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吃:)~

其實我還蠻希望有人出來解救謝仔仔~

以目前的劇情走向..謝仔仔如果沒有被解救

大概會腦殘到結局~

在家和中..起碼有時腦殘有時有腦..

到牽手後..我....找不到瀚文的腦子在那 =.=

深怕他的腦子還沉浸在詩詩的洗腳水當中。。。

所以如果瀚文之後要黑掉。。我也很開心。。

至少謝仔仔的腹黑是演得很入木三分的。。

眼神,表情,肢體。。到位與氛圍都表達的很有張力。。。

和詩詩這麼可愛善良的角色在一起。。真是浪費謝仔仔的演技。。

裝可愛。。還是適合白胖型的人來做就好了。(誤)

但~由冠霖哥來解救謝仔仔。。。這。。。

我只能說泣台真的是讓觀眾來棄台的。。

我好想知道天使迷到底有多少人呢?

讓棄台做出這麼天真又浪漫的安排。。(噗)

我為二個演員覺得可惜。。。(冠+仔)

不知道天使迷可不可以讓牽手收視率衝到"9 "呢。。

加油,好嗎?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2-14
詩文配 不是才剛交往沒多久XDDDDDDD
是要創紀錄最快分手嗎
Liam avatarLiam2012-02-16
希望翰文黑掉+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21
應該會黑掉吧 總不可能黑化詩詩 她又演不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2-25
誰要失憶了 還是同臉人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01
謝仔仔好可憐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04
陳冠霖也很可憐,但搞不好他對於冠燕再配非常期待= =
Oscar avatarOscar2012-03-09
感覺謝仔跟李燕非常不熟=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09
但上檔跟初合作的靜雯就演的很有情侶的感覺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1
對手演技太差劇本又爛 仔仔應該很無力吧=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4
冠來救救仔吧 冠燕兩個人配完就可以到旁邊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19
一姐燕和誰都不熟吧...不是仔仔的問題.一姐只和一個人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2
希望翰文黑掉+1 受夠了翰文像個蒼蠅一樣整天繞著殭屍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7
天堂迷不是只有會喊話而已,還會身體力行
Kelly avatarKelly2012-03-28
呼喚伊正 雖然上檔演的夠變態 但伊先生演深情好男人眼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1
可是很殺的阿!!!伊正伊正伊正..冠燕萬歲萬歲萬萬歲^^y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3
伊正,最喜歡他初期的楊志遠,跟葉子的周佳玉真的很好
笑又吸引人,吸睛程度不輸強芳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05
三立FB更新耶.加入的新角色照片出來了...應該是美美線無誤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9
陳霆?照片很帥啊...
Sandy avatarSandy2012-04-09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0
不是陳霆~~照片看起來比較年輕...但不知道是誰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14
是啊.故意弄個側面...不過側面看真有點像霍建華
Gary avatarGary2012-04-18
如果是配美美,就一定追美美線收看了…感謝告知新訊息^O^
Gary avatarGary2012-04-20
三立像在一直想安撫大家情緒一樣.今天馬上放新角色照片XDDDD
是說.美美線該加新血了.這樣讓我有更多的期待值.但一樣改變
不了我一看到詩詩線就轉臺的決定
Isla avatarIsla2012-04-21
個人希望珮騏可以與不同演員一起演出感情戲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23
只要劇情合理,角色設定精彩,演員演技好,對起戲來就好看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5
個人希望囧燕不要只想靠陳冠霖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5
演技好的演員和誰搭都有不同火花.只有演技爛的才需要固定配
Dinah avatarDinah2012-04-26
她不靠很難...阿不然沒演技是要讓她去靠腰嗎
John avatarJohn2012-04-29
不然怎麼會有“生生世世論”呢?所以還是綁在一起Forever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01
這樣粉絲開心(檔檔配的生生世世輪迴),也不用再去害別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03
感覺好像王識賢,但有可能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05
我只知道王一哥之前在拍華視的戲,但是珮騏指的是有一定程
度的資歷,所以應該是資深前輩級的人物,來和美美搭配才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06
不可能是王世賢,他好不容易才跟冥視修補好關係,再者
棄台請不到他演出
Joe avatarJoe2012-05-07
是誰啊 照片看起來很帥
陳霆我覺的他也很帥 可是怎麼好像走諧星路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1
好想知道是哪位資深前輩唷!!側面看不出來是誰~囧"越來越
Zanna avatarZanna2012-05-11
期待美美線了!!^O^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15
王識賢不太可能 之前他去華視(?)拍戲時記者有問他這問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17
題 會不會破壞跟民視關係 他說"不是去泣應該就還好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20
陳霆臉書公司緊急通知進<牽手>客串一角與葉子演對手戲
Emma avatarEmma2012-05-23
跟葉子演對手戲的話 怎麼會跟美美線有關係0.0
Emma avatarEmma2012-05-26
所以不是加入美美線...這位看著應該不是陳霆.所以是兩件事?
Zanna avatarZanna2012-05-30
一姐燕確實常在靠腰...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03
圖片上的人就是陳霆啊 他昨天有在FB說要加入,搭葉子
Noah avatarNoah2012-06-07
王一哥在華視的戲好像沒有要拍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6-08
可是是說客串耶如果是陳霆有帥到喔~美美搭的人選超難猜
Megan avatarMegan2012-06-13
支持謝仔黑化+1 還是離開殭屍吧 雖然這檔謝仔早就毀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13
但盡早遠離還是有機會救的 坎坷配大概是泣台八點檔有史
以來最噁爛的配對吧 完全沒可看性與吸引人的地方
Kyle avatarKyle2012-06-17
好像王傑!!
媽呀好想替仔仔哭哭牽手FB居然貼冠燕合照~打仔放哪裡啊爛
Hedda avatarHedda2012-06-20
收到天使迷的賄誘也不是樣吧@@哀好黑
Tracy avatarTracy2012-06-24
放大照片來看是陳霆應該是角度問題而已~~
James avatarJames2012-06-29
看來演員自身也是很high,果然最適合生生世世的情愛糾纏…
Iris avatarIris2012-07-01
那就請兩位好好“牽手”生生世世至永生永世,不要再分開…
Ethan avatarEthan2012-07-04
白胖型的適合裝可愛 慶鴻:你是在說我嗎^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08
ANDY大話說的太早,冠燕還沒三配呢 怎麼知道史上最噁爛的
Eden avatarEden2012-07-09
配對不會換人? 就說不用替演員太難過,搞不好冠燕再再配
大家都開心^_^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09
恩也是 他們是還沒三配 但目前坎坷配真的很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14
陳霆要回鍋了嗎?那代表葉子要退出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9
不是說陳霆是要跟葉子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7-20
下載那張照片它是原始檔..拉近是陳霆 也許只是介紹新腳色
然後可能還是跟美美無關 ==
John avatarJohn2012-07-20
牽手FB的小編是冠燕迷啦!所以當然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2
不用去看牽手FB 這麼明顯的動作了..9成是冠燕迷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26
瞎悔啊...牽手FB小編是冠燕迷.我還天天關注.我真是起肖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7-29
蝦米??牽手FB有貼最速配螢幕情侶的合照,我來去按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31
YOYO大 哈 你真的太諷刺了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03
FB那邊也快變一言堂了~都是那些人在留言 不知道的還以為
Zora avatarZora2012-08-06
觀眾多愛某對呢..根本只有幾個在自high....
Delia avatarDelia2012-08-09
那yoyo大可以趕緊去那個小編個人FB朝聖,還有其他兩張喔!
Puput avatarPuput2012-08-10
真的嗎??挖~~那小編真是個忠實冠燕迷呢XDD
Sandy avatarSandy2012-08-12
沒看到植物FB有照片,好想看另外兩張
Donna avatarDonna2012-08-13
我指的不是植物,而是負責牽手FB PO文的那位小編
John avatarJohn2012-08-17
我是從別團有照片提供者看到的,才發現原來那人是小編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1
另外兩張是不是跟我在三立藝能看到的那兩張合照一樣阿??
就是冠冠跟燕燕兩人很俏皮的擺pose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2
不期待謝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7
冠騏不要再配了,佩騏現在是美美,不是艾琳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01
很少人在喊冠騏吧,在FB看到的都是喊冠燕,李燕現在是詩
詩,也不是有慧了,還是有一堆懷念過往的人喊龍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01
配對不會換人? 就說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