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這部戲覺得滿溫馨
加上又被龍慧這對吸引來看了一陣子 ***ˋ( ̄▽ ̄)ˊ***
龍慧後來分手我也暫時沒看.... [龍慧王道啦]
最近追了幾集 發現越來越難看
垃圾輝和有美永遠可以踩對方在腳下
好人好不容易找到方法反擊
又被"是找人假錄音的啦" "我可以告你"
這種垃圾話堵到反駁不出來
壞人講話做事沒良心沒道德
都不用一點懲罰的嗎?
一定要到最後才來點無關痛癢的結束嗎?
我一點都不相信垃圾輝要幫蕾蕾報仇
他只是愛他的政治路 想要有權有勢啦
跟有美比起來 垃圾輝才更是...那個最最最最應該有報應的人
有美的腦袋從一開始煞到垃圾輝 到現在都還在渾沌狀態 哀
這一對可以快點有報應 讓我們大快人心嗎?
有德線.....爛爛爛爛......
主角群已經亂七八糟 配角群也在跟著瞎搞.....
現在都邊看電視邊看小說了.....
垃圾輝要是當選........我就罷看八點檔
只要找龍慧閃的片段來看就好了 ^^
哀....好入戲.....
編劇你不要拖戲 給壞人一個痛快
給我們龍慧閃就好.......................
--
加上又被龍慧這對吸引來看了一陣子 ***ˋ( ̄▽ ̄)ˊ***
龍慧後來分手我也暫時沒看.... [龍慧王道啦]
最近追了幾集 發現越來越難看
垃圾輝和有美永遠可以踩對方在腳下
好人好不容易找到方法反擊
又被"是找人假錄音的啦" "我可以告你"
這種垃圾話堵到反駁不出來
壞人講話做事沒良心沒道德
都不用一點懲罰的嗎?
一定要到最後才來點無關痛癢的結束嗎?
我一點都不相信垃圾輝要幫蕾蕾報仇
他只是愛他的政治路 想要有權有勢啦
跟有美比起來 垃圾輝才更是...那個最最最最應該有報應的人
有美的腦袋從一開始煞到垃圾輝 到現在都還在渾沌狀態 哀
這一對可以快點有報應 讓我們大快人心嗎?
有德線.....爛爛爛爛......
主角群已經亂七八糟 配角群也在跟著瞎搞.....
現在都邊看電視邊看小說了.....
垃圾輝要是當選........我就罷看八點檔
只要找龍慧閃的片段來看就好了 ^^
哀....好入戲.....
編劇你不要拖戲 給壞人一個痛快
給我們龍慧閃就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