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的強項就是把一齣收視很高的戲亂編搞爛
搞到都沒人看
但是沒想到父與子收是已經夠低了
民視竟然還能繼續惡搞這齣沒主軸不合理的爛戲
受歡迎的角色像阿龐不多讓他演一點
反而一直演王雅芳那條腦殘爛線
阿達被騙一次還不夠
竟然還可以再狗尾續貂重複演下去
民視是把觀眾當白痴嗎?
我明天會直接看廉政英雄
絕對不會看這齣收視率很低又愛亂拖的爛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157.250.189
搞到都沒人看
但是沒想到父與子收是已經夠低了
民視竟然還能繼續惡搞這齣沒主軸不合理的爛戲
受歡迎的角色像阿龐不多讓他演一點
反而一直演王雅芳那條腦殘爛線
阿達被騙一次還不夠
竟然還可以再狗尾續貂重複演下去
民視是把觀眾當白痴嗎?
我明天會直接看廉政英雄
絕對不會看這齣收視率很低又愛亂拖的爛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157.250.189
推 FacebookMan :請問佩雯是鬼隱了嗎@@? 10/14 02:46
推 yuansaint :但收視率還是沒有很低吧.......= = 10/14 07:18
→ callmeanswer:沒有惡搞阿 還沒人出來連署拒看就表示劇情很正常~ 10/14 10:08
推 chnet3214 :是沒人連署阿 但是已經一個月沒看的人了:) 10/14 11:12
→ onesweetday :阿龐沒有很受歡迎吧 他的線就是不受歡迎才鬼隱 反倒 10/14 12:32
→ onesweetday :是佩雯明明有收視 卻被鬼隱 可能角色不好發揮吧 不知 10/14 12:32
→ onesweetday :道要漂白還是繼續當小三 當小三也不知道要亂誰 10/14 12:33
→ peach68 :可能李佩怡是因交情才來救援的吧,可惜...超愛看他 10/14 12:44
→ peach68 :演戲,壞人好人都演的絲絲入扣! 10/14 12:44
推 lovewhite :王雅芳真的很討人厭 看到她的地方都想轉台 10/14 13:18
推 FacebookMan :所以佩雯真的是鬼隱囉@@? 10/14 14:04
→ sunnysky7 :蔡佩雯明明就是這戲難得很有特色的女角... 10/14 14:45
→ sunnysky7 :放他出來 Q_Q 10/14 14:45
→ Dejan :志明應該要出來 無論他在家道中落後的態度是好是壞 10/14 14:53
→ Dejan :都可以和他老母與老妹做個對比 10/14 14:53
→ Dejan :想看佩雯+1 問題是她出現似乎沒有地方發揮 :( 10/14 15:06
→ peach68 :佩文應該任務完成了吧,但是想看他和王董談戀愛啊~ 10/14 15:15
推 coconuttree :蕾茜和仲意也編得超無聊,超沒梗的,不好看了,唉 10/14 15:16
推 huiminyu :雅芳應該再燙一次,去美國變臉成蔡佩雯 10/14 15:19
推 greg11321 :我之前就說大爛戲沒主軸阿 爛死了 最好收視跌破4 10/14 18:43
推 kitelynn :推我想看珮雯跟王董談戀愛! 10/14 20:14
推 joseph316 :周文堂演心機角~廉政演正義角~反差看得很不舒服 10/14 21:03
→ bibico :阿達仔扛收市 10/14 21:09
→ paso :我從35左右就沒看了 現在好像快70集了 10/17 03:15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