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皇帝去清涼台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癡漢果郡王用身體幫甄嬛退燒之後染上風寒

皇帝親自來探望他

我有幾個疑問:

1.皇帝有那麼容易出宮嗎?
皇帝自己也說"出宮很難"
怎麼那麼剛好就出來探望弟弟@@

2.而且皇帝冬天出宮為什麼要帶敬妃跟朧月?而且鏡頭一轉居然還帶了欣貴人???!!!
我怎麼都不太明白這探病團的組隊邏輯是什麼@@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20
唉壓~就巧合嘛XDD 哈哈 這邊太認真就沒意思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0
果郡王平日身強體壯突然生病,皇兄當然會擔心 如果以心
Ula avatarUla2016-02-20
機論的話,雍王皇帝"人緣"一向不好(XD),果郡王是他很少
Zanna avatarZanna2016-02-23
數可以用的兄弟,當然要好好地關切啊~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5
劇情有說 雪化了出來走走 路過這聽說果郡王病了所以來看
Jacob avatarJacob2016-02-26
今天果溫奪嬛的劇情 充份顯示上班族的悲哀
富家公子可以天天到半夜還不睡覺近距離陪伴佳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8
因為他第二天不用上班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04
嬛當然會選富二代也不會選個打工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10
我想問是怎樣從果郡王畫的丹青判斷敬妃跟眉庄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11
衣服還有頭飾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14
看溫太醫吃王爺的醋真的很有喜感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18
我也覺得怎麼看得出敬妃跟眉庄,真厲害
昨天看的時候一度有懷疑難道皇帝有派眼線監視果嗎?
Hedy avatarHedy2016-03-19
老實說我覺得果敢把甄嬛救回去清涼台的舉動就蠻沒
Delia avatarDelia2016-03-21
政治敏感度的,畢竟難保皇上在清涼台也有安插眼線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25
果很明顯一堆細節沒有政治敏感度啊XD
Yedda avatarYedda2016-03-26
而且都已經為甄家上書才被趕去盛京的,我看皇上來探
望果可能也有一部分原因想看果在搞甚麼鬼
Eden avatarEden2016-03-29
果很少在管朝堂之事,除了皇上要他幫忙除掉敦親王
無緣無故為甄家上書難道皇上都沒疑心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01
出宮難還是能出宮啊,帶上心愛的人也沒不對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04
前幾天看電視重播也很好奇 頭飾沒有一個像的啊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6-04-07
話說回來欣貴人不知道是啥時搬去儲秀宮 不然只有她跟著出
來祺嬪不是要發瘋了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11
除夕的小像我也看不出像甄嬛像浣碧
Belly avatarBelly2016-04-12
祺嬪這麼養尊處優大概懶得跟吧XDD 去清涼台的路不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16
走的感覺,而且又有敬妃跟欣貴人都跟他不同黨
Kama avatarKama2016-04-17
猜測大概皇上是看到白雪紅梅又想起了純元,偏偏宮中
Zanna avatarZanna2016-04-20
看過純元又可以跟他談詞賦的人也沒了,才來找果敘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22
為什麼是欣貴人應該是因為本來是電視劇沒有的人 改編bu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