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75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圓圓的慶鴻想去欺負別人都沒好下場

每次他想欺負別人時 不是欺負到自己的媽或大哥

就是欺負到女朋友跟人跑啦(不過以殭屍屍花癡的個性 她倒是早晚鐵定會跟人跑了XDDD)

欺負不相干的人如好賤之類的 也會欺負到自己的腳遭殃

照理來講

一般人像他明擺著被人欺負的的命格(即使不是他幹的也會栽到他頭上)

通常都會認命啦 覺悟到去欺負別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認真回家鍛煉提升自己要往魔王之路的級數

不過想想以他的智商 還是算了 =_= 改行吧

今天圓圓的慶鴻在久被育秀欺壓後

在他放在筆電中陳清風死前的Dying message被碧鳳發現後

他竟然倒打一耙 把事情栽到育秀頭上

也揭露了育秀是陳清風女兒的事實

碧鳳一怒之下打了育秀一巴掌

圓圓的慶鴻眼見他娘終於幫他出了一口氣

在旁邊偷笑 =_=

不過圓圓的慶鴻這樣也不見得他的奸計得售

因為

只要李再添不在家 圓圓的慶鴻早可以這麼做啦

情況跟育秀手邊有那段影片 要為她爹陳清風報仇

早一點拿出來給警方就好了

育秀搞了那麼久的OS報仇法後(報仇報到阿拉伯去啦=_=)

還虧是圓圓的慶鴻拿出來

李再添殺人的事才爆

而育秀OS欣慰報仇成功的模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業績算她的哩XDDDDDD


至於美美 在昨天大變身後

今天偷情.avi就上門踢館挑釁

而戰力一向忽高忽低的美美

今天莫名其妙又被偷情.avi欺負啦

偷情.avi吃飽了很閒地嗆聲說要讓美美那裏都待不下去

還誣賴說美美故意在地上灑水害她跌倒

昨天看變身的美美流了一地口水的負心鴨也跑出來講娶過美美這個前妻他很丟臉之類的
(=_= 我嚴重懷疑負心鴨有多重人格)

幸好白嘉明的部下拿出女廁門口的監視錄影

應該可以證明美美的清白


白馬馬力夯部份就衰到個不行啦

話說白馬馬力夯跟弟弟兩個人相依為命

為了養活自己跟弟弟兩人已經夠辛苦的了

想不到被殭屍屍取個綽號"錢鬼"後就被綠帽鬼腦殘文纏上

還被外表看似花痴 討客兄的意志還異於常人的殭屍屍也纏著不放啦

自此殭屍屍與真愛2.0綠帽鬼腦殘文兩人輪班黏著他

搞得他日夜不得安寧

在殭屍屍自告奮勇要照顧小亞 卻照顧到放小亞一人發生火災意外後

白馬馬力夯還得籌60萬賠其他住戶

今天腦殘文更腦殘地附在他身上到腦殘文自己家裏偷提款卡

在用提款卡偷提款的過程中又被Anna看到啦

而好像身上配備客兄雷達的殭屍屍怎麼肯放Anna對白馬馬力夯下手呢??

殭屍屍對白馬馬力夯都垂涎已久還沒到手

這下連Anna都來搶 怎麼得了??

所以殭屍屍馬上又湊到白馬馬力夯的身邊搭訕啦

結果好死不死看到白馬馬力夯的提款卡是她前一版真愛腦殘文的

這下白馬馬力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XDDDDD

若是殭屍屍擺出一副相信白馬馬力夯的聖女嘴臉感動白馬馬力夯

想到那情景就夠噁爛讓人吐出晚餐的了啦 >"<

照推估這段情節半個小時以上跑不掉

大家自求多福了

本LIVE文為此再掛出殭屍屍紅色警戒

請大家注意訊號走避逃難

LIVE文天天都關心您我的健康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03-15
來了.晚上好.正在看元珍上型男做菜.好歡樂X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19
肚子餓了 今晚的戲應該不怎麼好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22
IN大.紅色警戒這四個字要打紅色閃的比較好喔
確實不好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23
宿舍沒電視 看不了光速配上型男= =
Jack avatarJack2012-03-24
推好文!推in大!推太有趣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6
ceo2099大謝謝了哩
我不會打紅色閃光哩 不知道那種要怎麼弄X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31
沒有凱玲 雖然有anna但她跟江詩在一起我還是不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31
我也不會啊.........
那算了.不要為了詩詩特意去學這個(喂)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03
XDDDD沒錯
Olive avatarOlive2012-04-07
in大的文這麼精彩趣味,不用什麼紅色閃光就夠吸引人了!
Kama avatarKama2012-04-11
乾麻一直放這種配樂啦電音很好笑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3
志遠的設定 這禮拜應該又可以抄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7
ceo2099大 沒那麼好啦X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20
嗆甜瓜安東尼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3
in大讚+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7
肚子餓了 我先來吃蚵仔麵線
AVI來啦
不會啦 ceo2099大你不用那麼客氣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8
推志遠人格分裂
CEO大大.不會啦...我也經常這樣X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30
sorry我好像影響視覺,對不起大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04
最近美美線都一開始就有...
Mia avatarMia2012-05-04
AVI不累喔 每天找美美嗆聲..
Kumar avatarKumar2012-05-08
還好我下班把晚餐宵夜都買好了...嗑嗑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10
AVI怎麼看都是自卑感作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11
謝謝大家的寬容,太感動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15
最近一開始就有美美~~~
Tom avatarTom2012-05-16
美美都白嗆AVI的...說再來亂就對她不客氣都說著玩的X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5-17
AVI表情都好可愛說
雖然很討厭劇情:D
Linda avatarLinda2012-05-18
avi 侮辱了所有餐飲業者就是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21
美美為什麼要跑到廁所去衝水.XDDDDDD廚房沒有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24
因為美美跟AVI是真愛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29
不喜歡一直看其中一方受欺負 很膩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30
都離婚了還能一直無限迴圈.......就不能各過各的嗎?
James avatarJames2012-06-02
所以找雙男女李來是為了洗手間阿
編劇真的很爛
Megan avatarMegan2012-06-05
很膩+1
Hedda avatarHedda2012-06-07
志遠的表情..000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08
這麼愛抄 叫本尊自己來演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06-08
都過那麼久了 還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10
志遠離婚後好像又變好人了
John avatarJohn2012-06-14
拖完120 臨向真愛吧
可能忘記她有前夫了吧
James avatarJames2012-06-19
難看的美美線
Donna avatarDonna2012-06-23
AVI一出場就在吠 看了都煩死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6-27
鏡頭幹嘛一直晃啊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29
只會糟蹋人...什麼爛劇情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29
育秀還下跪道歉.........
John avatarJohn2012-07-02
AVI這樣不叫耍心機 這樣叫耍賤 下流 無恥 根本稱不上惡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05
志遠有人格分裂喔時好時壞..
Dora avatarDora2012-07-08
那個碧鳳在盧三小.......他老公殺人是事實.有什麼好理直氣壯
Yedda avatarYedda2012-07-08
特助加油 。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08
茶米不敢出來面對前妻?
Jacky avatarJacky2012-07-08
又出現鴨子和湘瑩梗...
Cara avatarCara2012-07-13
慶鴻快點把碧鳳弄死李家就沒人可以阻止你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14
看到這一堆的臉 真的好膩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17
送醫院啦,快一點。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21
這樣的劇情真的很膩
Irma avatarIrma2012-07-22
惡鬥幾百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2
經理,你完蛋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26
現在到底在幹麻 美美變身志遠不是目不轉睛
Joe avatarJoe2012-07-29
讓他火~~讓他火~~
Adele avatarAdele2012-08-02
這特助的口條不是很好........
Oscar avatarOscar2012-08-04
愛找麻煩的客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09
經理也挺腦殘 居然想不到要調監視器影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09
今天avi還沒被打嘛?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11
小偉的樣子還滿可愛的
好不像生長在八點檔 ==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11
總是被影片婊的AVI....
Necoo avatarNecoo2012-08-12
看來白先生就是前夫了吧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6
要告快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9
另幾個女人是誰啊??
Erin avatarErin2012-08-22
AVI又被抓包了 之前上網留言也被抓包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3
經理很實在 標準的軟腳蝦...
Zora avatarZora2012-08-24
我老公說 這個苦瓜臉男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DD
Mary avatarMary2012-08-24
特助憋笑
Puput avatarPuput2012-08-25
特助聲音很man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8
鄉愿 每次都這樣輕輕放下
Agnes avatarAgnes2012-08-28
淦 鬼來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8-31
特助的臉好奇怪哈哈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02
苦瓜臉有一點像林佑威..一點... (消音)
Liam avatarLiam2012-09-04
我有沒聽錯 「屍屍姊」 ?
屍屍的演技真好,不過還差anna一大截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04
特助講話的口條很像宋氏雙胞胎說 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9-08
咩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09
飯店壁面該修一修了,唉,又要轉台。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3
噁~~為什麼想看ANNA一定要吞屍屍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3
詩詩姐~~~
Harry avatarHarry2012-09-15
白帥帥到底是不是前夫啦 ==
Susan avatarSusan2012-09-17
anna其實還蠻可愛的啊~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0
屍屍姨
Rae avatarRae2012-09-23
anna怎麼在肖想真愛3.0啊!!!!!!
Isla avatarIsla2012-09-25
漢昇自己偷自己的錢要被抓包了
1233168 ?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29
知法犯法~橋段來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3
最近Anna的戲份變多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05
ANNA真的很可愛~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9
警示燈消失時,請告知。謝謝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12
總是要找一個像anna這樣的炮灰來轉移屍昇順理成章的焦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4
腦殘昇,身體借他還真倒楣,來找麻煩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6
看到殭屍 就很想吃苦瓜封
Ivy avatarIvy2012-10-21
一姐在 ANNA旁邊真的看起來好有氣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22
麻煩真愛組演完了再通知一下唷 感恩!
David avatarDavid2012-10-26
好像在atm前撇尿
Oscar avatarOscar2012-10-30
立昇真的超衰的
John avatarJohn2012-11-01
最後立昇會被送進精神病院XDDD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4
馬先生自言自語 是關你什麼事啊?? 閉雕請閉嘴好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07
糗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1-11
好虐哦>///<
真愛灑花~
Cara avatarCara2012-11-14
報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6
最後這個定格,好正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19
名偵探詩詩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0
害人精綠光文 跟一個掃把腥殭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24
立昇~默認不回答 不就能解掉所有難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28
立昇真的會被翰文害慘 還被以為盜刷卡領錢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9
貍貓今天眼睛怪怪的
Linda avatarLinda2012-12-03
濕濕不是善良大方 剛剛對anna態度好像自己才是前輩一樣
Necoo avatarNecoo2012-12-07
編劇要不要這麼偏心文文不是律師嗎?作這種事說的過去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08
對啊,如果沒記錯 話,anna才能殭屍的前輩吧?? 真好笑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9
詩詩好像都沒把她當前輩看待過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13
葉子出國 詩詩已經要接手當大老闆了
懷疑人的眼神也好正
Gary avatarGary2012-12-16
剛進公司有一副小媳婦兒樣被anna佔便宜啊 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18
殭屍你是靠北喔 大聲三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22
變~~~~~~~~身~~~~~~~~~~~
Carol avatarCarol2012-12-25
話說 如果葉子離開 安娜和小羽會在嗎@@
Sandy avatarSandy2012-12-25
屍屍:在天才領域裡是不需要有"先來後到"的觀念的~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7
殭屍屍有夠吵
Noah avatarNoah2012-12-29
還不就你這花癡屍害的 看了真倒人胃口 真噁心的屍屍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03
講阿~靠杯編劇 濫設定
Yedda avatarYedda2013-01-04
而且瀚文醒來後 可能也忘了這段記憶 馬力昇好可憐
詩詩在幫真愛找理由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07
立昇只會被當成瘋子 而目前看起來他的確盜用別人卡片
Erin avatarErin2013-01-08
表情都一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09
好難看喔="=...
屍屍好有錢喔 要錢就馬上有 WOW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12
果然~~ 30萬耶,屍屍好擴喔~~
Kama avatarKama2013-01-15
淦 綠光文你怎麼不滾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17
屍屍在秋什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19
翰文很吵很煩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23
果然是真愛才可以拿~
不可以拿別人的錢~只能拿公主阿姨的錢
Linda avatarLinda2013-01-26
超商領錢不是有上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27
都是編劇爛拉~
Jacob avatarJacob2013-01-28
哭點在?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31
翰文可以不要這麼吵嗎
Annie avatarAnnie2013-02-01
快點抓包啦 煩死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05
有人敢隨身攜帶30萬嗎?
天使迷:好虐哦~好精彩哦~飆戲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07
要怎麼無條件信任man哥啊??
Mary avatarMary2013-02-12
...你這樣看得出屍屍姐的眼神? 我都看不出來耶 馬先生
難怪天使迷都在官網說 他們兩都用眼神飆戲...
Cara avatarCara2013-02-14
還有 50萬 理昇 你還是上法院好了
參加節目都已經作弊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2-18
哭點在他的人格受到汙辱吧
Hedda avatarHedda2013-02-19
上限不是10萬元=?
Doris avatarDoris2013-02-23
殭屍屍你比任何人都還驚訝啥啊??馬力昇又不是你的誰?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24
000加油好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25
他不會打球~~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6
天使的眼睛好像都被下降頭 哪來對戲阿? 淦
Lucy avatarLucy2013-02-28
這球場以前常去 XD
Megan avatarMegan2013-02-28
又打籃球?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1
屍屍莫名奇妙昇格當"姊".........
Iris avatarIris2013-03-04
屍屍不是天才嗎 怎不懷疑他怎會有密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07
果然愛上了~好虐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12
他一定是故意打那麼爛 ...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16
立昇喜歡上詩詩了?
Ida avatarIda2013-03-20
人人都愛江詩詩就對了.. 噁不噁心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23
在乎在乎在乎~~~ 馬力昇開始在乎殭屍了耶~~
Jacob avatarJacob2013-03-27
他是林書豪嗎~~命中率那麼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29
對啊 濕濕不是說兩人不太熟 X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02
真愛果然擋不住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06
難得有特效
John avatarJohn2013-04-09
林翰文真是比垃圾還不如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4-09
律師文最擅長的兩件事 暴力傷害 教唆犯罪
Ida avatarIda2013-04-12
力昇開始喜歡上詩詩囉?
Eden avatarEden2013-04-15
林翰文那樣一直講話有用嗎?編劇拜託好不好....別再腦殘了
立昇為什麼要這麼傷心詩詩不相信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17
林翰文...女朋友怎麼來的就怎麼去啦
Harry avatarHarry2013-04-18
這樣看來是因為愛上她才哭
Isla avatarIsla2013-04-22
傻傻的 就算領到錢 之後家人報案調監視器還是會被抓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4-25
屍屍善良大方啊 怎麼有人會不愛他 你們壞壞
Kama avatarKama2013-04-28
看推文就不敢開電視了
Eden avatarEden2013-04-29
燒一罐給瀚文比較快吧?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5-03
投不進也不需要這麼生氣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06
麻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10
看推文就慶幸剛剛沒轉過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15
還沒演完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18
哇靠.我這個北七.竟然今天在這麼認真看這條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19
林翰文真是夠了!北七
Mary avatarMary2013-05-20
綠光文真的是娶某做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22
請問一下昨天預告發現昇昇去領翰文的錢,後來怎樣演了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27
這段又再搞笑了唉
Mary avatarMary2013-05-30
馬力昇OS真噁心 anna別迷戀他了 換人啦
Belly avatarBelly2013-05-30
靈魂出竅這條線真的很蝦捏= =還我赦薦賤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31
我想看椪柑把翰文坐下去的特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02
又再出餿主意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05
anna不要迷戀他+1 馬力昇非殭屍屍莫屬,所以別做夢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06
好沒有內容的低級戲劇
Elma avatarElma2013-06-08
踢他下面
Olga avatarOlga2013-06-12
五告變態~
Ina avatarIna2013-06-15
突然很支持育秀回頭跟翰中together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17
李慶宏綠光籠罩中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21
育秀的眼神也太有愛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13-06-24
育秀和圓圓 雙雙鬼打牆,打的很令人煩躁!!!!
Dinah avatarDinah2013-06-26
育秀自從嫁入李家之後, 造型就都好好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27
胖胖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01
噁爛詩又出現了= = 以後要專門照顧小亞喔?
Ula avatarUla2013-07-04
小亞又要報明牌了?
殭屍要幫馬力夯過生日了?
Una avatarUna2013-07-04
為何又有殭屍了?1。不用上班嗎2。要不要跟小亞在一起啊
Una avatarUna2013-07-09
啥?? 殭屍屍又來了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11
怎麼才一轉育秀就晴天霹靂,屍屍又現身,嚇死人了,氣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7-11
育秀妳不要再對碧鳳好了.....根本沒價值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12
自己的男友不照顧 整天給人戴綠帽 還照顧真愛的弟弟
Megan avatarMegan2013-07-13
噁心女角又來了 = = 演技一點沒進步
Leila avatarLeila2013-07-13
館主到底是在幫誰解釋??得到殭屍的諒解有這麼重要嗎???
Doris avatarDoris2013-07-17
詩詩人面很廣耶 幾乎都認識
Olive avatarOlive2013-07-19
難道育秀的真愛是碧鳳?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7-24
編劇要不要這討厭文文,將文文編的這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29
殭屍屍要的話就直接對白馬馬力夯表白了啦 都這樣假藉著小
亞的名義接近馬力夯 真的蠻噁爛的耶
Poppy avatarPoppy2013-08-01
殭屍真是我看過最不要臉的花癡女了
Olga avatarOlga2013-08-06
又轉台,女人好犀利
Steve avatarSteve2013-08-06
真愛戲那麼多,還有人覺得委屈喔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07
710314.........看來明天殭屍才會幫馬力夯過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8-11
該不會是要對馬力昇以身相許say sorry吧?? 太噁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16
這理由聽起來也滿不合理的 ...
Noah avatarNoah2013-08-16
3/14學日本義理情人節,女生向男生告白嗎???
合不合理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屍昇順理成章互產生愛意。
Necoo avatarNecoo2013-08-19
文文果然不是編劇的真愛,放過文文可以嗎?看的很痛苦><
Sandy avatarSandy2013-08-19
這樣才可以看到昇詩飆戲啊~才有滿滿的噁爛fu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19
看來明天要告白
便當....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20
可憐的亮亮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8-23
牽手FB配對迷又要狂罵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24
埋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8-24
之前把醫生講的那麼厲害 還以為是新角色說 沒想到是臨演
Enid avatarEnid2013-08-29
育秀好瘦喔...
Mary avatarMary2013-08-30
"當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9-03
互相挖洞陷害的夫妻 ...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9-03
圓圓的慶鴻快點將文文解決,讓文文早日脫離江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05
妳自己讚的啊~
選的媳婦
Belly avatarBelly2013-09-08
avi最近穿得好保守...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13
慣媳婦
Annie avatarAnnie2013-09-18
avi是不是感冒天氣冷穿比較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19
亮亮聲音好像還是有點啞...
Delia avatarDelia2013-09-22
亮亮的感冒可能還未好聲音很啞真可憐..
Eden avatarEden2013-09-23
avi真的很有錢 XD
Iris avatarIris2013-09-25
亮亮,妳再一直演這種角色,我真的會覺得妳天生是這種壞人
Susan avatarSusan2013-09-28
Avi已經跟志遠結婚了嗎? 剛剛才注意到Avi已改口叫"媽"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02
還沒啊~XD
Tracy avatarTracy2013-10-07
遠美還沒離婚時 AVI好像也是叫他"媽"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0-10
像小狗佔地盤一樣,叫媽就表示贏了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0-10
又要被整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10-11
又錶了MA...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0-14
avi沒禮貌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0-15
越南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0-15
X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0-17
連友寄也.........
Kelly avatarKelly2013-10-21
別要在惡整演員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0-24
腎臟出血...
Emily avatarEmily2013-10-26
好假掰的婆媳
Gary avatarGary2013-10-28
剛剛彭柑大是不是有講"友寄隆輝"....XD
Ivy avatarIvy2013-10-31
avi都還沒離婚咧~^^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03
雷上 沒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1-03
AVI要挖志遠的錢??
Delia avatarDelia2013-11-04
志遠這麼快就變啦
Olive avatarOlive2013-11-09
怎麼忽然變成要挖志遠的錢??什麼情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09
這預告不會是志遠在幻想自己的計劃吧?
Hazel avatarHazel2013-11-11
志遠認為AVI的錢都應該給他 然後他的還是他的
Yedda avatarYedda2013-11-15
怎麼看都是志遠在挖AVI的錢 這人也真是不要臉到極點了
Lydia avatarLydia2013-11-17
有啊 有講"友寄隆輝" XDD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3-11-17
志遠還有錢可以挖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1-19
AVI常被惡整 現又要被志遠報復 雖是活該 但下場一定很慘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1-20
這一切都是志遠要外遇自找的 志遠為什麼都沒有報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1-24
遠薇最後抱著一起死也不錯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27
最該有報應的廢鴨爽爽過....火大!!!!!!!
Gary avatarGary2013-11-27
應該不會演美美又原諒志遠 兩人又復合的戲碼 = ="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28
說陳太太的事就是上次做胸部失敗然後故意配合AVI來亂的?
原來投資兩千萬變成三千萬就是那次喔?好像
Rae avatarRae2013-11-30
好好笑,明明要去洗spa,跑到荒郊野外
Mason avatarMason2013-12-02
現在是演哪齣啊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2-07
塞德克巴來XDDD
Dora avatarDora2013-12-11
賽德克巴萊=_=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2-15
..........
Olive avatarOlive2013-12-19
要出草了!!!!
Kama avatarKama2013-12-22
椪柑大為什麼要一直整AVI?
Hedda avatarHedda2013-12-26
我只注意到那隻狗~哈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2-29
塞底八豆來
Dora avatarDora2014-01-01
玩真大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1-03
妝歪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1-05
李亮瑾也太可憐了吧 一天到晚只會整她 志遠都沒報應
Kyle avatarKyle2014-01-06
這是男女糾察隊吧
Yuri avatarYuri2014-01-11
濫編劇不要一直整亮亮啦
Zanna avatarZanna2014-01-11
志遠都沒報應 只會等著要錢 = ="
Tracy avatarTracy2014-01-12
陷阱太屌了XDD 要出草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01-16
用來拖戲還真好用.....
育秀那段為什麼還不演.....好煩這裏
Erin avatarErin2014-01-17
好深喔= =
Annie avatarAnnie2014-01-17
李亮瑾聲音又啞掉了耶...超明顯....
Hedy avatarHedy2014-01-18
那隻狗狗就一臉呆樣 哪裏像獵犬了啦???XDDDDDDD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1-20
狗狗好可愛,拖戲用
Sarah avatarSarah2014-01-22
那哈是士奇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1-26
狐狸啊 好像是格鬥天王克拉克的招XD
Leila avatarLeila2014-01-29
感覺之後他們會在一起@@@
Dora avatarDora2014-02-02
好無聊.....
Jack avatarJack2014-02-02
拖戲中..........
Cara avatarCara2014-02-03
推那隻狗狗<3
Noah avatarNoah2014-02-06
哈哈 AVI超會演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2-10
天呀 我現在才看出來 那狗狗是哈士奇啦??XDDD太胖了
Liam avatarLiam2014-02-12
本劇最大亮點!!~!~!!狗狗!!!!!好可愛
Annie avatarAnnie2014-02-13
胖到我以為是別種狗狗XDDDDD 哈士奇要減肥了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2-13
亮亮應該是喊啞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02-17
整avi的戲碼看了完全開心不起來,只會讓人討厭椪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2-19
我以為valu要尿尿
Kumar avatarKumar2014-02-22
我剛剛以為是米白的藏獒 哈哈哈哈
Rae avatarRae2014-02-23
對美美很凶狠 遇到被人惡整就整個腦殘去了 選擇性人格
Isla avatarIsla2014-02-23
到底要這樣無限迴圈到什麼時候?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24
這樣最好認不出來是誰啦- -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2-28
那隻是哈士奇喔= ="吃太好了吧
Megan avatarMegan2014-03-01
哈士奇有這麼腫嗎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3-03
白色的藏獒很少見哩XDDDD 看新聞說一隻要一億台幣左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07
應該是哈士奇因為眼睛藍色
總不可能別的狗帶變色眼鏡吧
Kumar avatarKumar2014-03-10
狗狗戲份好少喔....失望
Mia avatarMia2014-03-13
這個洞真的夠大,製作單位真的有費心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3-16
那隻哈士奇養得太肥了 大家都沒認出原來牠是哈士奇X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3-19
我對狗狗的了解不是很多 除了我喜歡的博美
Kelly avatarKelly2014-03-21
應該有混到別的品種,印象中哈士奇毛沒那麼澎
Lily avatarLily2014-03-22
魏導 要哭了.
Sandy avatarSandy2014-03-25
一億台幣!! 挖賽...買回家把屎把尿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3-30
泣台有要嗨了,明天又有新聞可以炒了
Mia avatarMia2014-03-30
供起來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03
還要吹冷氣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07
台灣有適合藏獒生活的地方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07
玉山應該OK吧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09
台灣適合藏獒的地方在冷氣房裏XDDDD
Noah avatarNoah2014-04-13
我剛還以為是鬆獅犬...很圓耶 圓圓的
Olga avatarOlga2014-04-15
不是有新聞講白色的藏獒太少見了 所以韓國弄複製的技術想
再弄出白色的藏獒哩??? 一億台幣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20
養得太胖了 可以跟圓圓的慶鴻一起上減肥班X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21
真得花錢買來供俸的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25
碧鳳應該覺得很感人啊
Jake avatarJake2014-04-25
這部戲連狗狗也是圓圓的X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29
月圓狗圓人圓圓XDD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29
XDDD
Ida avatarIda2014-05-03
X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4-05-04
育秀又沒害過碧鳳,真是真心換絕情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05
好討厭碧鳳......
Ina avatarIna2014-05-05
皇后娘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5-06
李慶鴻這樣就爽了?XD
Eden avatarEden2014-05-11
育秀不要再理她了.留她自己去對付慶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12
育秀之前還掛念碧鳳咧~現在不用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16
貍貓眼睛真的怪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20
不過她真的蠻疼愛育秀的...
Sarah avatarSarah2014-05-22
碧鳳真的很誇張.明明是李再添殺人啊...有什麼好氣的
Adele avatarAdele2014-05-27
前夫要出現了?
Una avatarUna2014-05-28
!!!育秀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01
果然李媽還是適合疵牙裂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6-01
我覺得李慶鴻的相關線就是"集結一堆梗但沒有一個梗寫的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06
山貓悄悄地被鬼隱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06
就是有殺人阿 面對人家受害者家屬還不覺得抱歉 真噁心啊
那家果然噁心 之前那些溫柔善良都是假的啦 噁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07
碧鳳的丈夫害了育秀爸爸 她是在兇什麼呀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09
我才剛說完 山貓又出現了 三立是怎樣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6-13
碧鳳一直很現實.................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5
糟糕 預告的yo星好像又油油的...
Zora avatarZora2014-06-18
超討厭碧鳳的,剛開始還不討厭她,一知道翰文是她兒子之
後開始就討厭死她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21
完全看不下去......碧鳳趕快去死死好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24
我覺得她既現實又自私
Harry avatarHarry2014-06-25
充滿謊言的李家 要開始連環爆了...
Noah avatarNoah2014-06-29
江家長輩也默默消失了...
Dinah avatarDinah2014-07-01
光速配好像消失好幾天了..
John avatarJohn2014-07-01
怎麼沒有人說 巴比是誰qq
Hedda avatarHedda2014-07-05
育秀快點放大絕吧.................弄死李家人
Ivy avatarIvy2014-07-06
看完,純推in大的使用前需知,好有梗!期待明天的X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4-07-10
育秀臥底這麼久好歹也弄點非法的資料去檢舉吧
Edith avatarEdith2014-07-13
明天我只期待育秀去電爆李再添...是說那樣有很威嗎?(攤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13
育秀快點厲害起來吧.....報仇沒報到還被李家趕出來.唉...
戰力完全是零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15
看預告明天好像沒明美的戲份…今天播的好像是美美多過嘉明
Necoo avatarNecoo2014-07-15
對耶~預告好像沒看到美美耶 可是總覺得明天會有賽車那段..
Sarah avatarSarah2014-07-16
三立最近幾部戲,復仇戲,都寫得很弱,只會用惡整人方式
Isla avatarIsla2014-07-21
明天還是沒光速配 是說靜雯要休息多久勒? 育秀感覺也要
Rae avatarRae2014-07-23
爛了.. 報仇報到有點瞎..
Olga avatarOlga2014-07-24
元珍還有節目上,應該是在等King的檔期吧!等芳雯姊的病癒
Sandy avatarSandy2014-07-27
不愧是KING阿 要人家等"她"XD 現在突然有種想法乾脆KIN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7-28
回來把光速配拆了算了 反正現在都沒啥重口味=.=
Freda avatarFreda2014-07-29
King也剛從陸劇殺青,剛好休息一下養病再投入苦虐元珍吧!
Ida avatarIda2014-07-31
記得之前慶鴻有口頭提過,元珍目前是靠“失業救濟金”渡日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04
應該還有機會登場,只是看要守還是要拆了,全都憑天意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07
可是佩珍不是在世界集團上班嗎= =? 應該是憑泣台意阿!
Lily avatarLily2014-08-10
本劇的天意(高層),是會變來變去的,要看了才知道事實…
Hardy avatarHardy2014-08-14
對耶,andy你不講我都忘了佩珍不是去世界集團上班嗎??
Gary avatarGary2014-08-17
對阿 所以要領也只有凱元領吧.. 佩珍不是在世界集團上班
嗎? 還是被光速趕走了? 只是我們觀眾肉眼看不到..
Eden avatarEden2014-08-21
覺得元珍迷還是要多多加油吧!不然天意大概就直接忽視了…
Andy avatarAndy2014-08-25
這算是BUG嗎= = 不過凱元這點就比漢昇弱一點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8-27
漢昇有在片頭,列為官配三對其中之一,凱元需要粉絲支持…
Andy avatarAndy2014-08-28
喔 這我知道阿 我的意思是漢昇當時被收回職務時 好像沒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01
領什麼失業救濟金吧?? 我沒記錯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05
這是慶鴻的台詞講的,漢昇那時候我不太清楚,但他應該還是
Dora avatarDora2014-09-05
有錢可花,凱元應該是被King斷金援吧!所以才會如此編寫…
Annie avatarAnnie2014-09-05
這樣的設定很不妙,代表凱元的角色被King控制的程度很深…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09
對阿 我的意思就是這樣 有點慘 凱元應該要再更硬起來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12
如果寫回家低頭或是死撐下去,都有不同的發展,就憑天意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15
點 哀..我們討論這麼爽也沒屁用 不知何時光速配才會出現
Mary avatarMary2014-09-19
可能真的在等演員檔期吧!總得有King才有得發揮,不然元珍
出來當人形看板一點意思都沒有,再加上姊姊又退場了…元珍
Necoo avatarNecoo2014-09-19
要靠King才能有戲份了,李家那條線人夠多了,凱元插不進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23
那也只能怪編劇寫到這種死胡同的劇情裡去了...爛透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23
元珍鋪陳的太快,King出現時應該在交往到論及婚嫁時期才夠
力,結果King一出場就在婚禮,都到那個地步了,會退縮的人
Tracy avatarTracy2014-09-24
可憐的姊姊 抬轎成功就閃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27
幾乎是少之又少,而且凱玲退場會影響元珍的程度頗大的,畢
竟之前都是她在幫忙說好話,現在只剩元珍就只有艱難一途了
Ivy avatarIvy2014-09-29
如果寫凱元回家低頭也有可能,因為他都在領失業補助金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02
或者是寫元珍一起到世界集團上班也行,那要看編劇的寫法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03
是阿 姐姐閃了 現在只剩他們兩個了. 不管怎樣..光速配還
Agnes avatarAgnes2014-10-04
是出現吧.. 最近這幾集有夠無聊 一直在鬼打牆的類似劇情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07
除了明美能看..其他都爛透了..
Hazel avatarHazel2014-10-07
那要請大家幫忙喊了吧!不然會被天意遺忘的,所以還是加油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10
我一直都有在喊阿 但牽手FB就算了 官網討論區 PTT 喊的
人實在很少 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幹譙噁爛真愛組的
Necoo avatarNecoo2014-10-13
雖然是要幹譙沒錯 但總不能整個版面都是在幹譙噁爛真愛
Ethan avatarEthan2014-10-13
組吧 這個現象PTT這裡還好 官網討論區很嚴重=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8
那可以寫感想文吧!因為我沒看元珍組,所以幫不上任何忙…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18
當然可以阿 這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 只不過我剛說的現象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20
andy大可以寫一下呀!我們可以幫忙推文…製造人氣出現嘛!
Sarah avatarSarah2014-10-22
官網討論區超扯.. 一頁裡幾乎每篇幾乎都是在幹譙真愛組
Olive avatarOlive2014-10-25
雖然真愛組我也常在譙 但有時也譙到煩了譙到累了= =
怎麼罵 泣台還不是我行我素.. 最該死最大的敵人就是泣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26
如果andy大很清楚元珍的感情發展過程,可以寫一下過去與未
來呀!反正寫文只是抒發感想,編劇又愛上來偷看,也許有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26
我寫喔 本人文筆不太好再加上是個很直接的人 哈哈 不方
變現醜了Y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31
不會啦!最主要的不是文筆好壞,是對角色的關愛程度嘛!^^
Delia avatarDelia2014-11-02
像我也是普普,只是憑著對角色的喜愛才寫下的,不然也擠不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1-03
出那麼多的感想,畢竟有看有心得有感覺,這才是最重要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03
其實我也沒有說要刻意非常關注元珍 而是百思不得其解
Ina avatarIna2014-11-07
為什麼同樣在泣台待這麼久的演員 差別待遇如此之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11
這種謎之音,可能要請教天意才會懂了,我們身為觀眾不懂…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1-15
難道就因為後台硬? 就是很明顯兩人目前的待遇是不同的
Doris avatarDoris2014-11-16
一個努力進步的突飛猛進終於受到大家的肯定..一個原地
Isla avatarIsla2014-11-17
踏步的毫無長進的自我感覺良好 卻有相當大的差別待遇
Jacky avatarJacky2014-11-17
AVI真的死好啦 馬的 我快要飆髒話了 人家都離婚你還想怎樣
Lydia avatarLydia2014-11-20
今天換成是其他演員像珮騏 亮亮等等 有同樣的差別待遇
Ida avatarIda2014-11-22
我也是會有同樣的感觸和感覺 太奇怪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1-26
總之“真金不怕火煉”,元珍的未來要靠演員及粉絲的努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30
是阿 但"元珍只怕囧燕"阿... 囧燕一出 誰與爭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01
只能往好的一面想,天意的決定我們無法選擇,但看不看就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2-05
我們的選擇了,數字會反映實力與觀眾的喜好,大家只能如此
Harry avatarHarry2014-12-06
Anna超好笑的 XDD
漢文當鬼也當太久了吧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11
某迷可以去跟主子勸一下~現在的髮型更顯囧臉了耶 (茶)
Jacky avatarJacky2014-12-13
本以為anna是清流 但有向詩詩靠攏的趨勢 很可惜
Cara avatarCara2014-12-18
公主可是萬人迷呢
為什麼他們看得到鬼?? 馬也看的到鬼??
Belly avatarBelly2014-12-18
她們都不會覺得奇怪 就算弄得到提款卡 也弄不到密碼吧?
Rae avatarRae2014-12-19
這段我笑慘了 這山地帥哥是誰啊 演技不錯XDD
我好喜歡看AVI受到報應 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19
李慶鴻 你比AVI還可惡兩百倍 最好死像悽慘啦 槓
Linda avatarLinda2014-12-20
怎麼辦 我現在非常的怒(阿修羅 上身)
Oscar avatarOscar2014-12-22
剛剛巴掌戲拍得好假
Oscar avatarOscar2014-12-23
W大大.慶鴻已經很可憐了啦.史上最弱的反派啊.........(攤手)
Cara avatarCara2014-12-23
推 w0420cc:怎麼辦 我現在非常的怒(阿修羅 上身)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26
3/13 牽手4.30↓0.65 真愛3.14 - 父子-0.11 (五度被超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2-27
分段就不貼了 只能說 美美段最高 AVI其次 最差慶鴻+????
不貼分段 怕板上暴動XDD
Linda avatarLinda2015-01-01
W大,謝謝分享,貼,暴動沒關係,不流血就好,,增加樂趣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04
w0420cc:不貼分段 怕板上暴動XD 謝謝w0420cc^^
Oscar avatarOscar2015-01-07
感恩~w0420cc大~那[真愛找麻煩]可以有分段嗎?謝謝啊~
Erin avatarErin2015-01-10
感謝w0420cc大~ ^0^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1-11
感恩>////<
Tracy avatarTracy2015-01-15
w0420cc大大,我想你就把分段po出來吧,你這樣語焉不詳才會
版上爆動吧,Yy
Elma avatarElma2015-01-18
昨天滿滿的楊家線和美美,收視率居然是下降的,我想w0420cc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20
大大,你還是把分段po出來好了,不然外界會誤以為是美美和
和楊家線收視不太好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20
畢竟昨天慶鴻和你口中的???戲分很少耶
Iris avatarIris2015-01-21
昨天美美演到40分 所以是一開機到40分的收視率最高嗎
Adele avatarAdele2015-01-23
還有昨天美美的戲早在9點以前就全數演完,九點以前的分段
Irma avatarIrma2015-01-24
都不會出現最高點,因為隔壁台的真愛還在進行中,每次分段
Eden avatarEden2015-01-25
最高點都是出現在九點至九點十五分這一段,所以w大大的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29
高分段說,真的有點奇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02
我只收到消息,明美今晚會播出賽車那場戲,預告沒有卻會播
Lucy avatarLucy2015-02-04
昨天前40分鐘是明美遠薇 之後演了35分鐘文詩昇
Yuri avatarYuri2015-02-09
所以昨天前40分鐘收視都贏後面 一開機衝到5?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2-10
無聊整Avi戲碼40分鐘 後面在塞圓圓的慶鴻作怪
Lily avatarLily2015-02-13
伊正說 賽車的戲應該是明天播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15
不可能40分鐘都贏後面 可能是某一時段是全時段最高
Una avatarUna2015-02-15
我沒看下面的回覆,通常伊正PO的大多會今晚播出,明天播的
話就更好了,代表明天可以有多一點戲份,抱歉讓大家誤會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19
可是通常開機最低 這次被打破了嗎 好厲害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20
3/13那一集20:30-20:45不就贏21:30-21:45?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25
超級怪的,最高分段不是應該在真愛組嗎
Jack avatarJack2015-03-01
20:30-20:45有可能贏21:30-21:45 這是正常的啊
John avatarJohn2015-03-05
但昨天最低不是開機時段 這好強啊
Donna avatarDonna2015-03-07
真愛組有6分鐘廣告 不可能是真愛 XD
Olga avatarOlga2015-03-07
謝W大大的收視率哈...
Lucy avatarLucy2015-03-09
剛才伊正FB也看到和珮騏FB上一樣的那場戲....寫得真好
超期待那場戲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11
上面有些大大說的挺奇怪的.我有漏看嗎?昨天有滿滿的美美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15
重點是分段最高真的是美美線??很讓人好奇,非常不合常理,
若是擺在九點過後,我的確相信美美線分段會最高,但是九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0
九點以前的分段都不會出現最高點是什麼意思??
James avatarJames2015-03-21
九點以前就是不可能呀,因為真愛的收視很強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21
問題是W大一直在這裏PO收視也沒有出過什麼問題啊?在懷疑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15-03-25
g大,牽手的分段最高點每次都是出現在九點過後,九點以前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27
可以爬前面的文...收視率都是他提供的啊...(疑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28
都有隔壁台的真愛在拉扯收視,你可以看過去所po的分段收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29
是喔.記不住了.每次看完收視率就忘記了.哪記得那麼多XD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31
然後咧?是在懷疑什麼?w大有必要說謊嗎?=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03
不過文都在啦.沒事.有空再去研究一下.是說研究這個也沒意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03
這次的訊息不讓人疑惑也太奇怪了,之前我從沒懷疑美美的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04
但是W大也不需要說謊.他不PO分段是之前有說過不喜歡記者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07
視分段最高呀,但九點以前就是不可能出現分段最高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10
別害大家以後看不到收視率好嗎 別人好心貼還要被質問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4
沒人說w大說謊呀,但是這次的確不合常理,不是嗎?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7
如果是因為看到九點後覺得無聊轉台而降很多也不無可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1
也沒什麼好疑惑的...收視率就在那裏.是能怎樣.大家應該知道
Jacob avatarJacob2015-04-22
再者,他剛剛說了,她不想po分段,是怕版上爆動,但我覺得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5
這樣沒數字地,很難讓覺得奇怪耶
Megan avatarMegan2015-04-29
W大只是好心上來提供收視率.對戲中任何一演員都沒有喜惡之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03
有必要質疑嗎,po收視率已經很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08
那就覺得奇怪吧 w 貼收視也是他熱心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09
30台這兩天很明顯在拖戲...家人就轉得勤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10
奇怪就奇怪吧。反正都看了奇怪的戲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1
而且w大對戲中演員沒有喜惡之分好嗎
Donna avatarDonna2015-05-15
我也很感謝她熱心貼收視率,但提出疑問這樣也不行喔X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20
w大根本不是針對誰PO的,他也po過其他檔戲,連他也中槍= =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3
沒人否定w大,不用這樣亂扣帽子,整篇文章就是想討論分段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24
的問題,這樣討論就是質疑w大嗎?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4
這篇文章沒有想討論分段喔...這是昨天的LIVE文XDDDDDD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8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昨天是滿滿的美美線和楊家線,收視居然.
Yedda avatarYedda2015-05-29
昨天有滿滿的美美線? 連椪柑整Avi都算? 不是單純婆婆整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2
整媳婦? 而且Avi被整到我都覺得煩了
Dora avatarDora2015-06-06
g大,麻煩你去看一下w的收視發文,他有提到分段,所以大家
Ula avatarUla2015-06-08
如果論明美的對戲,昨天根本就是掛蛋吧!完全沒對到戲哎!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11
昨天美美線明明只有餐廳被陷害那段而已
W大是好心一說.怕大家好奇.而且說過了他沒必要說謊...
Linda avatarLinda2015-06-16
而且椪柑整Avi那場連志遠都沒出現 算楊家線 純粹拖戲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17
才開始討論分段的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20
他之前就說過不PO收視和分段.省得記者抄了.這樣也不行喔
Zanna avatarZanna2015-06-25
g大,沒人說她說謊,只是想跟她確定美美是分段最高嗎?
G大,但他今天說的是怕版上有暴動,所以不貼分段,看清楚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29
整人戲碼用太多了...就算沒收視也是正常的.早看膩了...
他不是已經說了嗎???還要再說一次喔......人家很忙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29
好啦好啦,就說最高怎麼會不是真愛組,w大沒事騙妳美美最高
幹嘛= =
Elma avatarElma2015-07-01
G大,美美線,從八點整整演到八點四十喔,這樣叫那段而已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05
大家都沒問題 就你一個有問題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15-07-06
最高段也不會是在真愛組啦,有記時間都知道,不用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08
ayuboy我提出問題,這樣也不行嗎?
再者,你確定只有我一個有問題XDDD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11
真愛組是只要有天意(高層)允許,不用理會邏輯與收視率的
Edith avatarEdith2015-07-15
所以怎樣呢?四十分鐘就叫滿滿?
Hazel avatarHazel2015-07-18
只能說心理的好惡會出現時間差 雖然昨天屍屍只出現35分鐘
Hardy avatarHardy2015-07-21
目前只看到你一直在置疑收視率啊.....這個有什麼好置疑的
一天的收視率能說明什麼問題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23
但對我來說就彷彿一世紀這麼長 搞得我昨天連 Avi後面那一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26
段也沒看(說實在的,亮亮也被整太多次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31
但是亮亮說被整的橋段她都有被工作人員保護好好的,而且那
John avatarJohn2015-08-02
是她的工作內容之一,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她會好好保護的
Joe avatarJoe2015-08-07
雖然是這樣.但整人喬段實在是夠多了....真的很低級趣味
Olga avatarOlga2015-08-09
那是為了迎合觀眾,上一檔整人整出興趣,天意要整也沒法子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11
但亮亮對工作內容還是謹守本份,什麼被整的內容都有在認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16
昨天真的滿滿美遠愛?怎麼記得真愛鬼時間也不短,
一大段時間轉別台看去了,有育秀才轉回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20
我沒質疑收視率,看清楚,我質疑分段,不要一直跳針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22
證據會說話,昨天最高段不是美美,是出現在9:15~9:30
Belly avatarBelly2015-08-24
收視率不是由分段總結出來的嗎?所以分段不是收視率?????
Lily avatarLily2015-08-28
麻煩分享一下證據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9-02
這個分段是愛薇的,不是美美分段最高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02
誰收視率最高我都無所謂 不要是噁爛真愛組就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03
對我而言只要收視最高不是真愛組就好+1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9-07
是喔.愛薇的很OK啊......我以為是真愛組的.好在
Leila avatarLeila2015-09-09
是是是,不是美美啦,你們這群人幹嘛假造美美很紅(哼)
Kumar avatarKumar2015-09-10
G大,記住你說的話,分段就是收視率喔!
Emily avatarEmily2015-09-11
然後咧?完全抓到你的重點= =
Joe avatarJoe2015-09-14
好怕喔 分段就是收視率 是三十台小黑要出動了嗎XD
三十台小黑出動 好像也沒最高耶 怎麼會這樣(跺腳)
Harry avatarHarry2015-09-14
其實真愛組最紅啦....所以收視率不是真愛組創的就一整個怪
David avatarDavid2015-09-15
分段當然是收視率,只是在看落點高低而已,這可是實話呀!
Lydia avatarLydia2015-09-16
天使:因為屍昇還沒在一起 當然沒辦法最高啦(敲碗ING)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16
PTT大.您這樣威脅我我好怕.不然這樣好了.您說什麼就是什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9-17
收視數字不能做假,尼爾森傳給三立數字是多少,三立自己心
Jacob avatarJacob2015-09-19
好奇問一下ptt大的分段收視來源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9-22
可不可以敲其他的分段收視?
Hedy avatarHedy2015-09-25
數,而G大,而分段是等於收視率嗎?你可以去問電視臺,是這
Delia avatarDelia2015-09-25
電視台是這樣看的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25
= =沒有分段收視 哪來的總收視 突然冒出來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9-27
既然你認為分段不等於收視率.幹嘛這麼在意分段最高是哪裏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9-30
要質疑就讓ptt大慢慢質疑好了 如果連我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0-01
http://ppt.cc/vwoW 都可以說這不是敲冠燕配 而說人家硬
凹的人 我想也不用多費心力跟她多解釋什麼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0-06
就說那是屍昇配了 不是冠燕配(by某人邏輯)
Una avatarUna2015-10-10
你貼的那個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0-14
那個裏面有昇詩要生生世世+1耶......
Joe avatarJoe2015-10-17
在看了一次分段 最高仍是美美線 還有真愛分段九點前
Mary avatarMary2015-10-17
前不見得都比牽手高 你可以看我昨天po的分段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0-19
才幾個小時沒來就吵起來了 果然沒貼分段是對的
Yedda avatarYedda2015-10-20
w大辛苦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0-25
w大辛苦了~~ 美美線加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0-28
w0420cc辛苦了~~~
Erin avatarErin2015-10-31
不貼分段等會又說造謠XD
Jacob avatarJacob2015-11-02
W大愛你~~有你真好~~還怕大家暴動...
從昨天po的分段收視已經很明顯了阿~美美線跟其他線的收視
Linda avatarLinda2015-11-05
是讓人有選擇性觀賞的.因為分段收視起伏有落差
大家都是聰明人選擇看最好的和最差的收視率不也會如此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10
收視率是最誠實的!!!!
還有昨天沒有滿滿的美美耶只是美美線有集中一起播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12
沒有拆開來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16
聽說最新預告,Avi的最愛是由葉華飾演的巴比…真是愛女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1-19
那大概可以猜測Avi的前夫和愛人都可以登場了…雙性戀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1-20
回到家 聽我媽說 新預告裡 Avi口中的那位巴比是葉華演的
Erin avatarErin2015-11-24
Avi和巴比的關係似乎不單純 難道亮亮要拋棄珮騏找新愛人?
Isla avatarIsla2015-11-27
那avi真正愛的該不會真的是美美吧!?XD
Delia avatarDelia2015-11-29
希望真愛是美美 喜歡亮亮和珮騏對戲 編劇可以滿足我嗎?
Ida avatarIda2015-12-02
X什麼什麼亮亮跟珮騏之間出現小三了喔不><
我也希望真愛是美美...
Lucy avatarLucy2015-12-07
那前夫和巴比?前夫的檔期還沒喬好,所以愛人先上場救援?
Hedda avatarHedda2015-12-10
可見Avi的人氣還是有的,編劇一直替她加相關人物進來呀!
Olive avatarOlive2015-12-14
應該要愛美美阿阿阿阿!!!
這樣就可以有多角愛恨糾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2-17
等前夫喬好檔期,我想Avi應該就很多戲份了,光前夫和巴比
Linda avatarLinda2015-12-22
美美又出現小三了><
Zora avatarZora2015-12-24
ebi就跟小學生一樣對於喜歡的就特別愛欺負這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28
那志遠真的可以準備退場,楊家線要全部收掉了嗎?光Avi就
Una avatarUna2016-01-01
有前夫和愛人可以演了,志遠就可以退場了,太多人擠在一起
Zanna avatarZanna2016-01-03
可是看昨天預告 蜜桃鴨也要復仇~ 他發現ebi設計他…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04
真的要演同性戀@@?!
Freda avatarFreda2016-01-09
前夫還沒登場,志遠還有發揮空間,等前夫出來,志遠就能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1-09
AVI如果是同性戀.那她是真的愛美美嚕XDXXX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14
在葉華的fb上看到留言訊息...似乎是即將加入劇組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19
編劇:不要再說老梗! XD
Jacob avatarJacob2016-01-19
惡整完avi了,之後應該會輪到惡整葉華飾演的角色吧>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20
不想再看到惡整的戲碼 > < 編劇可以正常一點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21
葉華耶 :D:D:D
Isla avatarIsla2016-01-25
大家幹麼這樣 我還滿愛看AVI被惡整的啊 尤其她又那麼賤
被整剛好而已(對戲內的角色 並非演員本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1-28
不過說實在 要馬就真的給報應 那種整人把戲 有點像小學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29
對於那種搶人家老公的小三 光是看她一天到晚跌倒出糗 真
Hazel avatarHazel2016-01-31
的很不痛不癢耶XD 就是根本就不算"報應"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3
很難想像AVI喜歡女的耶~不然她怎麼不愛美美啊>////<
會不會亮亮拿到劇本很訝異說原來她是喜歡女的啊XDXD
Ida avatarIda2016-02-07
亮亮演蕾絲邊真的是一大突破呀~XD
Mason avatarMason2016-02-10
AVI和婆婆不是抄上上檔的蔡UV嗎?有個美國的相好,抄孫曉菁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13
美美演四十分叫滿滿?真愛組常常演快一小時,那個叫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15
w大說收視最高在美美,硬要扯w大說謊,說最高在9:15~9:30
不然收視給你po好了,都是妳再說的~~
Dora avatarDora2016-02-17
什麼同性戀???誰跟誰??
Kama avatarKama2016-02-22
AVI是受方,所以有同性愛人倒不覺奇怪
反倒有異性愛人是就變攻方了XD
Leila avatarLeila2016-02-26
討論同性之愛請注意用語。感謝。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01
這種用語很怪嗎?@@(我是指AVI對巴比.志遠的態度差別)
Kyle avatarKyle2016-03-05
攻受不會拿來說拉子啦
Freda avatarFreda2016-03-10
EMOU大,我是指前面的樓層啦~
Kyle avatarKyle2016-03-10
不貼分段 怕板上暴動X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