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57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的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本來以為編劇已經沒辦法再讓殭屍屍更加盡善盡美啦

想不到昨天竟然可藉煮火鍋 讓殭屍屍又展現她"賢慧"的一面 =_=

本檔戲看起來幾乎是不管有沒戲劇主軸或劇情夠不夠吸引人等等

死都要猛捧殭屍屍

拜託 美美線不過是一般人妻遇到像負心鴨這樣的老公外遇

而後又被老公拋棄、狐狸精欺負之類的八點檔老梗

連這樣的戲也可以切得零零碎碎地當釣觀眾用的釣餌

就可以知道這檔戲根本連最基礎用來吸引觀眾的故事性都沒有了

三不五時地花大篇幅一直告訴觀眾 殭屍屍很善良、純真、熱情、天真、有才華、漂亮、

專情(?)、有魅力等等 我連打都打不完的優點 哦 對了 還得再加上昨天的"賢慧"

喵的 有完沒完呀??? =_= 那麼愛殭屍屍寫本專書歌頌她算了 這是八點檔耶 是八點檔耶

編劇是編到昏了頭是不是呀???

看預告推測 本集應該會有美美流產的梗 不過這也不肯定 反正也不是沒那種預告早了二

三天的前例 只是昨天那集美美接了電話與負心鴨見面 就這麼段時間 也可以演二三天

=_= 只能說編劇黔驢技窮啦

而且殭屍屍的戲份也不會少 更搞不好她的另一個真愛又出現了哩

在跟她真愛又陷入戀愛前 不免又要歌頌她一番 一般人也很難預料殭屍屍還能怎麼被捧了?

只能請大家有心理準備 畢竟胃酸逆流或長期於飯後嘔吐 對身體也不好啦

善哉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02-20
頭推~~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4
辛苦了~~~頭推XDDD但不想看
輸了orz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7
這陣子都斷斷續續看 想請問育秀的胎兒還在嗎 囧
Linda avatarLinda2012-03-03
還在哩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7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2
美ˋ美還有戲,不知道會發什麼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6
左看右看怎麼看都還是美美線精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7
育秀肚子 沒有大起來趨勢 她也還是穿高跟鞋XDDD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7
今天應該是美美流產 然後剩下就幾乎都殭屍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20
對啊 我就是看她還一直高跟鞋跑來跑去 以為落胎了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25
刁民來了!!!
Yuri avatarYuri2012-03-30
昨天看重播 她跟美美說 你懷孕要小心 想說她不也是有身...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01
=_= 大家等著看 看編劇還能幫殭屍屍想那些新的優點出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03
D大 你不是在看烏魚子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04
K大 我首播時段都不能看哩(在工作XD) 但重播都會看牽手 至於
烏魚子要看心情 因為最近兩個月太難看了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04
終於等到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08
館主名字叫潘金花..................怎麼不叫潘金蓮(喂)
Isla avatarIsla2012-04-08
編劇有看ptt
Lily avatarLily2012-04-10
最後的晚餐~
Steve avatarSteve2012-04-14
牽手完了有掌聲響起.紀念鳳飛飛特別節目喔.要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17
噁志遠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7
鳳飛飛的幾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22
牽手完就開始.
要流產了
激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25
美美快投入AVI的懷抱成為致遠和AVI的小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6
要離婚需要搞這麼多前戲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9
真開心這段不是在九點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02
表情永遠都那麼欠揍
Sarah avatarSarah2012-05-06
只能共苦的爛男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07
志遠真是有夠自私的 爛人一個
Megan avatarMegan2012-05-09
什麼奧招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2
真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13
我看到了蔡有德跟如玉 劇本一模一樣
Hazel avatarHazel2012-05-16
怎麼不甘脆撞死好了
Kama avatarKama2012-05-20
怎沒把志遠撞死?
Yedda avatarYedda2012-05-23
三立國真的超小的~~~~~~
Kelly avatarKelly2012-05-24
然後後面一定挽回被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6
突然覺得陳珮琪演技好爛 之前都不會這樣覺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30
正常都會求救吧 不會打給育秀或誰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02
這種演技 討厭都不見得演得出來唷~ ^.<
Jake avatarJake2012-06-07
美美被娘家拖累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10
楊志遠的行為跟娘家無關嗎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6-15
突然覺得李厭演技好爛 從以前都會這樣覺得
Zora avatarZora2012-06-18
還敢說美美過分,垃圾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21
賣摳GJ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3
爛男人啊啊啊啊阿
Oscar avatarOscar2012-06-27
表情真的好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30
YA!! 又可以抓姦了
Noah avatarNoah2012-07-03
現在的連續劇都演那種道德是非顛倒的那種劇情...
Dinah avatarDinah2012-07-05
美美簽字離婚了嘛??
Zanna avatarZanna2012-07-10
果然天氣一冷猴子就想要泡溫泉(笑倒)
Isla avatarIsla2012-07-11
只要拖戲 管你演的多少都變爛了
魔胎掰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15
今天下午看重播的龍捲風,看到無尾熊,發現一姐有一個優點
就是這麼久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演技!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7
還沒牽,美美逃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21
美美的背影越來越孤單
Mia avatarMia2012-07-23
謝謝了哩 龍捲風裏的布景比較豪華哩
Puput avatarPuput2012-07-26
屁啦 距離這麼久 又不是開快 煞不住騙誰啊
Ula avatarUla2012-07-31
美美要被撞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7-31
賣摳只顧追人 沒注意美美在旁邊
Joe avatarJoe2012-08-02
說的也是啦~沒演技只要有高層挺 也是可以過很爽的~
Hedy avatarHedy2012-08-04
誰還想要這個魔胎阿.放棄
Ida avatarIda2012-08-08
美美絕望的眼神好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13
放棄是好事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14
其實她也是滿堅持的!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9
廢物他媽媽真的沒演過什麼討喜的角色 相由心生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21
志遠老母真的是標準的 別人小孩死不完的嘴臉 .....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23
囧: 我不需要演技也是這樣演了10年啦~ ...又感冒了~嗚
Mary avatarMary2012-08-28
真的 志遠他媽都演討厭角色多
Gary avatarGary2012-09-01
標準的有其母必有其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03
美美眼神很讚!可是感覺珮騏很累~哪像某一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06
不過基本上基於母愛,美美也許想把孩子留下吧(偷偷生?
Leila avatarLeila2012-09-08
推~美美絕望的眼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11
等下播完美美線就可以提早休息了耶搶孩子跟大人大戰會再拖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4
可是剛剛又看到自己的丈夫幹那種不要臉的事.. 打擊太大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17
對呀~超開心的 看完美美就可以關電視了~ 今天真划算!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0
不過他們等等要泡溫泉的場景… 馬桶現現在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24
拜託.讓醫生幫忙把那個未成形的胎轉移到志遠媽肚子裏讓她生
這樣就可以保大人也可以保小孩了.以後生出來也是楊家的.多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25
每每快變身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28
終於要流產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2
一切好巧,avi撞見志遠;美美又撞見avi&志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4
氣到打錯字...
Emma avatarEmma2012-10-05
來了 抓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05
要多巧就有多巧 泣台編劇寫的戲 不意外呀~
Ula avatarUla2012-10-07
反正AVI也沒離婚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11
負心鴨好噁!
Oscar avatarOscar2012-10-14
乾麻廣告後先抓姦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17
亮亮很會帶戲(尤其煽情部份),李易真的要更入戲一點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18
生技業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1
剛好跟李家藥廠結合 然後黑心事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23
軟 飯 哥 ..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4
麥克帥喔,不知他的傷好了沒
Puput avatarPuput2012-10-29
這不是之前配針跟江號在這裡狗仔那間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29
護著育秀那裡 超棒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03
殭屍一副很替美美出頭,結果真正有行動力的還不是育秀!!
Ivy avatarIvy2012-11-05
麥克的表情超讚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9
育秀:我要抓十次!!!!
Lily avatarLily2012-11-11
好喜歡壞壞的育秀XDDD
Megan avatarMegan2012-11-12
突然覺得麥克和育秀也挺登對的~~
Susan avatarSusan2012-11-15
總算輪到育秀抓猴了哩XDDD 每人輪一次不吃虧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9
麥克有時候讓我以為是陳冠霖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0
育秀好讚 機車的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22
再一起~ 再一起~再一起~
Olive avatarOlive2012-11-22
叫警察來抓姦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22
天氣冷,猴子也要泡溫泉 X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7
育秀這個角度看 好漂亮哩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9
錄影呀!
Jack avatarJack2012-12-01
麥克會護著育秀耶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02
動物泡湯奇觀
育秀:你們偷來暗去10次,我就抓你們10次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06
麥可好搶戲XD
Enid avatarEnid2012-12-06
恩...MIKE 挺帥的唷~
Dora avatarDora2012-12-07
昨天預告護著育秀的畫面剪的比較好看=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1
育秀要把之前沒抓的一次補回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12
殭屍屍昨天在美美家還一臉 快點結束我要回家的感覺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14
同意oten大~嘿嘿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4
麥克好帥~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8
交給八卦雜誌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22
麥可好可愛
Erin avatarErin2012-12-24
動作迅速 剛剛 感覺怪怪的卡卡的XD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6
志遠的表情怎麼一副無關緊要 演技真是爛
Olive avatarOlive2012-12-29
所以剛剛是絕望的想死吧美美
Joe avatarJoe2012-12-31
李易為什麼不管什麼戲 都沒什麼表情呀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04
我喜歡麥可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6
保佑魔胎做咩…
Freda avatarFreda2013-01-06
車禍這段演得很青菜唷....有必要大小眼嗎?
Steve avatarSteve2013-01-10
育秀演這種聰明心機的角色好適合她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10
又是金孫 噁心!
Zanna avatarZanna2013-01-11
這婆婆真的很爛
Edith avatarEdith2013-01-13
麥可表情還不錯哩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8
美美真的是人生坎坷組的~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3
志遠媽只關心小孩
Jacky avatarJacky2013-01-27
美美加油,你一定會否極泰來的
Adele avatarAdele2013-01-29
志遠老母去吃xx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30
三立每檔戲都會推出新的帥哥 但是女生好像比較少欸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02
所以才會生出楊志遠啊
Dinah avatarDinah2013-02-04
這什麼婆婆啊...沒良心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8
美美只有一個+1
Hedy avatarHedy2013-02-09
美美車禍很沒有說服力耶~好歹也要那對姦夫盈富害的~比較威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11
啥??莫名其妙 美美的父母也可以簽吧?? =_=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14
素琴幾乎每檔都這種角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6
肚子的baby感覺一直留不住,一下捐肝,現在又車禍 ><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21
泥鰍看到這種親戚沒暴怒真的是奇蹟
Zanna avatarZanna2013-02-26
簽什麼???????????
Hardy avatarHardy2013-03-01
素琴這樣美美醒來之後還會支持美美嗎
好莫名的交集喔....
John avatarJohn2013-03-05
志遠他媽不是還會向著AVI…叫AVI生不會
打工達人~
哩洗殭屍小姐齁~
James avatarJames2013-03-07
靠.. 噁心的出來了
太機車了吧! 有需要這時候插進殭屍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10
我真的很討厭人工流產要先生簽名這件事= =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13
簽手術同意書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13
傷眼的女角又來了
可肄1的某人又要跟她搭上線了
Joe avatarJoe2013-03-16
珮騏真的完完全全跳脫上檔的腳色!讚!
刻意的相遇= =
Olive avatarOlive2013-03-21
馬力昇、殭屍屍~~~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準備要來了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23
一姊一定很開心終於有冠冠了
Dinah avatarDinah2013-03-25
姐姐出車禍 妹妹還在這邊談情說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27
靠要 殭屍出來了!
真愛相遇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3-28
情路很坎坷的出現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29
天堂迷要HAPPY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4-01
終於要和殭屍搭上了...........-_-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4-04
噁 好好的戲 幹嘛熊熊又跳到這裏啦?? >"< 噁心死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04-06
為什麼要配俏皮的音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4-10
而且還用這種配樂...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13
溼溼你姊命在旦夕,你還在遇見真愛嗎?
唷,添材溼溼哩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15
吃口香糖?
專業??????????????????
Rae avatarRae2013-04-20
冠燕....我不想放煙火 可以放炸彈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4-22
好逗趣的背景音樂喲~~這不就一開始屍屍和翰文遇到會放的
Rae avatarRae2013-04-26
好有FU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5-01
============= 太沒品了 強迫觀眾看髒東西============
Ivy avatarIvy2013-05-05
專業… 你有在上班媽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0
翰文注定要被甩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13-05-10
當然啊,她可是天才設計師,有什麼不會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11
設計才女疆屍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15
這樣明目的安排到底把謝仔放哪阿~噁
Erin avatarErin2013-05-15
江詩詩有專業??????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16
轉台了~~麻煩有好心人換場說一聲嘛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21
才剛到服裝公司做沒多久 而且連設計圖都還不會畫哩 這麼快
就有專業了哩?? =_= 這麼容易學的哦??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24
你認不得她是陳家寶嗎??????????????????????????????
halulu:溼溼你姊命在旦夕,你還在遇見真愛嗎?
Irma avatarIrma2013-05-28
沒放拉拉拉那首專屬配樂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30
死公主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04
轉台了+1 不想汙染眼睛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7
泣台要捧的人 什麼劇本都寫得出來
Cara avatarCara2013-06-12
根本是陳家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6
Hedda avatarHedda2013-06-19
這打工族的橋段= =
Kelly avatarKelly2013-06-21
之前是「大雖神」,現在是「錢鬼」,看要喊錢鬼幾次啊
Linda avatarLinda2013-06-23
標準歡喜冤家的fu啊 翰文...仔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26
真的是公主病!!
不只戲裡自我感覺良好,戲外也是
Yuri avatarYuri2013-06-27
既然有錢給一千,不會自己搭計程車去就好啦
Carol avatarCarol2013-06-30
轉台了 看到屍屍就反胃
Ida avatarIda2013-07-02
詩詩上次不是都臨時做出一件衣服出來了 是天才型的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7-07
真的好沒意義的相遇Orz
Mia avatarMia2013-07-11
..一姐上班根本沒在幹嘛 這樣就有專業了 果然天才
Adele avatarAdele2013-07-11
他弟 演得像他 男友QQ
Dinah avatarDinah2013-07-15
你要抱緊我一點哦 小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7-16
隨便施放鞭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20
只會演一些不需要演技的戲 還自稱一姐 ))笑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24
冠霖眼睛蠻紅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29
很好奇一件事,自閉症真的是像小亞這樣嗎?@@
Edith avatarEdith2013-08-03
很像couple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8-04
我也覺得這兩兄弟很有同性之愛的fu...
Kyle avatarKyle2013-08-07
慶鴻>>翰文>>立昇.........殭屍是要當P_MA嗎?
Elma avatarElma2013-08-12
大家可以開始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16
屍屍不是也劈過慶鴻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17
怎感覺自閉演得有點像自障..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17
我也覺得不像自閉症
Kumar avatarKumar2013-08-18
整個就開始合理化力昇這個腳色
好吧仔你快解脫了!!
難怪你說配對不重要!不像你的另一半讓你戴綠帽
Eden avatarEden2013-08-21
對呀,我以為只是很嚴重的 離群索居,但馬力亞有點....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8-22
龍的心( ′-`)y-~
我可以灑糯米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8-23
都沒人替昇詩灑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24
有沒有人覺得瑪利亞笑起來 牙齒有點可怕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27
我覺得陳 在上一檔比較帥耶 這一檔 看起來有點憔悴
謝力金演什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31
自閉症不是離群索居,但是三立國自閉症好奇怪。
Annie avatarAnnie2013-09-03
灑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9-07
我也覺得冠霖略顯倉傷感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9-07
喔喔,那我以為錯了,歹勢!!!
殭屍的戲很愛插在美美的戲後面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9-10
(/‵Д′)/~ ╧╧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13
有一姐事件懶人包嗎?除了配對以外,是他自稱一姐才讓
鄉民那麼不喜歡她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9-14
屍屍 美美 屍屍 OR 美美 屍屍 屍屍 屍屍 屍屍!?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9-19
謝麗金演潘金花XDDDDDDDDDDDDDD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9-21
#1DFG63bs 泣台的一姐~
Ula avatarUla2013-09-24
真的有點憔悴疲憊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26
我想在猜下搞不好一姊會加入陳冠霖‧李燕 之《冠燕天下》
粉絲團跟那堆天使迷自嗨勒
Zanna avatarZanna2013-09-30
今天恐怕殭屍屍的戲份會多到比流產後生死未明的美美多很多
Eden avatarEden2013-10-05
冠冠和一姐燕配到.怎麼會疲憊.應該精神百倍才對喔.反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0-09
如果都不要再提到殭屍.. PTT應該會很清爽...
我倒覺得這次冠燕的配對 收視率不會再像以往那麼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0-13
還沒加入嗎 我猜兩個都會加入啦 上一檔也是這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0-15
剛剛立昇指的車禍,會是美美那場嗎?屆時也能和詩詩扯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0-19
連靜雯更慘 變成5天大概出現個2次的"隱藏人物"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0-23
編劇編小亞是演自閉,還是智障,看不懂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0-24
喔.對啦.一定是對戲不夠多..........快點來滿滿的冠燕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0-26
自閉症的斜眼看物、討厭視線接觸沒有出現呀,還有有些會
Rae avatarRae2013-10-29
難說咧 天堂們手中可是握有黑盒子
Dinah avatarDinah2013-10-30
珮騏姐說沒關耶~那應該沒關吧比較好奇搭美美的是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30
因為一姐燕的演技永遠只能演蔡有慧,沒看過這麼沒實力的一姐
Jacob avatarJacob2013-11-04
我是指和詩詩扯上關係呀!不是和美美哦!畢竟是姊妹倆呀!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1-07
搞不好一姊其實有演技可是是在冠冠面前才會展現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1-09
到底噁心配對演完沒?想看美美狀況~~將失消失記得通知一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13
美美今天大概醒不過來
搞不好糕層和製作人都覺得一姐燕演技超好的.........
Jacky avatarJacky2013-11-18
鸚鵡式仿說也沒有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1-20
目前是馬力兄弟的戲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21
為什麼詩詩不知道他姐姐重傷住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1-22
因為她在尋找真愛
還沒喔 現在依然是馬力兄弟
Oscar avatarOscar2013-11-23
冠霖的衣服重覆率會不會過高,他都拿演家寶時期的舊衣出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1-24
美美還活著嗎?? 可以把畫面切過去了嗎?
Enid avatarEnid2013-11-25
因為詩詩現在要專心在找回真愛和發揮專業上,所以沒空
Kumar avatarKumar2013-11-26
黑眼圈很重
Hedda avatarHedda2013-11-27
力昇現在演得再怎感人最後都只是江詩的附屬品爾以!噁
Tom avatarTom2013-11-30
高層應該認為1姊厭很有實力吧 不如下一檔繼續當女主角
Cara avatarCara2013-12-04
蛋糕好小XDDDDD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2-05
我以為最慘的是簡沛恩.....
Tom avatarTom2013-12-07
下一檔我也一樣要滿滿的冠燕(敲碗)
Tom avatarTom2013-12-11
一天到晚只知道戀愛 真是輕鬆~育秀都表現的比她更挺美美!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2-14
王紹偉表示:
有!會唱各種版本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2-15
坦白說 這檔只有佩珍跟凱元名字很好聽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2-17
小亞這個角色遲早會領便當吧 很沒必要的角色
Adele avatarAdele2013-12-21
最慘?你是說這檔慘的人物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25
生日快樂歌有人唱黃梅調的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2-27
其實我想知道小亞這個角色出現的作用是甚麼
Adele avatarAdele2013-12-28
我分辨不出馬力昇跟家寶有什麼差距 @@ 穿同樣也沒差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13-12-30
三立國要寫這種東西好歹也先查資料咩,至少也先看雨人呀。
Ida avatarIda2013-12-31
自閉是醫不好的吧!這是天生的,哪可能會醫好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2-31
想到冠霖又要演方世寶,完全就不想看他戲份~~跟詩詩扯上關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1-01
為即將戴綠帽的漢文哀悼
小亞的病最後會被天才濕濕治好
Ida avatarIda2014-01-05
原來 美美在本劇是那麼不重要的角色耶 ..
Isla avatarIsla2014-01-08
王教授又是誰= =
Susan avatarSusan2014-01-12
就完全不想看,有演技又如何,對戲的人就是木頭人,有啥好看
Adele avatarAdele2014-01-15
日劇就有幾部主要描寫自閉症的劇情
Adele avatarAdele2014-01-19
編劇說醫得好就醫得好 就像趴帶虹遇到竹筍兄就醒了一樣
Una avatarUna2014-01-22
凱元很沒主角fu
Jake avatarJake2014-01-26
小亞看到江詩詩非常喜歡,叫哥哥接近她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1-29
我記得艾琳和美美都是別人不要的,是被珮騏撿來演的角色…
Leila avatarLeila2014-02-01
拜託.這檔除了詩詩.所有人都不重要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2-05
以為翰文和屍屍修成正果後會一起鬼隱;看來只有翰文1人
要慢慢鬼隱了XDD 不過他還有認親戲碼等著他
Zora avatarZora2014-02-08
奇怪殭屍犬不是本來在凱援身邊當小弟嘛~還叫人家查東西咧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2-11
不想看這些 美美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2-14
凱元翰文站一起 凱元像助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2-18
我好想知道,原棄者究竟是誰?會不會後悔放棄艾琳與美美?
Leila avatarLeila2014-02-22
謝謝stta!想說當初他要演小菲時大家都很開心..沒想到...
Una avatarUna2014-02-24
stta的預測會被抄走XD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2-27
詩詩也沒來關心阿 怎麼不罵他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2-28
我開始相信你了
Emma avatarEmma2014-03-03
那順便離婚吧 那種爛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04
恭禧美美,解脫了!!要變身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05
番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06
太棒了,美美可以正式解脫了....
Isla avatarIsla2014-03-11
自閉症是醫不好的,編劇好歹也問問協會的,這樣亂寫只有
污名化的可能
Hardy avatarHardy2014-03-15
衝過去打一拳這個人好嗎
Olga avatarOlga2014-03-17
美美快變身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3-20
志遠媽崩潰啥啊!!!
John avatarJohn2014-03-25
恭喜 可以變身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3-29
觀眾高興沒孩子 但美美會超難過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02
會有醒來的美美媽好期待美美之後的路
虛偽耶
Necoo avatarNecoo2014-04-06
叫AVI生啊~
我期待美美知道流產後的崩潰~
Isla avatarIsla2014-04-08
之後就開始婆婆幫小三逼離婚囉~~~
Rae avatarRae2014-04-11
志遠媽好欠揍
Isla avatarIsla2014-04-12
但我好想小亞好喜歡屍屍,哥哥幫忙作媒促成這擋婚事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14
這婆婆真噁心,只關心她的孫子?這麼愛小孩怎不自己再生
Lily avatarLily2014-04-16
美美終於沒有顧慮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04-16
素琴,你的金孫不見也是你兒子造成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4-17
哎唷 殭屍來醫院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18
希望avi不能生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4-22
快變身拉
如果是詩詩車禍...誰會在意闖紅燈的事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26
以前車禍 會在乎是不是闖紅燈嗎?
這檔戲真是莫名其妙的不合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4-28
司機也好可憐= = 撞到闖紅燈的 要吃官司了
Kyle avatarKyle2014-05-02
三立的戲都這樣...不能太認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06
阿狗在發什麼飆啊,你趕快去找你的真愛啦
Steve avatarSteve2014-05-07
方小菲也是狐狸精阿
Linda avatarLinda2014-05-08
美美流產 可是屍屍戲份還是很多..
Linda avatarLinda2014-05-09
志遠媽要變米粉了 可以不要在番了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12
素琴是怎樣...好怨恨的口氣喔
Olive avatarOlive2014-05-15
就不能讓我專心的看美美嗎....屍屍可以獨立一線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15
志遠媽.拜託妳.美美離婚的事就拜託妳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16
志遠媽要魔化了
John avatarJohn2014-05-18
詩詩是女主角啊 當然要巴著這群配角四處趴趴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19
他們忙完了就會出現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05-20
素琴你翻個屁白眼
Ina avatarIna2014-05-25
要是民視的話 avi就一定不能生
Mia avatarMia2014-05-25
對阿 可以給美美乾淨的一條線嗎? 只有10分鐘也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26
方小菲是全世界最善良的小三!
Tom avatarTom2014-05-26
傷眼耶~我只要看岳虹啦!江詩詩閃邊
Yuri avatarYuri2014-05-28
殭屍的反應好平淡.....
Erin avatarErin2014-06-01
屍屍快去辦手續 然後消失
Kyle avatarKyle2014-06-03
殭屍只會嘴巴正義啊
Joe avatarJoe2014-06-03
這家厚德路的外觀,看了不會想進去耶=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07
狗男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11
為什麼殭屍不加入狗男女這條線呢? 理論上 大家都會愛殭屍
去把姊夫搶回來呀~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12
avi都還沒離婚,都不怕耶??
Agnes avatarAgnes2014-06-15
丈夫在國外,所以不擔心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18
avi以為老公找不到她吧,只想要擁有現在和志遠的幸福
Eden avatarEden2014-06-21
avi應該要懷孕了~~這樣婆婆就會欺負美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6-26
給八掛週刊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26
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藝人....比MA更討厭 ="=
Necoo avatarNecoo2014-06-30
志遠媽應該會怪美美沒有把孩子保護好
Poppy avatarPoppy2014-07-04
啥啦 這啥表情 是高興還是不高興啊XD
Delia avatarDelia2014-07-05
好想看美美知道流產的崩潰戲
Puput avatarPuput2014-07-08
為什麼志遠的臉好像便秘很久的感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7-09
演技好差.....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7-12
志遠:江美美,你連一個孩子你都保不住!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7-17
好木然的表情
Rae avatarRae2014-07-21
以前覺得李易很帥 現在覺得很普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26
avi暗爽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28
故意強調闖紅燈 就是要讓楊媽有機會嫌棄她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01
我發現志遠的表情 問題在他嘴巴= = 和眼神超不搭的...
Donna avatarDonna2014-08-02
Avi一臉爽!
Mia avatarMia2014-08-07
AVI是擺明爽的~
James avatarJames2014-08-07
看不出他有期待耶 是演技太差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08-11
=.=為啥會演的這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11
avi老公一定很強大 等到美美被逼離婚後大概就會出現了吧
Kelly avatarKelly2014-08-15
請問美美出車禍是真的不小心還是avi設計的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18
無法解讀他的表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21
志遠走路也好怪@@
看到志遠和AVI在車上親熱..不小心才被撞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8-23
照片給八卦週刊,登出來後讓avi老公來找他們算帳好嗎?= =
妳滾啦...e04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7
闖紅燈!! 都車禍了 誰會一直強調闖紅燈~
可以讓殭屍去跟馬力昇談情說愛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28
不小心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29
avi每次都的一邊耳環都不一樣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8-30
快點離婚....好拖
Dinah avatarDinah2014-09-02
我應該期待美美才對.....
Dinah avatarDinah2014-09-03
謝謝halulu!!
Doris avatarDoris2014-09-05
AVI的血光之災..會不會就是子宮"又"沒了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06
照片給八卦週刊呀,不錯呀!看要怎麼玩科科
拜託不要一直中二江老爸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7
江海龍不要再吼了,反正志遠是揍不怕的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12
他說的話能信 真的是鬼話連篇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5
還不離婚是怎樣?
Ivy avatarIvy2014-09-17
離一離了拉
Harry avatarHarry2014-09-20
不會趁機偷蓋指紋吧!
Lily avatarLily2014-09-22
乾麻又裝回溫柔 ==
Yedda avatarYedda2014-09-23
志遠是在演內心戲,還是在演與美美對的戲
Liam avatarLiam2014-09-25
真貪心,大老婆小老婆,孩子都想要
Zora avatarZora2014-09-28
下周再不離婚.美美線我也拒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30
美妹說得好 她又躺在醫院了=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03
哀 等下美美會大崩潰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03
接下來的發展 = 犀利人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06
這種話說出來沒人要信啦!
美美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07
珮騏又再發威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11
志遠是想要美美替他隱瞞嗎= =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15
========= 老婆、外遇、小孩、錢、事業 通通都要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17
◢▆▅▄▃崩╰(〒皿〒)╯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19
志遠你有點表情好咩
爛死了爛男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20
怎沒逼她簽字 重現犀利場景XD
Jake avatarJake2014-10-24
爛人 裝什麼溫柔
Adele avatarAdele2014-10-24
什麼渾話!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28
講到重點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0-28
李易你可以認真點演嘛...
Mia avatarMia2014-11-02
會再逼簽字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1-05
我想狐狸精應該不會生孕了~~他跟前夫都沒生小孩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10
美美不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1-10
鬧到這樣~~真的早點分手啦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1-15
快給志遠報應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18
美美是看透了吧
Emma avatarEmma2014-11-18
美美要變陳志玲了嗎?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1-21
!她想起來了
Ina avatarIna2014-11-23
美美剛剛那個眼神超殺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27
好可憐 我哭了
Joe avatarJoe2014-11-29
說出來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02
母女檔演的好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03
好揪心唷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05
志遠一直在演放空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2-07
請導播不到貸鏡頭到殭屍那邊~~那整個畫面都破壞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09
我被美美的眼神嚇到了
Leila avatarLeila2014-12-12
珮騏!!!!!!!!!!!讚QQ
Zora avatarZora2014-12-16
慘慘慘....同一場戲的其他人可以多學一點這種感染力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2-19
我要哭了呀!美美好可憐!
Jacky avatarJacky2014-12-20
美美好殺!!!
Hazel avatarHazel2014-12-25
美美真會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25
演的有點不自然 對美美崩潰有點失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2-30
江海龍也沒資格一直打人啦 真正負心人會乖乖讓你打喔
Hedy avatarHedy2015-01-01
她是用命再演這一段唷 = ="
Poppy avatarPoppy2015-01-05
超會演啊...................我快崩潰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1-09
珮騏這段真的演的好好 志遠還是在發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11
眼的超好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15
珮騏演崩潰女角超帥 最好是這樣發瘋演下去 把狗男女弄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17
演很好阿,她老公比較不自然吧
Irma avatarIrma2015-01-21
靠么喔 炒死人了 快點簽字就好了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23
喊越大聲的越會演.....
偏偏有人只用眼神在瞪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24
=.=有2個人讓我很出戲.......
Elma avatarElma2015-01-26
詩詩和志遠讓我好出戲
John avatarJohn2015-01-31
為什麼將濕濕一點都不像生氣 像在裝可愛
Necoo avatarNecoo2015-02-04
美美的臉好僵硬? 注玻尿酸?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8
跪下去啊!!
Kyle avatarKyle2015-02-09
美美哭有點假
Jacob avatarJacob2015-02-13
我覺得不自然是因為整場對起來有些怪 有的吵 有的不知道在
做什麼
Enid avatarEnid2015-02-17
囧臉的表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7
濕濕好歹跟著一起哭...站在那放空是怎樣= =
Iris avatarIris2015-02-18
鏡頭麻煩不要照殭屍好嗎 破壞這場戲的FU
Erin avatarErin2015-02-22
李易到底為什麼可以當演員? 家和萬事興的豪豪都比他會演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22
= = 薑絲在這邊好多餘 可是還有好多特寫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24
美美&美美父母又讓我很感動,邊出戲邊感動好痛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28
泣台為什麼都把歐巴桑描寫的不通情理自私啊
Agnes avatarAgnes2015-03-01
志遠媽的臉怎麼那麼欠打啊
Jacob avatarJacob2015-03-03
江海龍真的很破壞氣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3
看看珮騏 岳虹等人 演得多好 再看看殭屍與志遠.. 哀..
演技好壞又瞬間出現差別了
瞪人有啥用 瞪人需要演技嗎=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07
美美母女...T_T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09
美美跟負心鴨對戲很無感 可是跟媽媽對戲我就哭了T^T
Irma avatarIrma2015-03-10
可以關電視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12
有啊 屍屍不就在生氣嗎 剛在瞪人耶
Irma avatarIrma2015-03-15
又在亂跳來跳去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6
這叫難過哈哈好好笑!@!
Jacob avatarJacob2015-03-17
超噁心兩人組 快去鬼隱啦 演技都好差喔
Cara avatarCara2015-03-21
.............
Olive avatarOlive2015-03-22
奇怪 又有屍屍的戲 煩不煩阿
Dora avatarDora2015-03-25
姊姊流產也要努力談戀愛唷(^_)☆
Dora avatarDora2015-03-26
這段可以快轉嗎
Ula avatarUla2015-03-28
不想看這個啦 (/‵Д′)/~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31
姐姐流產 還去約會
Mary avatarMary2015-04-03
(/‵Д′)/~ ╧╧ 噁心
Ina avatarIna2015-04-05
翰文也別說風涼話 你也註定要被甩了..........XD
Mary avatarMary2015-04-07
不要告訴我姐姐流產,男友選在這時候求婚,有沒有這麼白目
Oscar avatarOscar2015-04-07
現在冠冠出現了又出現不願意的表情了
Tom avatarTom2015-04-08
真的只會弄那一張囧臉...
Ida avatarIda2015-04-08
自我感覺良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08
最想要的應該就是把冠冠當禮物送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10
她應該不想嫁吧 是說才交往多久呀.......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11
論姿色 育秀贏她 論演技 美美完勝她 一姐怎麼樣也輪不到師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15
應該是幫凱元選的爸選給配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18
翰文是想要送副董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9
就重度自我感覺良好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21
我希望他們兩個都退出吧 永遠鬼隱去甜蜜
Kelly avatarKelly2015-04-25
姐姐躺病床 還有心思害羞?
Eden avatarEden2015-04-27
就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
Jacky avatarJacky2015-04-27
屍屍整個對翰文沒fu
Emma avatarEmma2015-04-29
連暗爽表情都不會,去跟亮亮學一下吧
Poppy avatarPoppy2015-05-03
屍屍是不是結婚恐懼症 對慶鴻這樣對翰文也這樣
Una avatarUna2015-05-06
....= =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8
噗,拜託,這麼想嫁?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08
因為她在等真愛啊~他是愛情主考官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12
自作多情 CC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12
拜託 姐姐躺醫院 還在那裡卿卿我我 什麼戲都要湊一腳
Agnes avatarAgnes2015-05-14
我第一次轉台了....
受不了裝可愛的聲音
Megan avatarMegan2015-05-14
哈 果然是送給副董.........^^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16
往臉上貼金...科科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18
這部戲真的事扯到離譜... 真不連戲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19
為什麼送副董要送對戒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20
更受不了裝可愛的臉
噁心死了 不重演技 只在意跟誰配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21
他怎麼有心思想這個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22
殭屍再等每一個男角 對他付出真愛啦 他小公主耶 噁
Mason avatarMason2015-05-25
編劇在想什麼?姐姐都流產快離婚了,還讓編這種戲,故意的嗎?
John avatarJohn2015-05-28
小公主... 蕭雨棠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31
姊姊才出事沒多久就在那邊期待定情戒?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4
趕快甩了翰文 去配白馬馬立昇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7
有了新配對 現在都隨便演喔 一點fu都沒有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09
應該本來就沒fu吧?@@
Mason avatarMason2015-06-11
趕快分了吧 讓謝仔解脫!!!!!!!
Annie avatarAnnie2015-06-12
(/‵Д′)/~ ╧╧ 演完了沒啦
嗯...終於演完了
(/‵Д′)/~ ╧╧ 怎麼又來了...表哥表弟相見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16
殭屍又要跟誰配阿 跟誰都是在害誰吧
Hazel avatarHazel2015-06-21
想看鴻秀打架
媽呀~江詩詩還在,救人喔!= =
Agnes avatarAgnes2015-06-25
編劇就趕快寫寫幼稚組感情分裂的戲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26
只想靠別人出名
......怎麼都有屍屍的戲份阿 泣台在想什麼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30
之前很反對殭屍跟徦兒子在一起 活該弄半天跟真兒子在一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03
她之前不是很討厭詩詩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07
不好意思 殭屍目前還在喔
Isla avatarIsla2015-07-08
殭屍消失的時候麻煩各位大大告知一下~謝謝
Freda avatarFreda2015-07-09
在喔~~不要回來喔!!
想趕走觀眾............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7-13
豌豆 ~~~~~
Leila avatarLeila2015-07-17
有的噓就噓吧 請大家別浪費寶貴一噓
Gary avatarGary2015-07-18
現在突然覺得慶鴻還好沒配師師
Edith avatarEdith2015-07-21
一直看到江詩詩,滿滿的江詩詩
Yedda avatarYedda2015-07-23
這胸針有點好笑 這我想到一個豌豆玩具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24
翰文不要再調戲詩詩了.拜託.真愛會不高興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25
這集一開始不就說過前情提要 美美流產完 剩下就都殭屍了
Mary avatarMary2015-07-30
泣台是不是故意害屍屍 讓更多人討厭她阿
Belly avatarBelly2015-08-02
樓上 XD
各位觀眾...詩詩不見了!!!
Sarah avatarSarah2015-08-06
一直有屍屍 眼睛終於可以休息了 廣告...
Lily avatarLily2015-08-07
可以快轉嗎...屍屍真的是轉台鬧鐘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09
謝麗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12
轉台保證~~
Andy avatarAndy2015-08-15
坎坷組趕快遇到真愛考驗呀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8-18
廣告還比殭屍好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21
泣台又有援軍 反觀隔壁烏魚子似乎打算找下莊的時機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22
椪柑說要幫忙對付狐狸精 編劇大概忘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5-08-26
是MAGGIE姐嗎
Kumar avatarKumar2015-08-31
是謝麗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9-02
MAGGIE姐沒那麼有喜感吧
John avatarJohn2015-09-06
剛剛預告有說什麼嗎?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9-10
歐~扮相滿像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14
烏魚子是真的要下檔了喔?@0@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9-16
父與子好像只有說 起碼會演個200集左右.........?
Annie avatarAnnie2015-09-17
一邊在練兵 一邊在捧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9-22
前陣子的新聞是說考慮以後縮短每套長壽劇的集數 希望
能先減低到2~300集
泣也考慮跟進縮短到100多集內
Megan avatarMegan2015-09-27
真是的.今天真愛組只對戲不到三分鐘.好煩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9-28
再噓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9-30
300集不是長壽劇的基本數字嗎? 這樣子好像也沒縮到多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0-03
噓屍屍
Emma avatarEmma2015-10-06
F台的意難忘、娘家、夜市最少都有400集
Oscar avatarOscar2015-10-09
今天只有一小段美美的戲份 接著幾乎都是殭屍屍跟腦殘文戲
份 =_= 有沒有搞錯呀 今天的戲份應該以美美有多慘為主吧?
Megan avatarMegan2015-10-10
老太太你在念經嘛?
Rae avatarRae2015-10-13
對阿 民視上一檔夜市400多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13
這兩人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Elma avatarElma2015-10-15
還要跟他們道歉,真夠雖小...
Kama avatarKama2015-10-19
泣台最多的是300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23
泣台說得話不能信 這檔要捧詩詩 演到300集才夠
Jacky avatarJacky2015-10-25
泣台多半都控制在200多~300出頭,但是外景超多
泣最多的是龍捲風的345集
Hedy avatarHedy2015-10-29
連握個手都要拖戲 =_= 握個手只是客套而已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1-01
娘家415、夜市410,折合總時數,應該夜市贏,因為2.5小時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02
牽手快下檔吧~
Puput avatarPuput2015-11-03
感覺美美崩潰那段草草寫一寫而已 浪費演技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11-06
喔~換馬利兄弟檔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11
龍捲風那時才演一個半小時吧
James avatarJames2015-11-12
這是李家的餅店廚房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1-15
是天下父母心雞肉飯店的廚房?
Olga avatarOlga2015-11-16
我覺得比較像是纍纍家的雞肉飯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1-17
自閉不等於智障吧 ...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1-20
自己做會不會好一點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1-22
2.5小時並不是整檔都這樣,實際上娘家120、夜市135居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1-24
其實是阿萬師古早味的灶腳......^^
Lydia avatarLydia2015-11-25
這段....突然很不想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1-27
哈哈
Donna avatarDonna2015-11-27
說實話...我也非常受不了這自閉症的戲碼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28
恩愛
Eden avatarEden2015-11-28
實際上泣台單集3小時也就那一集而已 XD
Enid avatarEnid2015-12-02
自閉症生活方面沒問題吧!=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04
雞肉飯廚房沒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05
我知道有1/4都播2.5小時,為了和三立火拼誰播得比較久呀!
因為我錄夜市到結局,知道至少有超過3個月的時間演到2.5HR
Edith avatarEdith2015-12-08
這根本不像自閉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13
小亞最後大概不是領便當 就是送到國外治療鬼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16
哇咧 圓圓的慶鴻又要忙著讓馬力夯兄弟坎坷了 好辛苦哩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18
泣台真的很會糟蹋演員
Belly avatarBelly2015-12-21
白痴也,小偷會把皮包拿高還人嗎
Susan avatarSusan2015-12-25
慶鴻真的好忙.......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26
立昇超容易爆氣...
Enid avatarEnid2015-12-29
拜託不要一直演中二戲碼啦無聊透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31
馬力昇這個脾氣我好不喜歡
看來只有真愛可以解救他.讓他變得溫和一點.不要動不動就打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03
為什麼要讓李慶鴻當個只會耍耍嘴皮子,沒路用的富家子弟呢?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07
圓圓的慶鴻一個人要負責讓所有的人都坎坷 目前又多冒出一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08
立昇脾氣不OK…自尊這麼強,畢竟他人眼光就是會這樣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09
這檔目前武力值最高的是哪個角色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13
我想知道泣台上一檔演三小時的那一集是哪集阿?
Iris avatarIris2016-01-16
到底是在演自閉還是....
況明潔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1-17
剛剛敲三聲 害我下一跳 還以為是漢昇正男的密語咧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22
哈哈哈,真的是沒梗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7
對兄弟的工作量 圓圓的慶鴻真的是全劇最辛苦的X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8
立昇自己才是看不起自閉症的吧,這麼敏感。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31
可是家裡有人是特殊病症的話,確實會更敏感保護自家人
Emma avatarEmma2016-02-03
想不到她還有戲
Joe avatarJoe2016-02-04
2011年 6月 3日 家和萬事興第147集 單集3小時
該集最後是鋪漢昇跟正男求婚
Ina avatarIna2016-02-07
馬力夯的個性真的跟陳家寶1.0很像哩 初版陳家寶 =_=
Tracy avatarTracy2016-02-12
上一檔演3小時的 好像都是死小孩豪豪在拖戲?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13
是說戲劇老是喜歡演路人諷刺特殊病症的人=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18
況明潔是離開民視了嗎??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9
我會告院長 因為醫院疏失讓小孩對調
Olga avatarOlga2016-02-19
喔 原來是那集喔 剛好沒看到 其實那集不差阿我覺得
是事後看重播只看想看的地方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24
小亞的線好無聊...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4
況明潔 她演什麼腳色阿?
Susan avatarSusan2016-02-26
快十點了 結果今天一整集幾乎都是殭屍屍腦殘文拖戲 =_=
況明潔的戲份沒什麼 就腦殘文跟圓圓的慶鴻出生那家醫院的
院長而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02
希望自閉症家屬別看到,他們一定會傷心的,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04
初版陳家寶對戲的是正常的慧心 看起來很自然感情很好
現在這樣還蠻怪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04
還沒演到李再添去找佩珍喔?(備份應該不少喔?:P)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09
3小時的是豪豪嗎 我還以為是醬油要死不死的那場
Jacob avatarJacob2016-03-09
其實慶鴻自己也很圓....剛才還說好像撞到一只大象.我出戲了
想到剛才他說好像撞到一只大象,我真的現在還覺得有笑點喔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10
為什麼不跟他講??@@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4
提議讓牽手演半小時重點都勝過拖戲二小時多好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4
不,重點根本沒有半小時吧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8
問題是這檔沒重點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21
正常今天應該全劇的重點在鋪陳美美流產 而且最好安排美美
Hedy avatarHedy2016-03-23
Wow爽到慶鴻了
Erin avatarErin2016-03-25
半小時只能播文詩談情說愛吧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28
好猛 直接講出來了
騙我...T_T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29
可是我覺得在偷偷暗戀艾琳時期的家寶,脾氣和耐性就很好…
Rae avatarRae2016-03-30
的車禍是AVI設計的 這樣比較有看頭 也更會讓人恨到牙癢癢
的 再接美美生死不明的部份 這樣比較好看 卻莫名其妙跳到
殭屍屍跟腦殘文打情罵俏去買禮物 =_=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4-02
重點在殭詩詩
Jacob avatarJacob2016-04-05
隔壁台那檔也是沒重點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08
慶鴻差點閃尿
Kelly avatarKelly2016-04-11
就是因為硬要塞進殭屍才會把戲情切得零零碎碎的~
這樣一來收視根本沒辦法釐清是誰拖垮的~
Kumar avatarKumar2016-04-15
那時的家寶不是有打李文星 也蠻會暴氣的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4-17
還是拖,幹嘛不直接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4-21
1.0陳家寶武力值蠻弱的說 直到它變成海神.........
Liam avatarLiam2016-04-23
這段其實不錯看~可惜被殭屍一直擾亂 難入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27
那時後來吧!早期家寶暗戀時,還替艾琳擋過水波大的巴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28
育秀妳有辦法嗎?覺得抓姦妳比較行XD
James avatarJames2016-04-28
育秀這兩天都同樣的耳環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4-29
佩珍的戲份也被切到讓人沒感覺了 =_= 每集十分鐘 喵的
Puput avatarPuput2016-05-03
李再添沒人要鳥你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5-04
靠 最後來個佩珍收拾垃圾時間...
Carol avatarCarol2016-05-06
佩珍出現就是兇李再添&我沒有你這種爸爸
Mason avatarMason2016-05-10
是文星對艾琳不好,他才會氣到想翻臉打文星,他也替文星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5-12
應該說三立男演員每個都很容易暴氣
Ula avatarUla2016-05-14
過一球,總之家寶1.0的脾氣比馬立昇好,2.0就不敢保證了…
Ida avatarIda2016-05-15
佩珍也很心酸~ (連演技好 瞬間令人入戲)
Edith avatarEdith2016-05-15
佩珍今天還能出現????我太意外了
Belly avatarBelly2016-05-17
慶鴻巴不得他們最好沒一個都沒認成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21
李再添為什麼突然那麼想認佩珍= =?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5-23
我想到的家寶打文星是餅店玻璃破掉那段 是欺負慧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23
佩珍當然要出現呀 每集十分鐘 =_=
Agnes avatarAgnes2016-05-25
李慶鴻怎麼可以這麼囂張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5-25
這檔真的捧囧燕捧到無可救藥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05-28
圓圓的臉很大呀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5-30
演技好沒用 有人演技差都能一直有鏡頭
Gary avatarGary2016-06-03
李再添對佩珍態度有點過頭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6-04
是阿
佩珍故意的吧
Sandy avatarSandy2016-06-08
她故意要氣李慶鴻,哈哈哈。
Hedda avatarHedda2016-06-08
李再添都沒再去驗DNA就瘋狂想認佩珍好好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6-10
結果都不怎麼安排翰文和佩珍的對戲......好奇怪的姐弟
佩珍可能會去嗎?佩珍會去才奇怪吧?
Linda avatarLinda2016-06-13
那場好像是家寶要拉開文星,結果力道太大,推文星撞到玻璃
Rae avatarRae2016-06-15
李慶鴻真的很好笑XD
Hardy avatarHardy2016-06-16
奴育秀.AVI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6-20
感覺館主會好好栽培美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6-21
1.0陳家寶脾氣蠻正常的 平時蠻俗辣 必要時刻才會大爆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6-26
avi跌倒的慘叫讓我噗哧了一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26
看來謝麗金是演椪柑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29
預告又打算騙人了 =_= 最好明天腦殘文及圓圓的慶鴻身世梗
會真的破啦 切
Ula avatarUla2016-07-02
明天好像不怎麼好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7-06
為什麼又有殭屍!
明天沒有美美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7-07
我覺得家和的鋪陳都還蠻順蠻合理的 我是說70集以前的
Adele avatarAdele2016-07-07
每天都只有預告最好看XDDDDD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7-11
g大 今天預告不好看 = ="
Zanna avatarZanna2016-07-11
看起來明天美美放假
Annie avatarAnnie2016-07-15
佩珍剛才在賭氣XDDDDDDDDDD
美美太累了.讓她休息一下.然後下周就可以直接出來離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7-15
預告沒有美美:( 後續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7-16
感覺佩珍去也是氣李再添XD
John avatarJohn2016-07-18
一定的阿 佩珍故意的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7-21
今天的iset 終於大爆發了~ 李燕...你快去看吧~^.<
Tracy avatarTracy2016-07-23
剛預告明天不怎麼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7-25
沒有美美就可以休息一天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7-26
剛剛那首歌好好聽~~我衝出房門要看是誰唱的
就沒看到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7-29
我只感覺 佩珍和育秀好正
Megan avatarMegan2016-07-31
啥大爆發呀??O_O
Iris avatarIris2016-08-03
只有我覺得明天不錯看嗎?好諷刺的一場酒會喔XDDDDDD
不過明天佩珍戲份肯定不止十分鐘.這樣也值得我開心啦
Hazel avatarHazel2016-08-04
男聲還女聲呀?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8-05
大爆發是什麼梗.來解釋一下.快請
Lily avatarLily2016-08-08
但重點感覺不在佩珍身上^"^
流產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08-09
今天美美流產了沒???
感謝,晚上來看重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8-11
因為明天如果殭屍的戲分拿掉 換美美就OK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8-12
今天美美雖然流產 但戲份其實不多耶
Linda avatarLinda2016-08-16
再問一下,最速配螢幕情侶今天見面了嗎??
Tracy avatarTracy2016-08-18
見面了,好有fu(噁)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8-21
有 見面了 =_= 殭屍屍又幫馬力夯取了個錢鬼的綽號 不久可
Carol avatarCarol2016-08-21
有! 見到面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8-23
我才想說YOYO怎麼只關心美美.真愛今天才見面不到三分鐘
Kama avatarKama2016-08-25
錢鬼.. 我還後鬼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28
能又要開始跟先前與腦殘文的老招一樣 搞曖昧到男友黑化
其實佩珍跟凱元的對手戲也被搞到我沒期待感了
Jack avatarJack2016-09-01
那為什麼live雯都沒看到灑花呢???要灑花阿!!
(* ̄▽ ̄)/‧★*"`'*-.,_,.-*'`"*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9-05
我有灑鹽
Ina avatarIna2016-09-07
我好心急喔.明天看樣子又沒有合體可以看了XDDDDDDDD
我就說快點灑..........................吧!!!結果都沒人灑
John avatarJohn2016-09-11
為什麼詩詩講話都有點挑釁+撒嬌呢 做人很不誠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14
鳳飛飛唱流水年華真好聽~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9-15
想到明天可以休息就好開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17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灑鐵釘跟圖釘呀??Q_Q 沒辦法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9-20
最速配螢幕情侶終於合體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09-24
珮騏最近應該也在休息吧?!看她的臉書都沒啥新照片>"<
Dinah avatarDinah2016-09-26
珮騏就好好休息吧~ 讓李燕好好發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9-28
今天最氣人的就是詩詩用力踢病房門.衝進去大聲吼叫.吵到美美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01
IN大.就這樣啦 1 1 1 1 1 1 1 1 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0-01
哇 帶有恨意的鐵釘 X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6-10-04
不過有鄉民說這個是香....就是灑香.....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08
亮哲為了奶粉錢還是得拼啊
Dinah avatarDinah2016-10-08
還要兩個小時才重播...我等不及看真愛合體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09
看到他們對話第一句時.就有時光倒轉回父母心的感覺
Gary avatarGary2016-10-10
滿滿的回憶充滿我的大腦.差一點就腦充血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13
明天那一集應該可以休息 =_=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16
沒看過父母心的龍慧初遇,所以無法體會G大的頭充血感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17
我也想看真愛合體(* ̄▽ ̄)/‧★*"`'*-.,_,.-*'`"*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8
竟然已經流產了Q_Q 只能等重播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22
美美雖然流產 但戲份不多 而且又被切得零零碎碎的 中間還
間插著殭屍屍跟腦殘文去買禮物的無聊梗 =_=
Isla avatarIsla2016-10-23
翰文今天還調戲詩詩.好討厭.人家真愛會生氣.不要太白目
追夢人怎麼那麼好聽.
Kumar avatarKumar2016-10-26
= =到底想怎樣啦 硬要搭上別人的線也就算了 連戲都要插在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29
好歌搭上電影更好看.....
Belly avatarBelly2016-11-03
別的線的中間 不是很有收視 就自己一線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1-05
如果從下周開始天天都只有真愛線.那收視率一定會破紀錄的
Cara avatarCara2016-11-09
講真的.我挺期待看到明天的戲耶...因為佩珍好漂亮
Joe avatarJoe2016-11-09
對喔.講到佩珍.可能真的戲份太少.詩詩都沒有插入那一線耶
難怪每次我都覺得那條是清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1-10
追夢人真的好好聽啊...!!
Una avatarUna2016-11-15
掌聲響起聽得我都哭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1-18
G大 對阿 就是唯獨元珍線殭屍沒硬插入 才清流阿!!!!
明天我也是會看啦 但為了佩珍和育秀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20
現在每次一看到佩珍就會很興奮(有病啊)真的太少了.好珍貴XDD
不過...............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真愛的滾床戲啊(很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20
真的很少!不管是佩珍一個或跟她媽 還是元珍一起出現..
Liam avatarLiam2016-11-25
都少得可憐 今天一樣不到6分鐘 好不容易育秀今天比前幾
集多一點了
Noah avatarNoah2016-11-30
真愛滾床的鏡頭在天使心中已經撥過好幾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2-02
現在看到殭屍屍緊粘著戲份多的一線露臉就覺得很牽強 正常
Kama avatarKama2016-12-03
一般妹妹知道姊夫外遇 而自己傻傻又顧家的姊姊還不知情 通
常都會覺得很替姊姊擔心 就算不敢告訴父母 怕事情鬧大 也
Lydia avatarLydia2016-12-04
會找像育秀這樣的姊妹淘討論看怎麼辦?(即使沒辦法解決) 而
殭屍屍根本完全不聞不問 就看到她到處戀愛放閃 難道她忘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07
她自己的男友是所謂的律師??(雖然很值得懷疑啦=_=) 正常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09
人也會找律師男友討論如何告對方妨礙家庭或義憤填膺地問說
怎麼離婚才對自己姊姊有保障吧? 何況還有姊姊肚子裏的孩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12
將來若離婚 小孩的監護權什麼條件才能讓姊姊佔得了優勢?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16
就算殭屍屍的人設就是無腦衝動 那麼她也應該符合她衝動的
人設 直接約她姊夫出來談判 警告她姊夫快點跟狐狸精分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18
但殭屍屍一項都沒有 不是最愛給她戲份的嘛?=_= 這也明明是
她的角色能發揮的部份 都沒有 就一直看到她好像沒事人似的
Ida avatarIda2016-12-19
IN大 你忘了喔 她是殭屍耶 而男友是腦殘文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2-22
繼續跟腦殘文甜蜜放閃 等到沒她的戲份時 又突然冒出說她很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25
關心姊姊 貓毛子喊叫 到處嚷嚷 唯恐別人不知道她關心姊姊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29
詩詩的天份才華才不是拿來用在這種瑣碎之事上呢^^
Ethan avatarEthan2017-01-01
整個劇情根本沒個連貫性 每一線之間的牽連都是硬湊出來的
然後所有的線 就以讓殭屍屍有更多戲份可演(但又編得很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1-05
為原則 又看到安排一堆啥溜冰啦、馬車啦等等噁爛到極點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07
捧人怪招一直捧這個角色=_= 又不時的藉著劇中人之口稱讚她
又讚個沒完沒了 人家韓劇日劇在安排女主角工作時 起碼也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10
鋪陳一下女主角是如何地認真工作之類的 也沒有 就看到她班
也沒怎麼上 專門在談戀愛 而上司還樂觀其成?? =_= 那家到
Hazel avatarHazel2017-01-12
底是服裝公司還是婚友聯誼社呀?? 捧到簡直讓人作噁的程度
Lucy avatarLucy2017-01-17
andy00090大 我當然知道她的男友是腦殘文 但找男友商量也
很正常 除非她早就看出腦殘文官司每打必輸 對他失去信心囉
XDDD 所以她覺得連問他也是多餘的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22
像今天 殭屍屍並非服裝設計科班出身的 連設計圖也不會畫
先前莫名其妙能剪裁出那件地攤貨就顯得很牽強了 今天又熊
Isla avatarIsla2017-01-25
熊這麼專業 摸摸布料就知道布料的成份比例 =_= 還能跩說那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27
是她的專業 =_= 好像編劇得了沒捧殭屍屍就會全身不舒服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30
怪病 是有沒有必要捧一個角色捧成這個樣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03
是每天沒找出一項殭屍屍的優點技能 全劇劇情就要停擺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07
楊志遠今天有賤到,懂的以退為進勒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09
不用鋪陳,信手拈來都是天份,無論是哪種能力都是天賦唷!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13
in大你說的那些....不是在上一檔就這樣了嗎XDD
James avatarJames2017-02-14
是沒錯啦XDDD 但上檔起碼還經營別的線 這檔是死命的捧哩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16
楊志遠都沒想到....avi沒離婚嗎??
Liam avatarLiam2017-02-16
他又不知道Avi沒離婚 Avi都口口聲聲叫她老公"前夫" 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19
劇情沒交代avi離婚了沒 不過若需要 也可能熊熊又說她已經
離婚了
Steve avatarSteve2017-02-21
蛤~~~美美是這樣流產的喔~~
到時候志遠好不容易終於離婚了,結果發現avi還沒離婚
那就好笑了X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25
下一個流產的會換育秀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28
真愛合體來了!!!!(* ̄▽ ̄)/‧★*"`'*-.,_,.-*'`"*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28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有火花,我被閃瞎了,天才江詩詩!!
Tom avatarTom2017-03-04
昇昇講話也好像寶寶喔,他以後一定也跟寶寶一樣的深情
Hedda avatarHedda2017-03-05
超有fu!!!
Hedda avatarHedda2017-03-08
寶寶?家寶2.0嗎?不如叫海海可能還比較親暱咧!^O^
Ula avatarUla2017-03-12
楊志遠讓我好出戲喔,我以前在大愛台應該是認錯人了
詩詩在病房那段演的好棒喔,把一個木頭人的角色演的好傳
Ivy avatarIvy2017-03-13
神喔(冠冠:我是木~~頭人...)
Annie avatarAnnie2017-03-16
碧鳳一定是知道自己再討厭詩詩的話一定會再次出事
A驚了吼!!!!詩詩公主不是你這種凡人可以討厭的!!!哼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16
我是木頭人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19
木頭就算了.至少不會吵到人.衝進病房那段是怎樣.整個就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22
踢門進來.然後用力衝到床前.想把美美用力弄醒的FU
Jacky avatarJacky2017-03-27
現在有天使迷覺得ptt酸一姐厭的都是騏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27
說ptt可笑又可悲,那愛來這裡看的天使迷不也一樣嗎
Dinah avatarDinah2017-03-27
天使是對的.天使絕對不會有錯.就算是天使的錯.那也是別人
害他們犯錯.
Edith avatarEdith2017-04-01
忘了你們家公主說的,心臟不強的不要來Ptt嗎
Hedy avatarHedy2017-04-02
就算是天使的錯.只要他們不認錯.那還是別人的錯.
Irma avatarIrma2017-04-02
如果天使不認錯.別人還堅持他們有錯.那更是別人的錯
既然都是別人的錯.那就要向天使認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04
昇詩超有fu 愛情狂徒萬歲
Jake avatarJake2017-04-05
推g大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09
LIVE漸漸的恢復原來頁數 50左右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11
我要看詩昇滾床啦(滾滾滾)
Donna avatarDonna2017-04-13
還有很重要一點.他們覺得PTT可笑是因為這裏讀書人不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13
我們寫出來的文法並不是他們那種程度和境界可以理解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15
其實我也不只是騏迷阿,我還是仔迷亮迷岳虹迷靜雯迷
Lily avatarLily2017-04-15
只要演技好的我都迷,尤其是亮亮,這檔讓我很欣賞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18
只要有演技的我都迷,除了公主厭姐和李易先生
因為我不想看戲時還要一直出戲
Ivy avatarIvy2017-04-23
同樓上,天使自己才是一天到晚真對珮騏,珮騏真的五告衰
Linda avatarLinda2017-04-26
↑針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01
所以天使迷可以不要把刁民我一直歸為騏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03
畢竟其他"有演技"的演員我也很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04
天使就愛鬼扯 上一檔陳珮騏臉書常被攻擊 八成是____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05
牽手續破4 穩定上升0.1 父子下滑0.2 真愛下滑0.3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05
快點滾床.可以破十XDDDDDDDDDDDDDDDD
謝謝w大大
Jake avatarJake2017-05-06
破4喔 這下有人要搶功勞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11
哪需要搶.功勞一直都是她的XDDDDDDDDD
Jake avatarJake2017-05-11
似乎嗅到天使迷開始在fb要拱"昇昇詩詩"組合 還有組圖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13
我們的任務就是一直不斷的灑..................(什麼都可以)
Olga avatarOlga2017-05-17
詩詩跟馬立亞湊 這樣翰文立昇就可以一同牽手解放去了
Erin avatarErin2017-05-17
馬力亞的任務應該是促成善良詩詩跟昇昇在一起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21
自閉的孩子可以當媒人婆耶...好厲害...和卡二樓的阿嬤一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21
30台黑盒子果然不同,這下一姊燕的戲份只會多不會少了
雖然說從來沒有少過
Yuri avatarYuri2017-05-23
泣台:果然昇詩是票房保證 戲份繼續加碼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24
只喜歡看育秀......
Elma avatarElma2017-05-25
生生世世,昇詩相依 感人催淚阿..粉絲也要"昇詩力竭"了?
Yuri avatarYuri2017-05-26
"昇詩力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om avatarTom2017-05-28
昇詩力竭好讚XD
Susan avatarSusan2017-05-30
請問有天使迷一直在罵有人質疑一姊燕是自掏腰包買禮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03
要三立好好管教那些到處造謠的人是在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6-07
ptt的人嗎
Freda avatarFreda2017-06-09
剛看重播(很久沒看29了)就剛好看到醫院戲,美美臉怎麼腫的很怪
珮騏怎麼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06-13
科科 昇詩力竭 XDDDDDDDDDDDDDD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7-06-15
泣連天使迷都管不住了,還要來管PTT喔?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6-18
一姊是自己買禮物的??(驚)這樣也太感心了吧!!自己花錢耶
Hedy avatarHedy2017-06-23
這不是通常只有美鳳姊這種等級才會做的事嗎??全國電子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6-23
發文者沒提PTT 但下面回話的人引導至PTT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6-26
我沒印象這裡有人懷疑禮物是憑什麼燕自己買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27
拿證據出來,不然就向PTT道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29
自清一下 我才不是騏迷 大家早說過了 刁民組成很複雜的OK
Hardy avatarHardy2017-07-02
對阿 奇怪了 誰規定刁民一定要是騏迷!
Kama avatarKama2017-07-07
我更不是寶琳迷祖琳迷龍安迷文玲迷 沒有了吧? 不要亂圈
Hazel avatarHazel2017-07-09
我早就過是什麼什麼迷的年紀了,我只是單純討厭沒演技的一姐燕
Olga avatarOlga2017-07-13
想必天使迷誤會了 事實上刁民數量>>>>>騏迷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15
事實上刁民數量>>>>>騏迷 +1 XDDDDD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7-17
事實上刁民數量>>>>>騏迷+2 XDDDDDD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7-07-18
事實上刁民數量>>>>>>>>>>>>>>>>>>>>>>>>>>>天使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7-21
我也是沒有印象有人說,有的話請拿出證據
James avatarJames2017-07-22
為什麼天使迷不來這裡講,要到fb講
Ethan avatarEthan2017-07-22
我是刁民 但不是任何人的迷
Ula avatarUla2017-07-26
一姐燕要天使們安靜,乖乖的,怎麼走出天堂就性情大變了呢?
Liam avatarLiam2017-07-29
我只記得 刁民組成是很複雜的(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7-30
原PO前情提要說的好 昨天看完戲的心得就是:牽手又沒主軸了
跟父子一樣了 那收視就會慘
Mason avatarMason2017-08-01
尤其在新角色出現後(館主、馬力兄弟)好像真的只為了成就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8-05
冠燕FOREVER,館主整狗男女(椪柑已經做的很好了XD,加館主
到底要幹嘛!!)
Edith avatarEdith2017-08-05
美美線都是被切才覺得拖的 像昨天車禍完 然後咧!!然後咧!!
接馬力夯和江詩的初見面火花還順便秀一下江詩的"專業"
Dinah avatarDinah2017-08-06
什麼鬼東西啊 我媽說"接來演這個幹嘛啦""轉台"
最好時這樣摸得出來"這就是我的專業" 可以再噁一點沒關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8-11
昨天殭屍遇真愛那段,我妹一直在旁邊吵;「我要看美美呀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8-13
這段在幹嘛呀!我要看美美!」
Doris avatarDoris2017-08-16
冠燕Forever現正進行中,現在才走到第三世哦!還有很多次
Edith avatarEdith2017-08-20
我也覺得以前李易帥 現在很普通 演技果然影響我對他的看法
Belly avatarBelly2017-08-21
ptt只有說燕燕的粉絲人都很好還會順便送給霖霖一份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8-24
從來沒看過ptt有人說燕燕的禮物是自己買的,我們還曾經
Gary avatarGary2017-08-24
看過送禮物本尊出來聲明,怎麼會質疑燕燕自己買禮物呢
誣賴PTT的給我出來道歉!!!!!!!!!!!!!!!!!!!!!!!!
James avatarJames2017-08-28
自從知道冠燕合體後收視率就一直上升呢,果然收視率是會
說話的,看來下檔冠燕合體又有希望了^0^
Ivy avatarIvy2017-08-31
謝謝w0420cc大~為了看你的推文,特別進來爬文.感恩麻煩的訊息
Andy avatarAndy2017-09-03
泣台又有援軍 反觀隔壁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