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淳不爽同胞被砸拉麵 嗆陸民暴力要踹共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田村淳不爽同胞被砸拉麵 嗆陸民暴力要「踹共」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19/104527.htm
點評:每次國家一被捲入主權問題,他真的都是第一個出來說話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毒舌諧星田村淳看不慣自己同胞被陸暴民欺負,開砲反嗆「踹共」
;日本媒體報導,陸暴民對日本人狠砸拉麵,讓他非常火大,痛批這
根本是藉示威抗議之名行暴力之實,

出言反擊:「我們日本人再怎麼不滿,也不會對在日中國人砸蕎麥麵。」

▼田村淳痛批中國民眾使用暴力。(圖/翻攝自Oricon Style)

田村淳說話犀利,之前也為了日韓獨島問題對外放話:「獨島是日本的。
」引起許多韓國網友砲轟,這次他再度跳出來捍衛國家,在個人推特上嗆
聲:「如果對日本不滿,就衝著日本政府來。」更批評中國民眾的種種行
為已經不是一般的示威,而是暴力及掠奪,「藉著抗議遊行來表達自己的
想法是每個人的自由,但一旦使用到暴力,就絕對不能原諒。」

對於在中日本人的安危,田村淳也希望日本政府能出面保護他們,許多網
友也有同感,認為中國不該消極的讓民眾進行暴力式的抗議,傷害到無辜
的生命,也稱讚他:「光是敢站出來說話這點就很了不起了。」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23
這篇新聞讓LH臉書粉絲團戰到刪文說 總是有泛政治魔人 (倒)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26
為何不是砸餃子
Necoo avatarNecoo2012-10-01
沒追到臉書,是戰什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02
暴力真的很糟糕阿... :(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05
戰什麼?+1 只看到後來的公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10
大概又是說皇民之類的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2
差不多啦 我看這篇主旨是"譴責暴力" 然後有人連結到政治議題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15
甚至扣上帽子 就這樣戰起來了 然後就刪文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16
炒新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18
就有人說台灣人不團結被日本人欺負了還怎樣怎樣的然後有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18
小淳也曾對霸凌事件發出不平之鳴 算是敢說話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0
跳出來說別再那邊扯政治那個人就回說小淳說政治話就不算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24
治他說的就算政治這一類的然後又強調一次台灣人不團結什麼
的這樣..然後就戰起來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10-27
感覺又在為從政鋪路
Ethan avatarEthan2012-10-28
台灣總統都沒怎樣了 台灣人不團結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10-29
我覺得小淳說得很對阿 至於戰文已經偏離了吧
Iris avatarIris2012-10-31
台灣總統? http://ppt.cc/YbDn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02
覺得他這樣是對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04
鬼劍大大超中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8
阿Q到現在還是存在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10
小淳說的沒錯啊 可以表達想法 但不該用暴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15
這幾天很多人是只看新聞標題在戰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15
台灣媒體又很喜歡下斷章取義的標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9
說的很中肯阿 大陸暴民只是借題宣洩 釣魚台怎樣他們
很關心嗎? 這個事件上也沒有日本人對在日中國人動粗阿
Joe avatarJoe2012-11-20
因為是不是日本被搶釣魚台 所以不會動粗正常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2
怎麼會跟中國人講道理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2
政治的事情真的沒必要扯到平民老百姓
Edith avatarEdith2012-11-25
還訴諸暴力,真的是很糟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26
我認為大陸會這樣是因為918或南京事件吧?算報復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01
長期找替死鬼的仇日教育 會這樣不意外啦...
Lily avatarLily2012-12-05
匪區民眾這幾個禮拜對香港親身示範了洗腦教育的嚴重性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08
樓上 X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12
中國就被他們媒體控制的很爽啊 不然最好官方壓不下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13
在中國可以光明正大搶日商的東西又不會被逮捕 多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17
此事件對於一般日本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對很多中國人來說
這是血仇...
Lily avatarLily2012-12-22
日本人大概也覺得韓國人怎麼莫名其妙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5
別相信ETTODAY新聞 很多都是未經查證的內容...
Poppy avatarPoppy2012-12-26
小淳的廣播節目都會講一些政治相關的東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29
這篇來源不是推特嗎 應該可信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31
日本跟大陸學到的二戰歷史完全是兩回事吧,會吵很正常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02
日本人自己也要想一下 為什麼和周邊國家不和
雖然有暴力行為是很不當的 但日本有為二戰道歉過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07
有像德國那樣全面性的檢討道歉嗎 還是只覺得"進出"中國
那這樣 今天中國"進出"釣魚台也是很合理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09
其實也越來越多日本人很不適應有錯趕快隱瞞了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3
日本人所學得很多關於侵華戰爭的歷史 都是修飾或編改過的
中國人仇日 仇韓 仇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13
釣魚台事件只算一個起火線吧 點爆中國人累積已久的怒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17
不過中國人表現的也不是很理性就是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1-19
使用暴力去報復無關的人 就是中國人要的正義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21
果然標題殺人,譴責暴力一個字都不提,還強調同胞
Tom avatarTom2013-01-21
歷史上犯錯歸犯錯 用暴力對付無辜日本人是很低級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22
真要打就開戰打吧 話說他們搶超商根本只是為了$$$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23
真的不爽就去從軍阿...對一般人使用暴力還有人要護航喔= =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25
每個人多少都有民族情緒 但是放火砸車搶東西就傷及無辜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1-28
也不要都只是歸類成民族情緒 其中有不少人只是單純想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1
趁亂打劫 偷偷東西佔人家便宜
Noah avatarNoah2013-02-03
不過老共砸來砸去都只砸到自家人投資的吧....有點搞笑
John avatarJohn2013-02-06
這次中國的狀況很糟沒錯 但其實不用上線上綱到國民素質 人群
聚集後社會拘束力會下降是很正常的事 常見的例子是球迷暴動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9
更何況是少有集結遊行經驗的大陸人了
John avatarJohn2013-02-12
日本人這次會冷感一是他們是“得利”方 二是這次很顯然是選
Ethan avatarEthan2013-02-13
舉的策略 想認真都沒力... 真要比國民素質 可以參考之前獨島
事件韓國人的遭遇...
Isla avatarIsla2013-02-16
中國每次都在控訴日本人多殘暴,但就現況看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20
好像是中國人比較殘暴吧!連秋田犬都不放過
Agnes avatarAgnes2013-02-22
我覺得那些人有些根本不是為了保衛領土 是為亂而亂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27
中國人的衝動不光是因為釣島的問題,跟韓國一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03
日本2戰的行為才是主因
Ivy avatarIvy2013-03-07
這個樑子也結了快一百年了,再不算日本都要沉了...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09
"進出"中國這個詞也是台灣教科書洗腦的成果吧...
Jacky avatarJacky2013-03-14
台灣教科書一向也是打擊日本不遺餘力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15
日本明明很多教科書都是寫"侵略"寫進出的大概極右派那本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3-18
對一般的老百姓使用暴力,還涉及掠奪,根本就是無恥...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3-20
德國只有為屠殺猶太人道歉 可沒有為侵略道歉
Mason avatarMason2013-03-21
他們只是純粹的暴民,中國政府還好意思說是義民,傻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24
這點一堆人搞錯德國所謂的誠意 是有範圍的
Doris avatarDoris2013-03-24
我不認為猶太人會因為德國人道歉就原諒他們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27
不過德國現在也蠻多猶太人的 歐洲也還在酸納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30
說德國人有誠意的 往往是亞洲人的想法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31
秋田犬真的很可憐 可愛無辜的狗為什麼沒事要遭虐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03
出這種人要人尊重中國人也難
真有歷史罪惡與仇恨何不開戰 專挑無辜又無力反擊的攻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06
當然不用為侵略道歉 打來打去幾千年了= = 問題是日本也從未
對屠殺平民道過歉
Adele avatarAdele2013-04-08
中國人這麼作當然不好,但不是無法理解
Poppy avatarPoppy2013-04-12
尤其政府可能還動了點手腳,在這情形下,啥事都做得出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4-15
誠意是比較的 亞洲國家通常目標是日本 比較起來德國當然可
Kumar avatarKumar2013-04-19
如果中共對人民好一點 鬼才懶得亂
Adele avatarAdele2013-04-20
說是有誠意
Yuri avatarYuri2013-04-22
想(邏輯更正)
Gary avatarGary2013-04-27
不是無法理解糞青的愚蠢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02
秋田犬來源是網路嘴砲,原來真有人相信台媒的唬爛報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5-06
說的好阿,但是以中國人的思考模式,怎麼可能接受咧?
Donna avatarDonna2013-05-08
我是覺得台灣腳色恨尷尬耶,沒能力吵也不希望被中日搶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0
走,所以無法站在哪邊,另外上面有錯字(恨改很)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3
這種領土的問題,哪國的總統輸了對本國人民都無法交代
Gary avatarGary2013-05-15
除非真的三方都來硬的,否則都沒有正確的答案...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20
我沒有特定的立場...我也不希望釣魚台是被中日哪國搶走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24
只是覺得為啥現在要吵?畢竟這已經不是新問題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28
一下南沙群島(非國)在吵一下釣魚台(日本),這都不是新
Belly avatarBelly2013-05-30
問題了,真的希望亞洲各國硬起來對幹的是誰???
Enid avatarEnid2013-05-31
之前才南北韓搞到像要開戰,現在又搞亞洲其他國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04
戰爭很殘酷我也不希望打,我也不想這麼陰謀論
Megan avatarMegan2013-06-05
只是希望大家能多想想,原本就恐怖平衡的幹嘛一直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07
各國都宣稱是自己的也沒誰能真的佔到好處(資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6-07
現在真的有缺資源缺到要打那邊的主意了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10
只是愚婦的淺見,要罵我我也只能怪自己見識淺薄
Hardy avatarHardy2013-06-12
我只有想說我就我別餘婦啦妾啦私啦三小的 其他頗認同
Una avatarUna2013-06-16
我心靈脆弱怕被網友罵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16
再怎樣訴諸暴力就是不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19
現在小妹都不小妹了,一堆鍵盤小妹的,真的都變假
Annie avatarAnnie2013-06-19
暴力是不對的沒錯,不過最錯的是煽動的人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23
中國人根本就藉暴力趁火打劫 有事就開始拿歷史出來嘴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25
中國不是有人開日本車就被爆頭終生殘廢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27
該不會過兩天真有人丟蕎麥麵吧=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27
要丟蕎麥麵請丟我~我好想吃蕎麥麵~(不過請不要附湯~)
Mia avatarMia2013-06-28
日本最近跟亞洲最強的國家都交惡了真糟糕~(中韓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30
跟文革沒兩樣 都幾年了還在亂搞 只顯得他們非常沒水準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03
就是被洗腦只會去針對六十年前的日本二戰侵略 才不會
想到大躍進餓死三千萬人 文革破壞傳統文化 天安門虐殺
Necoo avatarNecoo2013-07-07
學生 至今依然民權與自由遭到政府打壓控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07
真的還活在60年前 好悲哀的洗腦政策 難怪香港全起反洗腦
Tom avatarTom2013-07-09
扯德國的可能搞不太清楚狀況..........
Iris avatarIris2013-07-12
1.德國沒有媒體跟你腦補的那麼好,也是幾乎用抹除
要不適後來歐洲共同體的概念及時間消散才有導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7-13
像德法一起在叫於題材的反思與改進
2.德國標準最應該先要求的是是我們自己國內
Hedda avatarHedda2013-07-17
因為屠殺跟人種最優論在台灣也有喔,還沒倒呢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7-22
別扯了 再扯上去 還可以扯到三國羅馬時代 恩恩怨怨幾時了
Lucy avatarLucy2013-07-22
那可以請問中韓俄哪一個國家彼此沒交惡的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27
東亞大概只有台灣跟泰國對日本是友好狀態
Mary avatarMary2013-07-30
實際上東亞各國都有糾紛,只有台灣人以為日本被圍攻
可能不知道台灣的更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8-04
單論領土問題,中國和兩韓有黃海的五礁島、長白山爭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08
中俄國界領土問題更是從明代就吵沒完,但台灣媒體國際
Lucy avatarLucy2013-08-12
新聞程度較國外始終遜色了點,導致很多台灣人自己也弄
不懂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12
日本連對他那麼好的台灣也不好,真討厭日本政府(踹飛)
Jacky avatarJacky2013-08-13
小淳沒差吧 又沒在經營韓中市場的 想說啥就說啥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17
老實講我不知道道歉到底要道歉啥,就戰爭啊..
從古自今,戰爭不就那個樣子,有人性過嗎?
Jack avatarJack2013-08-17
用那麼久遠的戰爭來解釋現在的暴民舉動應該,腦殘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19
更好笑的是香港遊行叫暴民,中國砸店叫和平愛國...
Puput avatarPuput2013-08-24
動態標準的人還真不少,快笑死我了XDDD
Sarah avatarSarah2013-08-25
小淳的個性跟經營韓中市場純對無關,他當然有這兩地的
市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8-26
最好笑的就是中國人打中國人來反日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3-08-30
小淳說的對 還有就是台灣竟有些人白癡到挺中抗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02
若中共要軍事行動 就會順便對台宣戰了
Una avatarUna2013-09-04
小淳有沒有這兩地市場他又沒差 他也沒CD要賣 就好好做他國
內的節目 海外要不要看隨意 個性有時候會被錢途壓抑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9-07
看蒼井空這麼依賴中國市場 就算他心裡想也不敢這樣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10
有Guts愛國是好事 但當你愛國導致被封殺 再怎樣愛國都沉默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11
反正大陸那邊看到的小淳都是...