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還有救嗎?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民視的強項就是把一齣收視很高的戲亂編搞爛
搞到都沒人看
但是沒想到父與子收是已經夠低了
民視竟然還能繼續惡搞這齣沒主軸不合理的爛戲
受歡迎的角色像阿龐不多讓他演一點
反而一直演王雅芳那條腦殘爛線
阿達被騙一次還不夠
竟然還可以再狗尾續貂重複演下去
民視是把觀眾當白痴嗎?
我明天會直接看廉政英雄
絕對不會看這齣收視率很低又愛亂拖的爛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157.250.189
FacebookMan :請問佩雯是鬼隱了嗎@@? 10/14 02:46
yuansaint :但收視率還是沒有很低吧.......= = 10/14 07:18
callmeanswer:沒有惡搞阿 還沒人出來連署拒看就表示劇情很正常~ 10/14 10:08
chnet3214 :是沒人連署阿 但是已經一個月沒看的人了:) 10/14 11:12
onesweetday :阿龐沒有很受歡迎吧 他的線就是不受歡迎才鬼隱 反倒 10/14 12:32
onesweetday :是佩雯明明有收視 卻被鬼隱 可能角色不好發揮吧 不知 10/14 12:32
onesweetday :道要漂白還是繼續當小三 當小三也不知道要亂誰 10/14 12:33
peach68 :可能李佩怡是因交情才來救援的吧,可惜...超愛看他 10/14 12:44
peach68 :演戲,壞人好人都演的絲絲入扣! 10/14 12:44
lovewhite :王雅芳真的很討人厭 看到她的地方都想轉台 10/14 13:18
FacebookMan :所以佩雯真的是鬼隱囉@@? 10/14 14:04
sunnysky7 :蔡佩雯明明就是這戲難得很有特色的女角... 10/14 14:45
sunnysky7 :放他出來 Q_Q 10/14 14:45
Dejan :志明應該要出來 無論他在家道中落後的態度是好是壞 10/14 14:53
Dejan :都可以和他老母與老妹做個對比 10/14 14:53
Dejan :想看佩雯+1 問題是她出現似乎沒有地方發揮 :( 10/14 15:06
peach68 :佩文應該任務完成了吧,但是想看他和王董談戀愛啊~ 10/14 15:15
coconuttree :蕾茜和仲意也編得超無聊,超沒梗的,不好看了,唉 10/14 15:16
huiminyu :雅芳應該再燙一次,去美國變臉成蔡佩雯 10/14 15:19
greg11321 :我之前就說大爛戲沒主軸阿 爛死了 最好收視跌破4 10/14 18:43
kitelynn :推我想看珮雯跟王董談戀愛! 10/14 20:14
joseph316 :周文堂演心機角~廉政演正義角~反差看得很不舒服 10/14 21:03
bibico :阿達仔扛收市 10/14 21:09
paso :我從35左右就沒看了 現在好像快70集了 10/17 03:15
sneak : 志明應該要出來 無論他 https://noxiv.com 08/17 12:22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0-16
請問佩雯是鬼隱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0-20
但收視率還是沒有很低吧.......= =
Emily avatarEmily2011-10-20
沒有惡搞阿 還沒人出來連署拒看就表示劇情很正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0-24
是沒人連署阿 但是已經一個月沒看的人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0-28
阿龐沒有很受歡迎吧 他的線就是不受歡迎才鬼隱 反倒
是佩雯明明有收視 卻被鬼隱 可能角色不好發揮吧 不知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31
道要漂白還是繼續當小三 當小三也不知道要亂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1-02
可能李佩怡是因交情才來救援的吧,可惜...超愛看他
演戲,壞人好人都演的絲絲入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1-04
王雅芳真的很討人厭 看到她的地方都想轉台
Jack avatarJack2011-11-08
所以佩雯真的是鬼隱囉@@?
Emily avatarEmily2011-11-11
蔡佩雯明明就是這戲難得很有特色的女角...
放他出來 Q_Q
Ivy avatarIvy2011-11-16
志明應該要出來 無論他在家道中落後的態度是好是壞
都可以和他老母與老妹做個對比
Freda avatarFreda2011-11-20
想看佩雯+1 問題是她出現似乎沒有地方發揮 :(
Irma avatarIrma2011-11-22
佩文應該任務完成了吧,但是想看他和王董談戀愛啊~
Jacob avatarJacob2011-11-23
蕾茜和仲意也編得超無聊,超沒梗的,不好看了,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1-24
雅芳應該再燙一次,去美國變臉成蔡佩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1-27
我之前就說大爛戲沒主軸阿 爛死了 最好收視跌破4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02
推我想看珮雯跟王董談戀愛!
Susan avatarSusan2011-12-03
周文堂演心機角~廉政演正義角~反差看得很不舒服
Susan avatarSusan2011-12-07
阿達仔扛收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2-10
我從35左右就沒看了 現在好像快70集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14
志明應該要出來 無論他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