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批判!小木駁斥高橋南「五輪は総選挙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猛烈批判!小木博明駁斥AKB高橋南「五輪は総選挙以上」發言

本月1日,AKB48高橋南對於奧運選手內村航平的發言,被小木博明在電臺狠批。

節目中,矢作先是讀出關於高橋發言的聽眾來信,似乎是打算輕輕帶過,但小木卻說聽了
很火大,奧運選手努力這麼多年才能背負國民期待參加奧運,怎會是那個大學選美水平的
總選舉可以比的。


對話原文:

問題發言原因起於,高橋南接受中日スポーツ記者採訪時說的一段話,發言如下:

一方、AKB高橋みなみは周囲の期待を背負う體操の內村航平選手(23)を、
自分たちの姿と重ね合わせていた。
「あれだけプレッシャーがすごい中で戦うのは、AKBの総選挙以上だと思う。


AKB高橋南將背負著周圍期待的體操選手內村航平(23),與她們自己的身影重疊了起



高橋みなみ:「(內村)在那樣巨大的壓力之下戰鬥、(所承受的壓力)一定是在AKB
的總選舉之上。」

--

小木:「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這孩子在說什麼啊。你說是吧(笑)別把這兩件事相提並
論啊。

小木:「不覺得很奇怪嗎?還真說得出口啊!話說回來那總選舉真那麼了不起嗎?」

矢作:「嘛,對她們本人來說也是有很大壓力…」


小木:「有個毛壓力啊!那樣的活動!那些孩子們有做什麼嗎?不都是飯在替她們投票嗎
。」

矢作:「似乎由於AKB總選舉的壓力,也有人胃疼什麼的哦?」


小木:「根本不是一個層級的好不好!這要是讓內村本人聽到一定會生氣的吧!
這麼多年努力過來,只為在奧運會上的這一場比賽裡定勝負奪取金牌的這個壓力。可是被
全國的人注視著,背負著來自全國的關注的啊。來自全日本的。」


小木:「這個可不行。見到了她本人我一定要跟她說。這麼說是不行的。」

矢作:「人家不也說了之上了嗎(笑)」

小木:「那不是廢話嗎(笑)根本就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好不好。連這一點都想不到不是丟
人嗎。那個總選舉什麼的,不就跟大學裡選校花差不多嗎。說到壓力也就和大學校花差不
多的水平吧?」


矢作:「不不不不,要更國民一些…」

小木:「根本不是國民的好不好。」

矢作:「嘛、雖然這麼說有點那個。不過小木會生氣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小木:「我也只是把我周圍一些人的意見說出來而已。雖然我自己也覺得確實也就是這個
水平的,不過畢竟只是周圍的一些意見。」


來源: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6824166/

http://tinyurl.com/9ex2tha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11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16
還蠻中肯的~~XD
Freda avatarFreda2012-08-17
頗中肯阿~只要粉絲想就可以推上高點阿wwwww
Edith avatarEdith2012-08-18
票=$ 可能是這樣讓小木火大
Kyle avatarKyle2012-08-20
中肯www 高橋說了句多餘的話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2
小木是小嶋陽菜粉絲,所以他最後才補那句,真有品味
Hazel avatarHazel2012-08-24
高橋有點失言就是 不過小木敢直接講蠻值得佩服
Gary avatarGary2012-08-26
還好吧,她不是說了「以上」了嗎
Hedy avatarHedy2012-08-29
結果小林善紀出來應戰了wwww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29
不過兩者相比本身就不洽當.....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30
小木矢作經常會擠兌一下AKB的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4
搞不懂 AKB 在紅什麼 ╮(﹀_﹀")╭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05
在水管上點過她們打枕頭戰的主打,十秒內把視窗關掉
Leila avatarLeila2012-09-08
這有點小題大作吧 小朋友的人生歷練有限 拿自己經歷來比有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11
很奇怪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12
本來就是講給FANS聽的 非FANS的聽惹火大他家的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16
對小木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中肯又敢大聲講的人不多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17
小木本來就很敢講 神TV裡面當主持人不是叫假的 XDDDD
Isla avatarIsla2012-09-19
四年拼命練習 在世界舞台上跟全世界最頂尖的運動員們競賽
Edith avatarEdith2012-09-20
本來就不能相提並論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25
拿總選舉來比 真的是腦x的自抬身價 蠻喜歡高橋南 但這句真
Irma avatarIrma2012-09-29
的說得很爛 小木GJ 祝金價能趕快上揚(?)
Cara avatarCara2012-10-01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林善紀的回應 X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4
高橋南不是一向精明形象的嗎,怎會發出這麼腦殘的言論
Dora avatarDora2012-10-08
話題吸引機,真不愧是AKB48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2
高橋南不是笨蛋形象嗎? 而且是顯而易見的笨蛋啊
Emma avatarEmma2012-10-15
高橋南比較類似「平凡但是埋頭苦幹練出現有成績」的走向
Tracy avatarTracy2012-10-16
而非天生聰明靈巧的形象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20
日本那種社會 成年的笨蛋還是要知道界限在那
Lucy avatarLucy2012-10-23
扯到這種國家民族主義的東西 還是小心點 尤其日本非常尊敬
這些有機會為國家爭光的選手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26
這種發言,讓人有種自以為了不起到跟奧運選手相提並論
的感覺
Kelly avatarKelly2012-10-28
還好她沒拿浅田真央來自比,不然絕對會被罵到翻掉
Erin avatarErin2012-10-31
.樓上好激動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01
AKB自己的內部選舉拿來跟代表國家的國際比賽放在一起比非常
的不倫不類...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01
小木GJ!!!!!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2
小題大作....對方才一個小女生 欺善怕惡嗎?
Ina avatarIna2012-11-06
有本事去批評一些大咖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07
跟樓上有同感,對小木的好感度直線下降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08
樓上也不用太激動 小木和AKB算熟識 我覺得這樣點醒也不錯
我說樓樓上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12
原來AKB48還不夠大咖…(筆記)
Kumar avatarKumar2012-11-17
有那些藝能界大咖說出對奧運選手失禮的八卦嗎@@?
Olga avatarOlga2012-11-20
大咖的不是AKB,是背後的秋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22
這種話難免會有大頭症的感覺,點一下而已 不要被標題殺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23
同意樓上,標題把猛烈批判、駁斥換成「噹」比較合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27
中肯
Eden avatarEden2012-12-01
在日本 不論多麼大咖的藝人犯錯 都很可能會被消滅掉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03
當時節目廣播片段http://goo.gl/CbSRs 小木本來就這種風格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06
以台灣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小事 不過日本可能很重視奧運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09
小木在廣播節目講話是很狠的....w
Edith avatarEdith2012-12-14
小木中肯推www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6
小木中肯 LEVEL差太多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18
小木跟AKB很熟所以才這樣講
Dora avatarDora2012-12-18
難怪記者愛釣魚~沒有前後文也能批判成這樣
James avatarJames2012-12-23
整件事就是高橋南說了一句廢話 然後小木又回了堆廢話...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3
聽過廣播片段並不覺得有多強烈批判 另推小林善紀的反擊w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23
台灣不重視奧運你才會當作那是廢話
日本這次奧運表現不佳(可能也有311地震的影響)
Hedda avatarHedda2012-12-27
國內可是一片哀號,內村又是奪金牌的選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9
如果黑澀會妹妹說"我想楊淑君姊姊的壓力比我們選秀會高"
Kumar avatarKumar2013-01-02
我想我也會很不爽
Erin avatarErin2013-01-06
說人家什麼也沒做跟選校花一樣,我看他也是什麼都不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07
事實上高橋說的是正確的阿~只是沒有回答最佳解答罷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09
雖然我是AKB粉絲,但我也覺得總長這樣比喻實在不恰當
Delia avatarDelia2013-01-13
小木一開始也是笑笑的吐槽口氣,雖然後面沒有笑,但也不
是罵人的口氣,說激怒、駁斥太誇張了
Iris avatarIris2013-01-15
我覺得是有點失言啦 AKB現在做甚麼說甚麼都會被放大來看
自己要注意點
Puput avatarPuput2013-01-19
在不確定(高橋)受訪情境、前後文的狀態下
不需要太快下結論.....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3
記者誘導或斷章取義比較可能,高橋沒笨到會自己說這種事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24
我想選秀會跟總選舉應該還是兩回事吼w不過小木這樣講也
沒錯啊,這本來就是問題發言
Ivy avatarIvy2013-01-25
這不是受訪過程吧~已經是受訪回答結果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1-26
附帶一提那個單元叫做『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很巧的就
Andy avatarAndy2013-01-29
是高橋去年的總選舉感言(雖然之後因為音調太特別一直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30
比喻還有需要等級之分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01
拿來當梗),就是在介紹聽眾來信的『名人名言』,所以我
想矢作應該沒有帶過去的意思吧...w
Mia avatarMia2013-02-04
感謝原PO翻譯,另推小木
Freda avatarFreda2013-02-06
總選舉就是票=$.所以才有人說這是在比誰的粉絲有錢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11
我覺得壓力是無法分等級的耶
Tom avatarTom2013-02-12
就好像社會上常說就業壓力比升學壓力大很多,但事實上
Joe avatarJoe2013-02-17
小木真中肯
Jacob avatarJacob2013-02-20
我覺得只是瞧不起年紀小的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25
有人失業跳樓也有人考試沒考一百就跳樓ww
Hazel avatarHazel2013-02-28
壓力是不分等級 到面對壓力的人就有分等級 有的人面對升
Iris avatarIris2013-03-03
一個是比實力 一個是錢堆出來的 有些人不知道買幾張 XDDDD
Isla avatarIsla2013-03-07
學就覺得壓力難過 有人天天背債追著跑還是開心過日子
事實上 升學壓力根本就來自同儕 同儕都擺爛你會有壓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11
所以說這個發言絕對是在分人的等級
Zora avatarZora2013-03-14
反正這比喻很爛 這點不能否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14
http://tinyurl.com/8r59tcn
↑大量買CD 只為了投票 然後CD當垃圾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19
我只是不喜歡小木的言論,校花選舉也很有壓力好嗎w
Olive avatarOlive2013-03-19
這種用錢堆積的 要跟奧運選手比 X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24
哈哈 那圖好好笑XD
Tom avatarTom2013-03-28
照樓樓上這樣說豈不是高橋先分等級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29
小木的講法是瞧不起人的講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02
好像沒勇者敢轉AKB版吧www
Sandy avatarSandy2013-04-05
萬年AV光碟丟棄圖又出現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08
老梗圖別po了好嗎 裡面的CD根本就不是AKB的投票C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10
小木的意思是說國民選美跟國家榮耀是兩回事 就這樣
沒有瞧不起誰的意思 至少他跟矢作的對話我看不出來
Kumar avatarKumar2013-04-11
不愧是元祖吊胃口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4-15
要酸CD當垃圾前,先確認圖片裡面的是什麼吧...
Ethan avatarEthan2013-04-20
我覺得有啊,至少從他跟矢作的對話我有看出來
Irma avatarIrma2013-04-21
不就是說AKB總選舉是國民運動 拿來跟國家榮耀比不適合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21
看不太懂,體操選手內村航平跟akb的高橋南有什麼關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4-23
不覺得小木有瞧不起總選舉,感覺只是在強調總選舉不是
Kama avatarKama2013-04-27
可以拿來跟奧運比較的活動
Irma avatarIrma2013-05-01
又看了一次,了解了,倒也不算什麼失言吧?高橋南頭腦比較簡
Jack avatarJack2013-05-03
單,只是要比喻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3-05-03
跟AKB不熟,不過這語氣不就是瞧不起人的意思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07
只能說她不是有意的,不過對很多人來說的確是失言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5-07
我不是日本人,我看起來是覺得還好,他只是要表示能體會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5-11
村選手的壓力,能感同身受而已.
Oscar avatarOscar2013-05-12
雖然這比喻被拿出來罵的確是活該 但奧運說穿了還不是為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16
$$$$$$在舉辦的 啥榮耀的只是拿來愚民用的口號
Kyle avatarKyle2013-05-19
偶像只在乎魅力 頭腦不是重點
Belly avatarBelly2013-05-20
雙職母親每天工作完還要照顧家庭,壓力也比奧運選手大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5-22
超離題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24
培養奧運選手也是要燒錢的
Olive avatarOlive2013-05-26
說是"為國爭光" 也是有希望能得牌好讓偶像在握手會能認得
他的選手啊www
Rae avatarRae2013-05-28
推gogoego中肯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29
說真的 冷靜點看吧 這也不算是啥嚴重的事 單純失言一句而已
小木只是單純點醒高橋而已 沒必要想的太嚴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31
中肯 奧運選手壓力不是開玩笑的 培訓期間+上場比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01
推go大 奧運選手沒有比較了不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04
別人的壓力也不是開玩笑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08
台灣普遍不當一回事 日本人如何看待又是另一回事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2
沒啥好比啦 說不定幾年後大家就一起在綜藝節目攝影棚相
見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6-17
竟然還有人護航到說奧運選手比起akb沒什麼了不起X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3-06-21
誰在護航?在推go大你有看到嗎?
還要扯台灣orz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24
如果我的中文沒問題,「沒有比較了不起」和「沒什麼了
不起」意思應該差很多
Susan avatarSusan2013-06-27
雖然很喜歡TAKAMINA...不過小木這槍開的沒話說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01
也推一下michael大,被全部誤會到不知從何反駁orz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04
結果只會有三種反應: 失言了?  失言了  失言了~哈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06
任何人感受到的壓力都不該被貶低
Dora avatarDora2013-07-06
奧運選手壓力再大有比暴肝死的工程師壓力大嗎.
Yuri avatarYuri2013-07-08
練習在久七步一摔就千古罪人 這壓力不大嗎
Leila avatarLeila2013-07-12
AKB總選舉就是平日拉客的累積 該你的就是你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16
這種莫名其妙的評論有啥好中肯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17
我也覺得是莫名其妙XD
Doris avatarDoris2013-07-18
AKB在日綜板也戰的起來,我還以為到了日音板勒~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7-23
還有....不要開分身自己推自己名字 不想連在日綜要打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7-27
樓上這樣不就已經打臉打下去了嗎XD
Kelly avatarKelly2013-07-29
奧運失手沒到千古罪人那麼誇張吧,沒拿金牌就要槍斃嗎XD
Kelly avatarKelly2013-08-01
誇張了點啦 不過有時候一次失敗體育人生就結束了
Hedda avatarHedda2013-08-03
奧運是把人生最精華時期的所有鍛鍊,賭在短短數分鐘內
Zanna avatarZanna2013-08-03
加上 國家尊嚴、廣告、贊助商、家人生計、退休路線
Ida avatarIda2013-08-07
奧運很有戲劇性,但其實捲土重來的也不在少數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8-09
如果沒贏,選手的體育人生幾乎不算成功吧
Doris avatarDoris2013-08-12
不是每個運動員都能像李寧,之後順利轉型成企業家
Lucy avatarLucy2013-08-16
不知道日本培育是怎樣,但端看台灣的培訓,在成名前普遍都過
很清苦的日子囧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16
足球都有選手因為球賽被殺了XDD那是台灣體育沙漠感覺不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19
世界上大部分的體育選手成名前都過得很清苦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19
光看盧彥勳就夠心酸了,其他等級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23
只是說到壓力的話,在別人的情況同樣有很多的考量因素
Mary avatarMary2013-08-23
日本的體壇有像台灣這麼慘烈嗎?不過這次看到某國的選手隻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8-24
前往比賽連教練都沒有,忽然覺得台灣多少還好一咪咪= =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27
那個推自己的變得好明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8-27
然後如果台灣女子團體說出"我們選秀壓力比楊淑君大
Oscar avatarOscar2013-08-29
哈哈哈我知道是誰啦 ***ˋ(  ̄▽ ̄)ˊ***
Ula avatarUla2013-09-02
我應該也會很美送吧(攤手)
Leila avatarLeila2013-09-04
誰自己推自己?好想知道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3-09-05
第七頁的黑澀會比喻還滿好笑的啊XDDD
Erin avatarErin2013-09-07
生存環境不同啦 她只懂那個 當然也只能....
Mia avatarMia2013-09-10
誰自己推自己A_A 好想知道 L大偷偷跟我講不要告訴別人XDD
Sarah avatarSarah2013-09-12
好奇怎麼判斷是自己推自己的?
Dinah avatarDinah2013-09-16
哈韓二哥知道後大概會把AKB的醜聞放在簽名檔吧 XD
Kyle avatarKyle2013-09-18
果然像聞到血的鯊魚一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21
如果沒事把兩種壓力拿來比較,被認為是不謹慎也難免
但如果是問話的人先拿出來比才有這句回答,然後被斷章
取義拿出來批......這個劇情好像也很合理
Poppy avatarPoppy2013-09-26
我倒是覺得台灣人沒在看節目結果跟喊中肯頗有趣的
Linda avatarLinda2013-09-28
P2的hp板都拿來當板標好幾天了 事情也多虧這兩人才熱到現在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0-01
所以結論就是 小木那來的勇氣去批評?
Emily avatarEmily2013-10-03
小木還在前一周還兩周被我認為是最賭爛的組合,看來果然沒講
Puput avatarPuput2013-10-03
另外 日綜版不是只討論台灣有上的節目嗎?
什麼時候電台節目台灣也有放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0-07
錯人。 膚淺至上的人物,難怪沒人想學他們出道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0-09
不意外阿 之前好像就是小木說AKB總選就像男公關排行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11
好久以前了 實際上我也這麼覺得 還是有吉說的 忘了
Ula avatarUla2013-10-12
小木自己的節目比較像酒店玩法吧(遠目)
看看那精美的惠比壽
Gary avatarGary2013-10-15
沒說只能討論台灣有的節目阿,上面也有台灣沒有的討論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0-19
你先至少看過金SMA今年新春SP再來鬼扯吧? 什麼? 台灣人不知道
Robert avatarRobert2013-10-21
原來是這樣阿 是我誤解了日綜版了呢 真是抱歉阿
Dinah avatarDinah2013-10-22
實際上也挺像酒店的啦 付錢握手跟砸錢給小姐地位
Sandy avatarSandy2013-10-27
就單純的小女生引喻失當 沒必要這麼生氣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0-29
金SMA這個冠軍番組? 中居正廣不是唱歌的人嗎? lol
Leila avatarLeila2013-11-01
我最反感的也是砸錢這點 只可惜作為行銷很成功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05
一直都有討論台灣以外的節目阿 不過po這篇是蠻突兀就是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1-06
喔 付錢握手沒有啥不好的阿 總比一年花個幾十萬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1-11
AKB在日綜板也能爆了?!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11
如果你覺得中肯,那小木不就是只會穿衣服的沒能力藝人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13
結果 科科 只獲得一個對眼 搶到彩帶 就爽很多天好
Elma avatarElma2013-11-17
酒店少說要叫個水果盤 還有一瓶香檳才會有好臉色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22
P2的hp板討論關這板什麼事 那八卦板的討論也是來這裏嗎
Zora avatarZora2013-11-23
看來有人戰意很深
Andy avatarAndy2013-11-24
還蠻中肯的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26
就深度差別阿 比較類似的就是女僕店吧 具體來說AKB48
Jacky avatarJacky2013-11-28
現在CD這麼難賣,多點附加價值很好呀,很多偶像都有活動呀!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1-29
失言了吧,不過日本人應該也是聽過笑笑就算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2-03
妹斗店什麼時候可以摸手我怎麼不知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2-08
越扯越遠了....www原題在討論什麼啊wwww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09
如果你只想針對我發言挑語病的話 那討論就到這裡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2-14
挑語病? 是你舉出不恰當的例子吧 這跟挑語病不同
Hedy avatarHedy2013-12-18
結果就是沒去過日本,也沒收看人家節目,連金sma今年新春SP
也沒收看的台灣人在那邊附和 wwwww
Hazel avatarHazel2013-12-21
AKB的話題上次應該是!才沒爆 有種"又這樣了啊"的感覺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2-21
http://i.imgur.com/510jR.jpg 對不起 我錯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2-25
哪裡不當 付錢給女人地位 加上花錢接觸 概念差不多阿
深淺度差別而已 我當然知道不一樣 需要你提出來讓我回?
Kelly avatarKelly2013-12-28
妹斗店那段呢 我只針對你舉妹斗店例子
Joe avatarJoe2014-01-01
原來這篇就是哈韓二哥PO的,難怪。 我還想說嫌日本的人怎麼
會來日綜版推文? 原來是搞笑文就你發的、、、
Ina avatarIna2014-01-03
點人給業績 花錢做接觸 不是一樣媽
Ula avatarUla2014-01-03
的確是失言啦 我不懂這有甚麼好護航的 只是這件事可
Olga avatarOlga2014-01-04
大可小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1-08
雖然這跟偶像的核心價值沒衝突 但是感覺起來就不舒服
Sandy avatarSandy2014-01-08
小木的內容基本上跟失言也是同等水準,沒聽過失言打失言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01-13
根本沒人回tsbb 為什麼你可以一直說話都不害臊?
Isla avatarIsla2014-01-17
Leeleo大 大家都可以針對主題提出意見 為何要這樣針對人
Liam avatarLiam2014-01-20
沒人回話就不能再推文@@;
Adele avatarAdele2014-01-24
怎麼有人不懂又愛裝懂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1-26
幹嘛這樣呢?!推文是自由的呀~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1-28
在八卦版批評又跑來專版問東問西的新一代開山怪...w
Dora avatarDora2014-01-30
akb也在日綜版戰起來惹ww
Hazel avatarHazel2014-02-02
多人愛就會多人反 正常的XD
Hedy avatarHedy2014-02-05
台灣戰起來才正常。 在日本戰不起來,討厭的是少數,然後日本
人又很容易因為大家都喜歡那我也找個當本命
Linda avatarLinda2014-02-10
先講我可是akb粉絲 護航要挑場合好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2-13
金城武的確是比我帥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2-14
粉絲在這篇有啥制高點嗎? 台灣很多粉絲也是不了解她們成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2-19
難道要說奧運的壓力在總選之下嗎? 酸酸沒事做嗎?
John avatarJohn2014-02-23
麻煩一下AKB粉閉個嘴好不好 失言就失言 這樣護航沒多好
看啦
Mason avatarMason2014-02-24
話說回來那個單元的主旨是收集「讓小木能認同的名言」,
Annie avatarAnnie2014-02-25
樓上要人閉嘴先看清楚現在在吵甚麼好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2-25
樓樓上
Tracy avatarTracy2014-03-01
多聽幾次就會發現其實他大部分的時間反駁,這次算被媒體
放大,至於其他的東西已經偏離主題太遠了吧Orz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反駁「那些名言」漏字了Orz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3-02
其實看小木矢作一搭一唱根本也是拉抬法,台灣才吵成這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03
ZZZzzzZZZzzz 不就是失言?果然是AKB粉啊 嘖嘖
Lucy avatarLucy2014-03-05
就有人喜歡貶一個捧一個 不能客觀一點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3-08
以 GUDU 的例子來說,如果是一個普通人沒事說什麼「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3-10
城武比我帥」,被白眼也只是剛好;但如果是別人正經八
百地問他和金城武誰比較帥,這樣的回答有什麼問題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3-15
你愛買他們CD幫他們投票是一回事 還是不能批評你們女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3-20
看完nigatsuki的解釋 覺得整串推文都蠻沒意義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23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某些人的討厭是少數是從哪裡來的根據
Olive avatarOlive2014-03-26
半吊子老是愛用中間戰術,這兩邊番組都看過的人只覺得很無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3-27
而已。 只是被含綜版版主上個顏色就一堆人在底下亂了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31
討論事情不要東扯西扯 講高橋連小木的戲風都一起講
就一定要把所有人拖下水一起戰才高興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05
忽然發現是韓綜版版主XD
Ida avatarIda2014-04-06
這是陰謀~~~~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07
阿就是失言阿不否認阿可以酸到到推爆還離題繼續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12
這...有規定韓綜版友不能看日綜嗎!!? 囧
Donna avatarDonna2014-04-14
提醒一下 討論無所謂 請勿挑釁or引戰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14
就一句話: 照版上風氣 不覺得這篇文po出來很突兀嗎?
Dinah avatarDinah2014-04-18
你先知道這個ID的心態吧。 他大概在笑看日綜的人囉
Edith avatarEdith2014-04-20
原PO也一直都有在日綜版討論阿= = 關韓綜什麼事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24
T大你這樣戰我不懂什麼意思欸? 我也有在看日綜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25
我在想版主什麼時候會鎖文......
Lydia avatarLydia2014-04-29
失禮失禮。 我一定是認錯人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05-01
撇開是討論高橋的發言 我覺得小木矢作對話節奏很有趣ˊ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02
建議鎖文
Kumar avatarKumar2014-05-02
不要認為是粉絲都會護航這種以偏概全的言論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06
還是快鎖文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09
現在連日綜板 反方都會被當作護航嘛www
Zanna avatarZanna2014-05-11
這邊的人去玩LOL應該都很強 好會轉火 轉移炮火
Zanna avatarZanna2014-05-12
PTT吐槽板化,只准罵人算人不准回嘴辯護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14
我在呼籲一次 可以討論 但不要針對板友 也不要引戰
Necoo avatarNecoo2014-05-16
再有人犯的話我就真的要鎖文了...
Mia avatarMia2014-05-18
版主你鎖文比較快 我說真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22
奧運選手的壓力應該比颱風中心還高吧~
Agnes avatarAgnes2014-05-25
話說其實我不知到高橋這句話是在甚麼場合講的?
Yuri avatarYuri2014-05-30
真的鎖文比較快 不然等等又有人要跳針亂酸
Belly avatarBelly2014-06-01
我還是覺得沒有原訪問的上下文討論起來根本沒意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6-05
颱風不是低壓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6-09
突然很羨慕日本藝能界的嚴謹度,對照台灣就唉...
Delia avatarDelia2014-06-12
颱風是進化後熱帶性低氣壓吧XD
Puput avatarPuput2014-06-13
這篇新聞就跟出木衫路邊挖鼻孔,被人發現的嚴重程度
Iris avatarIris2014-06-16
的確要看過原訪問的上下文,比較有討論的意義,也較恰當
Poppy avatarPoppy2014-06-17
抓到了!出木衫公然挖鼻孔 vs 難道模範生就不是人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19
颱風是低壓的梗讓我笑翻了~~~ 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6-23
是低壓沒錯啊~不知跟總選比起來哪個壓力比較"低"
Leila avatarLeila2014-06-23
中心相對來說是高壓沒錯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26
w大轉太硬= =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28
總選的CENTER壓力也最大是一樣道理?但圈外壓力也很大啊QAQ
沒有啊QAQ我只是在造樣造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02
不是說颱風眼中心都平靜無風、萬里無雲的嗎?
Mason avatarMason2014-07-04
壓力最低處好像在眼牆?(<錯版)
Joe avatarJoe2014-07-09
我只是比個喻啊,但重點就是這兩樣無法一起比嘛~
Oscar avatarOscar2014-07-10
高橋也不過比個喻,她的語法有任何錯誤嗎?
Mason avatarMason2014-07-12
黑澀會的比喻中肯
Mason avatarMason2014-07-17
請問推文說的小林善紀的回應是什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18
我從來沒喜歡過AKB 不過對那些小女生來說總選也是她們
Liam avatarLiam2014-07-19
的人生啊 用選校花來比喻好像不太適合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20
標題殺人法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7-23
怎麼拿什麼黑澀會來比,黑澀會單曲賣得到一百八十萬張嗎
Edith avatarEdith2014-07-28
沒事要人家粉絲閉嘴的比較莫名其妙吧= =
Puput avatarPuput2014-07-31
高橋比喻失當,不是因為總選壓力大不大的問題,而是把兩個
性質相差太多的東西拿來比
Jake avatarJake2014-08-03
黑澀會的壓力比較大吧 失敗就要收收回家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07
小林善紀大概就是說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他自己
覺得AKB總選比奧運重要
Belly avatarBelly2014-08-09
光人家從零開始也是被秋肥相信我之術勸留好幾次
Emma avatarEmma2014-08-10
佔街頭發宣傳單,只有七個粉絲來看還跳下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11
一堆事情來看,小小年紀能達到這些高度,完全不懂有啥不能
講得。 而且還是舉出之上,又不是說差不多。
誰開戰場了= =?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15
你不要在另開戰場了 你想玩文章轉去八卦 我陪你玩
Emma avatarEmma2014-08-15
拿台文轉八卦是要讓不懂得洗推文嗎? lol
Ina avatarIna2014-08-18
你在八卦的無腦反串護航我已經看膩了 就事論事懂不懂
沒人在跟你談成就談努力 你又理解小木甚麼? 又理解內村甚麼
Annie avatarAnnie2014-08-22
單從一篇發言探討發言是否得當不行嗎
Yuri avatarYuri2014-08-26
zzZZZZ 怎麼又是胡亂攻擊阿
Hedda avatarHedda2014-08-30
版主都講了還這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01
一篇文你拖了 小木、矢作、韓迷 奧運選手你這次也想拖下去?
Harry avatarHarry2014-09-03
一直自言自語不是想等人來回應你 來阿 我來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07
點醒沒有社會歷練的偶像是好事
Susan avatarSusan2014-09-08
粉絲去粉絲版就好了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12
失言是有點,不過這跟日綜版有啥關連啊?
Megan avatarMegan2014-09-12
樓上不知道小木矢作是諧星嗎?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5
別再吵lar~
Agnes avatarAgnes2014-09-18
諧星是沒錯,不過廣播上的內容也轉過來不就沒完沒了
Lucy avatarLucy2014-09-22
又是AKB文,上次多了版規、這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24
這篇竟然爆了...小木真有品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7
因為是AKB才特別被放大檢視.......
Una avatarUna2014-09-29
講這話有失言嗎? 誰能跟我說失言的點在哪?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04
也不過就2ch的鄉民在嘴砲而已,就有人說成國內罵聲一片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08
就好比把PTT鄉民當成台灣全民一樣的蠢,眼界真小www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10
不知道anti都是一些現實生活的失意人士上來發洩情緒的嗎
有時間眼紅別人的成就到不如自己多去努力看看
John avatarJohn2014-10-12
今天人紅了,就說不知道人家在紅什麼的那位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16
如果你能懂了,就不會在這邊當鍵盤評論家了,呵呵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19
事實是小木評論中肯 但高橋發言也不是什麼問題沒什麼錯
Joe avatarJoe2014-10-24
完全是鄉民不管是fan還是anti小題大作見獵心喜罷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26
你說怎麼可能兩邊都沒錯 偏偏就是兩邊都沒錯的事多著呢
真不知道一定得挑一邊出來戰是發什麼神經 推小木中肯的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29
道就覺得高橋失言? 拿小木言論做文章想戰AKB也是無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01
連奧運選手沒有比較了不起也說得出來,果然什麼團有什麼粉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02
兩邊都有啦 其實挺小木言論應該也不少趁機做文章酸AKB
Dinah avatarDinah2014-11-04
@hjsb0629: 既然您指名了,我就出來回應您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1-05
AKB 的歌不是我的偏好,這樣也能酸 loser 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09
個人倒是對小木好感度提高 老實說我超討厭小木矢作
Doris avatarDoris2014-11-13
不如自己多去努力看看 ← 我把真名寄信給您
等我用手中的商業計劃向壽險業募資上億,到時候就來看
Lily avatarLily2014-11-14
看這個發言感想是原來這兩個人平常還是蠻"常識的"
Ethan avatarEthan2014-11-15
誰厲害
Puput avatarPuput2014-11-15
信已寄出請查收
Doris avatarDoris2014-11-18
我昨天就叫版主關注一下這篇 結果他說還好只推文提醒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21
這種文章還能戰成這樣啊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24
好啦好啦~我家高橋人紅是非多,對不起日綜板的大家哈哈
Kama avatarKama2014-11-26
本來就不是什么大事啊 小木矢作也順口道歉了w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30
我比較討厭矢作,不過日本好像比較討厭小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04
這話題有趣 我是討厭小木 不過整體來講討厭小木矢作大於
討厭 小木 或 矢作
Edith avatarEdith2014-12-09
應該說是遠大於 其實他們以個體出現的時候還不錯
Ula avatarUla2014-12-09
說的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11
只是一個團體而已
Eden avatarEden2014-12-14
有人嫌吵架吵不過開始要拿自己的真實身分出來炒了嗎?
Kyle avatarKyle2014-12-17
也好 站內信吵一吵就好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12-19
抱歉 第一段應該是說"吵架吵不夠"
Erin avatarErin2014-12-22
小木不是AV界的AKB團體監護人嗎????
Freda avatarFreda2014-12-24
一早醒來發現還在戰= = 我想討論就到此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