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首歌叫「用盡一生的愛」
其中主旋律有那麼兩句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看完這幾天,又或該說是這幾檔的戲
我很想說
用盡三立的梗 只為了 硬捧沒演技的冏燕
我愛過 哭過 恨過 笑過 這牽手己經沒救
沒錯
我是愛過的
天下父母心時我大力支持龍慧配而氣外卡婷
但假設我早知道當初支持龍慧配會換來所謂生生世世
那我情願文龍和曉菁復合啊
也就不會有後來的噁心的寶菲和現在更噁的昇詩
大家來評評理
為了硬捧現任一姐
三立把自家歷年來的梗都用了一次
舉凡男女主角一開始不對盤、被關在冷凍庫、下海、失明、讓愛、被綁……等等
但梗都快用光了,抄外國劇也抄的差不多了
真的有人覺得文詩或昇詩的部份很重要嗎
以目前兩大方向來看
白家線,沒有文詩或昇詩的必要
尋寶線,我情願把梗留給美美或消失很久的大哥大嫂(我愛簡沛恩)
偏偏有人見不得其它女角好
硬把其它女角寫爛,
本來天真無邪小白兔的變無腦
應該溫柔嫻淑的前人妻變蠢婦
然後所有的身世梗、迷情梗、甚至是靈異梗都用女主角身上
但有用嗎
人客啊!哩共跨賣啊!
題外話
每次看到明明被罵的要命的演員
壞新聞不上報,好的才上
總讓我想起一則有關於L女星的新聞啊(茶)
--
其中主旋律有那麼兩句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看完這幾天,又或該說是這幾檔的戲
我很想說
用盡三立的梗 只為了 硬捧沒演技的冏燕
我愛過 哭過 恨過 笑過 這牽手己經沒救
沒錯
我是愛過的
天下父母心時我大力支持龍慧配而氣外卡婷
但假設我早知道當初支持龍慧配會換來所謂生生世世
那我情願文龍和曉菁復合啊
也就不會有後來的噁心的寶菲和現在更噁的昇詩
大家來評評理
為了硬捧現任一姐
三立把自家歷年來的梗都用了一次
舉凡男女主角一開始不對盤、被關在冷凍庫、下海、失明、讓愛、被綁……等等
但梗都快用光了,抄外國劇也抄的差不多了
真的有人覺得文詩或昇詩的部份很重要嗎
以目前兩大方向來看
白家線,沒有文詩或昇詩的必要
尋寶線,我情願把梗留給美美或消失很久的大哥大嫂(我愛簡沛恩)
偏偏有人見不得其它女角好
硬把其它女角寫爛,
本來天真無邪小白兔的變無腦
應該溫柔嫻淑的前人妻變蠢婦
然後所有的身世梗、迷情梗、甚至是靈異梗都用女主角身上
但有用嗎
人客啊!哩共跨賣啊!
題外話
每次看到明明被罵的要命的演員
壞新聞不上報,好的才上
總讓我想起一則有關於L女星的新聞啊(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