇昇有替江詩出氣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9-24
殭屍屍的阿嬤被至尊追問到中風或心臟病發作 而負心鴨不救
她這樣而已
今天沒天晴 白馬馬力夯又救了殭屍屍 殭屍屍醒了之後又裝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9-27
全讓給江詩線 不會吧 泣台趕這麼冒險?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9-29
良說不要跟別人講是至尊害她掉下樓梯的 =_=
但明明是她自己掉下去的 而且至尊也有跟馬力夯把她送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0-02
瞄的咧~我家連配了三集飯都有無聊的椪柑喬段,難看至極!!!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04
然後至尊又勸殭屍屍離開腦殘文 殭屍屍說她都受傷啦 至尊都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0-04
不會體諒她受傷 然後又擺臭臉給至尊看 跩的不得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0-09
阿嬤是技尊殺的 不用怪種鴨
我怎麼推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0-12
那我今天不用看重播了XDD感謝!!!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0-16
我覺得也不算是至尊殺的 因為他只是質問她 並沒有動手推她
之類的哩
Edith avatarEdith2013-10-18
今天這集其實完全可以不用看 除了打算看負心鴨吊單槓演出
Enid avatarEnid2013-10-22
這什麼鬼啊 很久沒看 一看就大亂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0-25
W大有聽到我在呼叫你嗎?昨天抓猴的收視率能不能透露一下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0-25
IN大...有啊...技尊抓緊阿嬤的手使勁搖的.阿不然怎麼會發作
Jake avatarJake2013-10-27
就算阿罵很盧 但我也討厭看到欺負老人家 技尊真沒水準
Dora avatarDora2013-10-27
原po的前情題要比劇情有看頭很多!
Yuri avatarYuri2013-11-01
還是要再推一下片頭曲.這麼好聽的歌怎麼拿來用在牽亡呢!
Annie avatarAnnie2013-11-01
阿罵這段怎麼感覺跟阿公好像......
Irma avatarIrma2013-11-02
有搖那個阿嬤哦?? 可是 我對江家的人現在一點同情都沒有了
Irma avatarIrma2013-11-04
>"< 我現在看到江家的人 個個都讓我覺得很討厭哩
Lydia avatarLydia2013-11-07
爛人一個... 假補償之名 根本是要追育秀阿
Kumar avatarKumar2013-11-12
阿嬤這個角色可有可無.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