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今晚(02/29)預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新官方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mMXNPpZ4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出手救美美,和記者會上力挺美美的昇昇,都是昇版翰文…
所以可以確認昇昇的確只是路過吃肉粽的而已,無關明美…

期待「更美的明天」—明美未來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O^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3-01
所以是翰文救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05
這個不是昨晚的下集預告.昨天看下集預告沒看出來是昇版翰文?
Steve avatarSteve2012-03-08
超揪心的~~~我朋友因為這個預告 今天開始要收看牽手了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10
下午重播時的跑馬燈打的,電視台說是被附身的昇昇救人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13
泣台一定是故意要拉攏冠騏迷啦
Enid avatarEnid2012-03-17
喔.原來是要看跑馬燈啊....謝謝IVY大解答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20
我目前只能預測,將來變昇版翰文的時間,應該會愈來愈長…
Erin avatarErin2012-03-21
但真的看不出來昇版翰文 還是原版立昇 = = 還有昇版翰文
Lucy avatarLucy2012-03-23
會幫館煮、椪柑開車? 還是去記者會的是昇版翰文 我亂了
錯字: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7
打錯嗎?因為是昇昇的長相,但卻是翰文的靈魂呀!昇版翰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28
無誤呀!只是我不太懂,翰文和美美之前就有很好的交情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01
不是啦 是我自己打錯字 ^^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6
不然看預告的模樣,不知情的人會莫名其妙,昇版翰文大抓狂
記得翰文好像和詩詩比較熟吧!美美應該和他是極少交流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9
I大跑馬燈是怎麼寫的阿~!我覺得不是漢文耶@@
Jacky avatarJacky2012-04-10
跑馬燈的大意是講,見美美被欺負,翰文上身昇昇出手拯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2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文美很熟嗎?還是單純只是女友的姊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16
不過那個抓狂的模樣,不知道的人會以為翰文和江家人都很熟
Ida avatarIda2012-04-18
抓狂的模樣不向翰文像昇昇說=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2
附身的設定不是要睡著或失去意識才行嗎? 還是編劇又忘了
開車開著開著會睡著? = =
Jake avatarJake2012-04-25
如果要照49天的設定,只要身體的主人同意,清醒也可以上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28
管他怎樣 反正還是希望趕快放過謝仔啦! 重生啦~~
Hedy avatarHedy2012-05-01
不過目前來說,應該還是會持續走昇版翰文線下去…直到49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02
在49天裡,韓江有認出智賢,是憑眼淚項鍊來分兩人的感覺…
韓江在智賢上身時,才會明顯對宜景很好;至於詩詩?不清楚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07
憑眼淚項鍊來分兩人的感覺?@@ 不太懂 印象中韓江好像只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9
要看眼神就能分辨智賢宜景 不過李瑤媛演的太好了 觀眾
應該也都分的出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0
每次韓康(台譯)都是先看看宜景身上有沒有那條眼淚項鍊…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2
那是剛開始時,中後期他只憑打扮和行為舉止就能分出來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14
呼~~~我勉強可以接受昇版翰文出現在別條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18
沒有屍姐,一切好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23
李瑤媛真的演得很好,學生的宜景和智賢也是不同的演法
Zanna avatarZanna2012-05-27
我就是因為李瑤媛去追49日的^^看了善德女王之後很喜歡她
Olga avatarOlga2012-05-31
翰文跟他哥一樣動不動就自以為正義愛打人,所以他替江詩
的姐姐抱不平很正常!!
Hardy avatarHardy2012-06-05
李瑤媛的宜景有很多演法,有真宜景,被附身的宜景,學生
時代的宜景,還有被調度員附身的宜景<==這最好笑XD
Ethan avatarEthan2012-06-09
沒有屍姐的牽手昨天收視率創新高耶~~~灑花~~~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3
看來跟搵替身一樣XD 昇昇要一步一步取代翰文了Q_Q
翰文Q_Q
Edith avatarEdith2012-06-15
踹成這樣 楊志遠真的是垃圾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18
這預告看了真是氣死人 楊志遠你真的掰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23
照YOYO說的可以接受昇版翰文的話,不就等於演翰文的要Q_Q
Una avatarUna2012-06-27
我的意思是冠冠臉的角色如果要出現在別條線插花的話,我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1
個人勉強可以接受那角色是昇版翰文(當然不要來插花那最好
演翰文不是本來就要....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7-04
編劇給翰文一個痛快吧!一直出現昇版翰文,叫仔迷情何以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05
將心比心,支持的演員結果角色卻換人演的感受…讓仔仔重生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09
好過一直在當幽魂,結果狂演昇版翰文和詩詩的戀愛戲碼啊!
Eden avatarEden2012-07-13
編劇不愛仔仔啊~已經變可有可無了 還要看人家耍恩愛...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17
翰文領便當只是遲早的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7
領便當好, 趕快重新投胎換個新角色來吧
Emily avatarEmily2012-07-21
管他怎麼死法 趕快領便當就對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25
夭壽怎麼這幾天都主打美美阿
Hedy avatarHedy2012-07-29
討厭的泣台,讓我以為是昇救人,騙很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02
不過那個抓狂的模樣,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