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要不要來開個賭盤?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王識賢如果出來演父與子,那麼這部戲基本上更沒甚麼可看了
因為那就表示父與子還是繼續要搞過去那套老路
開生技公司、包工程、好人與壞人互相打來打去...那些反覆輪迴的戲碼
既然如此,何不直接把戲名改成夜市人生2不就成了?

父與子收視率不佳的問題,基本上不在於演員,編劇要負最大的責任
對手三立台的家和萬事興的劇情雖然胡亂瞎搞,但編劇至少想辦法弄點新鮮點的橋段
但父與子的劇情呢? 說實在的~老套得不能再老,好似這部戲是專為70歲以上老人拍的
劇情內容不斷圍繞著婆媳、父母與子女、夫妻之間的關係在打轉
而劇中角色每個人的價值觀,都彷彿像是50年前的,整個與現實脫節
不妨看看每天8~10點本版的人氣,常常連三立版的1/3都不到
就可知父與子對年輕一代的吸引力有多低

編劇或許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所以最近才會加重仲意與茜茜談情說愛的戲碼
結果演成什麼樣子? 兩個人閒來晃去,談戀愛的過程戲簡直就像40年前瓊瑤時代的文藝片
而上一代的仇恨阻礙兩人感情的橋段,基本上也是極為老掉牙的劇情
有時候還真懷疑,民視這些編劇到底幾歲啊?


※ 引述《koy12345 (koy)》之銘言:
: 退伍後就沒有看這種灑狗血八點檔的習慣,一兩個月前不小心轉到,
: 結果現在每天下班11點半就守在民視等重播,哀.................
: 劇情現在大抵分三部份進行,一部份是李家四房夫妻與林東江,另一
: 部份,就是上一代的恩恩怨怨也隨著集數慢慢勾勒出來,最後就是趙
: 家阿達酒店迷蹤記似乎要慢慢做個收尾了,不過我想講的是,版主,
: 要不要開個賭盤賭一下民視一哥-王識賢,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 題外話,火山孝子阿達哥暈船歸暈船,瑤瑤也太"掉漆"了吧!到嘴的肉
: 竟然甘願吐回去.......硍..........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1-10-23
大家來猜猜看下禮拜又會有哪個新角色(演員)加入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0-26
中肯 推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29
編劇寫的要監製通過才能開拍 據說夜市的結局就被改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1-02
仲茜真的很老梗,跳著看也懂(其實哪齣不是這樣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1-05
夜市原來的結局是什麼?
Dora avatarDora2011-11-07
原結局是大風領便當嗎?印象中當時新聞似乎有報導過
Iris avatarIris2011-11-10
大風作上警車 友慧在炮仔聲中淚目相送(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