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科醫鴻鳥 ep8(臺灣時間PM9)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給鴻鳥サクラ(綾野剛)產檢的孕婦・川村実咲(中村ゆり),儘管順利地邁向了37週,
但每每胎兒在動時總是感到難受。

事實上,実咲是2年前對於サクラ而言無法忘記的、迎接悲傷生產的孕婦。對於說這次懷
孕很開心、但還是無法跨越第一個孩子的事情的実咲,サクラ他…。

另一方面,因為初次懷孕而幸福滿滿的孕婦・土屋マキ(谷村美月),在產檢時被四宮春
樹(星野源)說胎兒口唇口蓋裂。

四宮說明是手術就可以治好的病而請マキ回去,但マキ因為受打擊而無法接受。
在丈夫昌和(森岡龍)的陪伴下來到醫院的マキ,雖然サクラ詳細地說明,但還是無法接
受…。新生兒科的白川領(坂口健太郎)對這對夫婦說「是不是太誇張了?」と言い放つ
のだった。

對於白川的發言,四宮、サクラ、下屋加江(松岡茉優)都請他注意,而今橋貴之(大森
南朋)默默地遞給白川一封信…。

──実咲可以跨越2年前悲傷平安生下孩子嗎
マキ最後下的決定是─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10
只有傲沒有嬌的四宮XD
Eden avatarEden2015-12-15
口唇口蓋裂=唇顎裂
Zora avatarZora2015-12-17
土偶wwwwwww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18
四宮笑了 櫻醬要哭了?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22
都忘了還有不孕治療的這位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24
她成功了!有點感動 她有看到櫻醬另一面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26
又開新支線 看到奧貫薰就覺得後面會很悲
Steve avatarSteve2015-12-27
四宮都沒在聽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31
忍住眼淚的那個表情太棒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03
被倆個醫生踩XD
以為下屋也要踩他一腳(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05
白川被狂電....
Dinah avatarDinah2016-01-07
BGM真的好好聽,有時候腦海裡都會突然出現這曲子
Lucy avatarLucy2016-01-07
這集前面看媽媽們煩惱擔心就哭慘了
Dinah avatarDinah2016-01-09
我討厭四宮醫生wwwwwwwwww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1-12
四宮傲嬌!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16
笑點是??wwwwwwwwwww
Cara avatarCara2016-01-19
四宮傲嬌!
Enid avatarEnid2016-01-22
四宮終於嬌了(?
Kama avatarKama2016-01-26
忘了卸口紅wwww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26
口紅XDDDDDDD
Andy avatarAndy2016-01-27
小孩好大XD 明明媽媽肚子看起來不太大的
Andy avatarAndy2016-01-28
剛生的跟抱到媽媽身邊的明顯不同寶寶
Leila avatarLeila2016-02-02
四宮不會要離開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02
下一集有吉沢 悠還有小栗 旬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05
小栗旬沒出現在預告裡,但有出現在GUEST名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07
http://www.tbs.co.jp/kounodori/gallery/img/8/12.jpg
今天的選圖還是很優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0
喔喔喔 樓上這張好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12
好喜歡四宮&鴻鳥!!
Ida avatarIda2016-02-15
現在看到四宮會想叫他唱一下歌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7
XD 星野源也會上MS Super Live 2015喔
Emily avatarEmily2016-02-21
這集我最後又哭慘了QAQ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23
什麼鬼啦 這集哭了3次TTTTT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4
這集真的很好哭阿QQ
Emily avatarEmily2016-02-25
這集我從頭哭到尾,哭到我動了胎氣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25
樓上p大懷孕了(?) 恭喜
Poppy avatarPoppy2016-02-28
謝謝,這集看了超有感觸的,真的好怕做錯什麼QQ
Elma avatarElma2016-03-03
上一集沒哭的扣打這次一起還回來就對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03
而且真的超愛傲嬌四宮的,雖然現實世界有這種同事
大概也是覺得很討厭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07
七跟八我都沒哭,1~6哭慘了,我老公還笑我神經病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08
懷孕的跟當媽媽的才知道那種擔心害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08
同覺得懷孕跟當媽媽的感受更深 p大加油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3-13
傲嬌四宮我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