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果郡王用身體幫甄嬛退燒之後染上風寒
皇帝親自來探望他
我有幾個疑問:
1.皇帝有那麼容易出宮嗎?
皇帝自己也說"出宮很難"
怎麼那麼剛好就出來探望弟弟@@
2.而且皇帝冬天出宮為什麼要帶敬妃跟朧月?而且鏡頭一轉居然還帶了欣貴人???!!!
我怎麼都不太明白這探病團的組隊邏輯是什麼@@
--
皇帝親自來探望他
我有幾個疑問:
1.皇帝有那麼容易出宮嗎?
皇帝自己也說"出宮很難"
怎麼那麼剛好就出來探望弟弟@@
2.而且皇帝冬天出宮為什麼要帶敬妃跟朧月?而且鏡頭一轉居然還帶了欣貴人???!!!
我怎麼都不太明白這探病團的組隊邏輯是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