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最近都沒有看牽手
但是聽板友說
最近變成了 我最喜歡的玫瑰捅你眼的劇情
(ps 忘記是哪位板友說的我真的忘了 但是這句話 正中到我的笑點)
天啊!!!!這樣我真的會想瘋狂補水管XDDDDD
崩潰!!!!!!!!!!!!!!!!!!!!!!!!!!!!!!!!
於是我看到有板友說: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
我不知不覺想到了
某個人
就是
李翊
美美打你 皺眉頭
iva跟美美對罵 皺眉頭
美美流產 皺眉頭
以下無限循環 皺眉頭
於來你早就發現不單純
以後我叫你李組長阿!!!!!
難怪你演戲總是皺眉頭
對不起我之前一直覺得你演技不好
我錯了
請你原諒我
李組長!!!!!!!!!!!!!!!!!!!!!!!!!!!!!!!!!
只能說 泣台 你可以不要在編一些 類戲劇的梗嗎?
這樣我會很想看耶!!!!!!!大哭了我!!!!!!!!!!!!!
崩潰了我!!!!!!!!!!!!!!!!!!!!!!!!!!!!!!!!!!!!!!!!!!!!!!!!
對不起各位板友!!!!我承認我很無聊!!!!!!
但是我真的很愛看類戲劇 我要哭了!!!!!崩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