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犽榜,解high笑笑的看 有雷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瑯琊榜也準備到尾聲了

不過這過程中最欣賞的演員還是夏江啊,雖然看戲一直很希望他GG

不過每次他一出場就是整個融入古裝劇的感覺,彷彿親身經歷

但是霓凰或是蘇哥哥,以及偶爾串場的藺閣主一出場時又感覺拉回肥皂偶像的FU

中間真是有幾段經典的感情戲,不過我總是覺得假假的 害我狂笑

----------------------------雷線-------------------------

尤其是在外景景外出討救兵,然後救兵三天三夜殺出血路趕路來到時

整個就是精神飽滿,容光煥發,化好妝準備已久的感覺 害我狂笑

一整個不合理啊。覺得這個地方應該化妝化的髒髒的才有FU

另外補充我在看戲時總覺得一直發現撞臉演員

大家熟知的 萌統領, 藺, 夏冬就不贅述

那個景琰他媽幫她選的新娘子一出場耶 梁詠琪出現了

景琰有某些角度有點像陳偉殷

而皇帝在某些嘆氣或搖頭或噘嘴的角度讓我發現原來變成了勞勃狄尼洛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發現其他的撞臉。以上小小心得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6
https://goo.gl/oATYnX 這篇也有討論其他的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02
你不能把角色名字打正確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03
原來這部是笑笑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06
景"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10
另外是琅“琊”榜不是琅“犽”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15
能笑著看這部的人也挺厲害的,它應該是我哭最多的戲了
,連看剪輯和小說也在流淚
Ida avatarIda2016-03-17
我一刷的時候是冬姐為衛崢帶吃的進地牢 衛崢一聲嫂夫人
馬上淚崩T_________T 這一句真的好沉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21
因為不會念所以打不出來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24
琰讀眼 琊讀爺 ~
Belly avatarBelly2016-03-25
我在蘇哥哥第一次見太奶奶時就哭了QQ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27
我老婆看到蕭選就會說胡瓜來了。
Zora avatarZora2016-03-30
第一次見太奶奶哭+1,握霓鳳那裡重覆看N遍 覺得感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31
琅琊榜我沒有想哭,偽裝者反而有點
Tom avatarTom2016-04-03
我哭超多的這部戲Orz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06
我都是被景琰帶哭 尤其是"僅供憑弔的遺跡"那句哭腔QQ
Susan avatarSusan2016-04-10
景琰見衛崢那段我是含淚 倒還沒大哭 不然景琰一哭我都
會很難過....... 王凱哭戲實在太能牽動人心了> <
Annie avatarAnnie2016-04-14
Dora avatarDora2016-04-16
宗主的苦笑滿滿都是辛酸淚....QQ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17
想起來,宗主拿下臉繃帶跟最後他背著梁帝走出去那邊挺心
酸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20
宗主實在是太堅強了 可能已經先在閣主那哭到沒有淚水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4-22
衛崢說真相, 暗影中的小殊淚盈眶, 下一秒警醒, 逼自己
James avatarJames2016-04-22
沒有人覺得景琰王凱撞臉(年輕時的)趙文瑄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27
嚥回傷痛, 轉眼已是埋藏本心的梅長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28
就算身心全被打碎, 英雄無淚!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29
王凱有趙文瑄的影子+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30
我覺得這部很正經欸 沒辦法笑笑看Q___Q
Zora avatarZora2016-05-01
宗主/劇組古今對照, 誰穿越了XD (不知網友哪截的圖)
http://goo.gl/Yogknu
Ethan avatarEthan2016-05-05
趙文瑄也知道王凱跟他年輕時撞臉,而且他新戲的角色名好
像也叫王凱XD
John avatarJohn2016-05-05
可是沒有被趙電過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5-10
然後這部是近年我唯一二刷了還會哭的戲><
Erin avatarErin2016-05-11
趙王....有點點像....都沒電!我愛古裝人XD
Cara avatarCara2016-05-14
第一次見太奶奶哭+1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14
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沉重,不過真正讓我掉淚是景叡跟梅長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5-15
話別的時候說的那段話,心胸之闊達,待人之致誠,真的非常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5-17
難得。說實在的,我認識的人中,要遇到這種事卻不遷怒梅
長蘇的,真的找不到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5-21
樓上+1 那段每次看心裡都非常難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5-24
連梅長蘇都知道自己對不起蕭景睿,景睿自己卻不覺得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5-25
完全不覺得太子妃長得像梁詠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27
前面看宗主來一個打一個很過癮,之後就越來越悲
後面的集數越看心情越沈重
Puput avatarPuput2016-05-31
顏侯爵又是誰=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6-02
看你一直打錯角色名字就覺得莫名火大 言顏不分成這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6-03
看不下去了,大家都好客氣,整篇言之無物就算了,起碼要
做到把字都打正確吧......一直出現錯字
Mary avatarMary2016-06-04
題外話:所有琅琊討論串,把祁打成祈可是多倒數不清...
Jake avatarJake2016-06-09
題外話:所有琅琊討論串,把祁打成祈可是多到數不清...
Mary avatarMary2016-06-10
連劇名都打錯了不是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6-14
劇名不算打錯,瑯通琅,繁體瑯也等於簡體琅,書衣版小說
裡面書名打瑯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16
覺得夏冬很像A-Lin!
Erin avatarErin2016-06-19
豫公子像陳志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6-21
能笑笑看也是滿厲害的,你真的有認真看嗎?打對字有這麼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