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真的讓我放手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從以前看三立的戲...什麼台灣阿誠?阿扁與阿珍?負君千行淚?

到天地有情?霹靂火?天下父母心????我懶得一一贅述....

這是第一部戲讓我從一開始就放棄的八點檔...oh ya

我非常感謝三立高層讓我不用看這部讓很多人吐血吐到死的戲...

讓我選擇了比較輕鬆的''真愛找麻煩''來看

也讓我每天多了一個小時作其他事情....

三立請繼續加油...只要收視率一直跌...跌到你們把八點檔正常化..

離開的觀眾才會考慮要不要回來看XD

喔..題外話,葉子你真是我看過最帥的男主角無誤!!!!!! (其他人退散)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17
等美美變身後就不看了+1 泣台不尊重觀眾的感受 更!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0
我去你的高層~ 永遠自爽的一姐燕 一輩子就留在泣台吧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25
一界厭大概要演到80歲都在泣台天真善良大方又賢慧吧!(囧:冠~
Emma avatarEmma2012-02-26
放輕鬆咩...讓凱玲配美美好了...真是賞心悅目阿!!!
Emma avatarEmma2012-03-01
凱玲配美美+1 XDDDD 凱玲昨天短髮我好喜歡!
但之前短髮跟一姐一起搭戲我就沒感覺,奇怪也哉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03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誰加入誰退出,重點是好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04
我已經跳脫了誰配誰?誰又非得跟誰的困境..非常的出戲XD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4
我也等美美堅強 28號切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05
我也在等美美變身, 等她堅強了我才要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09
為了看美美佩珍和育秀.我只能看下去(攤手)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2
我也是這檔完全沒看,選擇真愛找麻煩!!^^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4
葉子演男主角都比真的男主角還像!!這檔是我最快棄守的一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8
本來有看真愛 現在也看不下去 一直拖....很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1
我現在跟我媽都沒在看演什麼,完全在批評演的好不好
Erin avatarErin2012-03-23
像我媽就覺得美美車禍完的妝不像病人 表情不夠虛(幫我轉達
給騏騏吧) 但後面罵志遠整個來勁 就演的很好。病房裏只有
二個李姓演員不曉得是來幹嘛的=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24
美美雖然可憐 但一直碎念不能讓小孩沒爸爸 念的我好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25
確實那兩姓李的 不知來幹嘛的+1 尤其女的 硬要TAKE她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6
凱玲配美美+1 XD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